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本姑娘第一次的仿妝就獻給潘帥了

是說屁孩那天給我看了潘帥新MV我馬上就說我要來畫看看了

一整個滿腦就想要來畫這種小丑妝ㄚㄚㄚㄚㄚ

連舞都好想學一下,那個紅色大衣我莫名的好愛阿,鞋子我有桃紅色雪靴喔 嘎哈哈哈哈

 

以下是這次會使用到的彩妝品,不過還有東西沒拍到 

 

DSCI6005

 

底妝是用Rosaline極效美肌防護精華粉霜

LAURA-MIER 完美修護遮瑕膏 2號

LAURA-MIER 透皙煥采嬌顏粉餅

LAURA-MIER 防水眼線液

LAURA-MIER 魅力四射魅彩口紅 25號

其實還有NAKED 3 只是我沒拍到

 

畫仿妝前我希望你們還記得我是長這樣的一個女孩阿

 

DSCI6093

 

原本以為會拍到頭髮的,所以我把頭髮綁起來,想要弄像跟潘帥MV裡那樣的髮型

不過事實證明我根本不會拍到頭髮((昏倒

 

DSCI6094

 

接下來就拿防護粉霜把臉塗白,會用這瓶粉霜是因為他本身是精華粉霜我想他應該不太會傷肌膚吧

畢竟真的去買甚麼人體彩繪的又要一筆錢了,大家可以拿手邊最白的底妝跟粉餅完成就好

我仿妝是玩開心的,不用認真,我們精神有到就好,嘻嘻,我是小丑很驕傲 

 

DSCI6099

 

小丑除了有著{白皙}的膚色外還看不見甚麼瑕疵阿

還真是令人羨慕(?!)所以我有用遮瑕膏在把臉上瑕疵做個遮瑕的效果

順便也把唇周的暗沉遮一遮,終於有正大光明畫大紅唇的理由了 

 

DSCI6100

 

接下來在撲上粉餅底妝就好哩

 

DSCI6101

 

拿出手邊的眼彩,有深咖啡,深灰,黑色都可以

我用右邊數來第二格畫眼周,小丑是都睡不好精神壓力很大總是黑眼窩的感覺(?!)

 

DSCI6104

 

用手指沾取眼影畫上下眼皮,不要太深!你又不是要畫煙燻妝

是要讓眼睛看起來很沒氣色,很累,有點陰沉的港潔

是說平常要請假可以畫這樣嗎?應該會相信我身體不好吧,哈哈哈 

 

DSCI6107

 

MV中一開始看見唇彩是從大家欺負我們潘帥開始

其實小丑一直有種被人看笑話給人玩弄的感覺

歌詞裡也有提到其實小丑被人瞧作醜陋 沒有用 扶不起的阿斗

可能一直扮演的陪笑的綠葉,卻不受尊重,其實我很喜歡小丑的角色阿

當小丑忍無可忍時.......

 

9

 

哈哈,就是要先來畫一下這樣單邊的,ㄜ,這該怎麼形容?

其實用唇膏或唇露都好,只是我想要用唇露,純粹個人喜好囉

先點一點在靠近嘴角的地方

 

DSCI6111

 

在用手把他抹開,就可以完成了,超簡單的

 

DSCI6112

 

但也可以表現出,其實老娘真的很不爽,你最好別惹我

古惑仔電影其實滿常看到這動作的,通常大哥下一步就會拔刀或是站起來翻桌了((扛霸子阿! 

 

DSCI6114

 

因為我還有接下來的妝所以我就不像潘帥塗抹這麼大面積了

不過潘帥拿酒瓶,我拿京都風茶花這對比其實很好笑,我在拍照時一直笑

如果可以真希望有人可以幫忙拍照,但我是一個人在宿舍發端午節吃不到粽子的肖欸

一切就都自己來囉,沒關係啦,我們精神有到就好 Ja Ja Mumbo 我唱唱跳跳 ♥ 

 

DSCI6115

 

終於來到大家對小丑印象最深的這一刻了

其實小丑的畫法很多,有的是眼睛直接畫像閃亮星星那樣 

不過潘帥的應該是要畫小丑的淚吧(?!)

