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4331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不用睫毛膠的假睫毛

擁有美國專利的自黏條,讓我們在外也可以輕鬆佩戴假睫毛

我選了兩款假睫毛,一款是甜心,一款是時尚,個人超級無敵愛甜心款  

 

 2    

 

不過這假睫毛對睫毛新手在剛開始有點吃虧

一條自黏條標榜可以使用10次,而一盒內有兩條所以可以使用20次,一盒價格不到兩百,其實還是可以負擔的價格

但是我一條自黏條使用三到五次就失去黏性了,甚至在第二或第三次眼尾就已經完全不黏,那乍看之下滿好笑的其實

但我真的捨不得丟,所以又用了睫毛膠重複使用

更換自黏條其實非常容易,我做了圖解給大家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假睫毛,超輕,很柔軟,超級軟梗,對粗學者的眼睛負擔不大,幾乎算是無感的假睫毛喔

市面上我在練習戴假睫毛時會找軟梗還訴求輕無感,但都不及這款無感

尤其我選的甜心款真的超自然拉!!我想再回購幾盒!!

 

先來圖片介紹一下要怎麼更換自黏條

 

initpintu_副本    

 

在圖三可以看見假睫毛的軟梗真的很細

這張介紹圖用的是我喜歡的甜心款

 

DSCI4345  

 

以下也先介紹的也是甜心款,我真的好喜歡這款假睫毛,戴起來真的無重量無負擔

左右眼的感覺馬上就有差了

 

DSCI4590

 

 

這張好像有點過曝...不過主要是看假睫毛的效果啦

 

 

 

 

DSCI4595

 

 

這款甜心款假睫毛看起來很自然,即使配戴一整天也可以牢牢地((前提是你不要重覆黏貼

我幾乎沒有戴假睫毛,所以技巧上沒有很好啦,但戴這款假睫毛還是輕易上手

也很莫名,帶其他的就還是無法,可能我跟這種自黏式假睫毛比較合一點

 

 

 

DSCI4598

 

 

接下來是時尚款,這款戴起來就比較有感,但比起一般的假睫毛他真的舒服太多了

 

DSCI4338

 

我似乎戴的高低不一

噢,我跟你們說喔,他梗因為很軟撐不太起來雙眼皮,可能還是要搭配雙眼皮膠喔

 

 

 

 

 

DSCI6049

 

 

這款雖比不上跟甜心的喜愛程度,但也是我練習戴過的假睫毛裡名列前茅的

原因真的最重要就是,化妝是要舒服的,不要為了美麗勉強自己,希蜜翠兒每樣產品都讓我有這種感覺

奉勸各位不要為了美麗而讓自己不舒服唷

 

 

 

 

 

 

DSCI6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