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使娜拉蔓越莓精粹濃縮錠

DSCI7354

 

 

前兩天跟大家分享了天使娜拉的膠原蛋白胜肽

今天又來分享女性保養的蔓越莓精粹濃縮錠囉

蔓越莓真的是女生不能缺少的東西,尤其是私密處的保養也很需要靠蔓越莓來照顧

這一包蔓越莓精粹濃縮錠有30錠,一天一錠的話也可以吃一個月呢

 

 

 

 

 

DSCI7212

 

 

尤其漂亮不只是從表面化妝,最好的美麗是由內而外的白裡透紅,首要條件就是要有好氣色

當我們都疏於攝取蔬果也很少運動時就能利用這些健康美麗的補充品幫我們打造美麗

一包約莫一個月的分量,在保存上也需要注意,隨身方便攜帶的蔓越莓精粹錠包裝就使用了密封夾鏈袋

即使開封後也不擔心受潮的問題

 

 

DSCI7214

 

 

當初報名時我原以為會是罐裝哩,不過包裝的真的比較方便帶出門

每一粒蔓越莓精粹錠都不會過大,非常方便入口,或含或嚼都OK,不是藥味的錠劑才能引發大家的口欲阿

 

 

DSCI7217

 

 

粉紅粉紅的蔓越莓精粹錠更是讓我期待著連續服用後的美麗狀態

 

DSCI7218

 

 

 

 

 

 

 

 

DSCI7579

 

 

我個人沒甚麼事或是打文時都是用含的,如果是趕著上班就會用嚼的

酸酸甜甜地有時會很想再多吃幾顆,但東西還是適量就好,多食無益

 

 

 

 

DSCI7580

 

 

我個人吃到現在默默地發現私密處有被保養到,會排出白帶......

  以往只有乖乖喝蔓越莓汁才有這樣的狀況呢,更讓我對蔓越莓精粹錠有更好的印象想購買

畢竟外頭賣的蔓越莓汁都是果漿調成,只有新鮮蔓越莓汁才真的有效

如果天天帶著蔓越莓精粹錠就不擔心找不到新鮮蔓越莓汁了呢

 

 DSCI7515  

 

想看更多蔓越莓精粹濃縮錠試用心得請點網址

女人知己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