這張照片應該算是小丑那種辛酸只能往肚裡吞的感覺

臉上那種斑駁的粉應該用痱子粉可以詮釋,但不好意思,老娘沒有痱子粉在手邊

 

4

 

先拿眼線意圖在下眼線,隨意就好,不用在意有沒有歪歪扭扭

拿出棉花棒沾溼(不要到會滴水那種程度喔!)把下眼線整個暈開

最後在眼睛下方畫出倒三角,併用棉花棒暈開

 

DSCI6108

 

就能呈現如此這般的小丑眼睛(?!)

MD妳妝甚麼可愛((踹飛 

 

DSCI6109

 

不喜歡可愛嗎,那就來點邪惡的港潔吧

有沒有發現還少了甚麼?

 

DSCI6110

 

沒錯,就是小丑經典大紅唇

老娘超想畫大紅唇的,只是沒有抓好那個比例或分寸真的會變很嚇人

加上我嘴巴算是大的,我妹一直說我不用強調嘴巴,甚至不用話就是裂嘴女了,真是ㄎㄅ

這家口紅都非常的顯色我超愛,每隻都會用,所以一要畫紅唇我就拿他出來哩 

 

DSCI6116

 

2 (2)  

 

其實我是想畫這個紅唇,但是我畫不出來,功力果然很差,而且我沒有唇刷我是拿我遮瑕筆來畫,哈哈哈哈

 

10

 

 

嘻嘻嘻嘻嘻

 

DSCI6119

 

第一個先試試的表情是這種滿腹辛酸肚裡吞的表情

當藝人真的很辛苦,也非常感謝他們帶給我們的無限表演與樂趣 

 

4

 

我畫小丑妝也很辛苦,表情不到位也很辛苦,我看起來怎麼那麼好笑

然後我的眼睛又畫錯邊了,掯,沒關係,我們精神到就好(這句真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DSCI6121

 

有鑑於本人左手殘,又加上眼睛畫錯邊,所以一切都像是鏡像影阿

沒有掌聲尖叫 嘴角畫個微笑
眼淚不讓它掉 我是小丑 繼續跳

 

 5

 

 everyday we party party可正可邪瘋到最底

 

DSCI6126

 

瘋到最底就會變成這樣了

 

6

 

我實在想不到我該用甚麼當作類似的衣服,只好拿一件黑色外套反穿

你們就將就將就吧

 

DSCI6131

 

我仿妝是仿自己開心的,妳如果看的不開心可以不要看,右上角有個X可以關閉視窗

我寫文也是寫自己開心的,好用就好用,不好用就不好用,我的蜜糖也可能是妳的毒藥

說到底又不是每個人的膚質都一樣,所在地方不一樣我用的產品也不相同

所以不要在那邊說甚麼我介紹的東西很難用

因為東西如果很難用妳就看不到對比圖了好嗎,老娘最驕傲的就是肌膚沒有到很好但我可以給你看見產品的好用對比

畫小丑時也一度擔心會被幹醮,但想想也就還好,我就是我,我也沒強迫推銷,也沒打算商業化

所以就乾脆自我毀滅在宿舍裡拍起搞笑片了

 

    

 

小丑也是要讀書要畢業的,今年我就要畢業了,戴上學士帽,底下也不是學士服就是那件黑外套反穿拉哈哈哈

但是只要戴上那個領巾一整個看起來就好合理喔,領巾真是不可或缺

 

DSCI6136

 

當然了要畢業就會有畢業舞會,雖然我帶了學士帽後覺得自己其實比較像暫時停止呼吸裡的殭屍...

((但是老娘沒有畫腮紅阿阿阿阿

 

    

 

你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小丑嗎?

 

DSCI6159

 

自己換下衣服覺得硬要裝可愛讓你們吐一下,連LINE的頭像都給他換了

 

DSCI6138

 

我覺得我比較像想裝可愛又硬要裝可憐的怨婦((給我吃粽子!

 

DSCI6165

 

既然我妹一直說我像裂嘴女,那就給他裂吧,崩毀吧~

 

DSCI6167

 

畢業 小丑的逆襲 畢業舞會穿這樣畫這樣去 應該會被趕出來吧

 

DSCI6163

 

STAR

 1  

 

 

最後再來個隱藏版吧,下次來畫甚麼好?

  

 

掰惹為,這盒很多人說好用,是真的不錯♥我是在FB社團買的

 

DSCI6145   

arrow
arrow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