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276

 

看到這包裝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沒錯,之前魅影盒子裡也曾經拿到他們的褲襪喔!!

不過這次拿到的是夏天版的九分褲襪

 

話說夏日應該沒人想穿不透膚看起來很重到不行的黑色褲襪吧

那種沉重的顏色就丟到冬季再去衣櫃撈出來

這次是薄透的九分褲襪唷!!這真的真的是褲襪喔!

 

DSCI3408

 

通常薄透就是一般絲襪了吧,不但易勾易破還非常的拋棄式

EnamoR的玉石紗涼感褲襪不但不易勾還突破性的外加纖塑體型呢!

 

話說EnamoR你們知道怎麼念嘛?

我原本也不知道 ˊ_>ˋ

後來才知道她中文名念作恩娜茱兒,大家記好了沒 (( 敲黑板

現在一起拆開他的真面目吧!(( 誤

 

DSCI3277

 

來了!恩娜茱兒以符合身體律動的細微調整概念,以不妥協的僅度給身體恰到好處的壓力

在腹部這邊,做了勻腹設計,以特殊織紋創造無凸緊緻的完美腹部曲線

尤其穿褲襪又很容易下滑,走路在那邊拉就非常毀滅形象煞風景阿

恩娜茱兒也細心的在纖塑褲襪上做了防下滑設計

 

DSCI3280

 

臀部做了提臀的設計,有沒有看見了調壓紋,他以按摩手技為概念,穿著間提托美臀.美化身形

讓妳連穿褲襪也可以擁有迷人翹臀

 

DSCI3281

DSCI3398

 

這張是甚麼挖擱?噢~他的九分褲長度對我來說就是這樣的長度示意圖 ((大笑

 

DSCI3397

 

材質觸感比一般的絲襪好,卻沒有到那麼軟絲

貼膚時不像我曾買過的劣質絲襪褲襪,會癢,會刺

穿起來就是輕塑型的褲襪

看到她透膚時心情真的超好

不然一般的絲襪沒這種功能穿美美又要塑型好難的感覺

所以一般買到的絲襪都鬆垮垮

想要塑型買有丹數的就會是全黑,一點都不給人夏日sexy感

 

DSCI3409

 

很多洋裝或是長版上衣搭一件透膚褲襪看起來比光裸的兩條腿還好看

sexy也不是要全露,若隱若現才是王道

而且透膚褲襪超百搭!褲子,裙子,長版上衣單穿

想要誘惑一點,就......襯衫加透膚絲襪,不過這時候你穿纖塑褲襪就不太好了 XDD

 

DSCI3404

 

這褲襪很特別的是穿起來真的有涼涼的,可是我剛穿出門走路又覺得還好

反而是走久了,好像有自動排熱氣的功能

今天中午太陽超大超熱的,當我走回宿舍腿還沒流汗時我覺得這點務必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玉石紗為涼感紗,他們以花蓮玉石奈米化,加入纖維,讓褲襪有冰涼舒適的感覺

 

DSCI3421

 

穿起來就像這樣~~

沒人幫我拍全身照,我只好默默自己拍,結果頭一直被切,你們可以將就看嘛?

 

DSCI3425

 

這雙褲襪其實我穿上沒多久她就破了,不過他破在我還遮的到的地方

勉強應該還會穿他幾次吧,總是要物盡其用的

所以提醒各位在穿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以免像喬一樣把她穿破

因為喬太心急了 XD 所以可能動作太大又太快

大家要像下面的步驟慢慢來嘿~

 image001 (1)  

在推薦這件褲襪其實也是因為我們身為學生一直坐著上課其實屁股都會被坐扁

有了這件即使做整天上課也還是可以塑出翹臀,呀!我這懶人真的是瘦身尚未完成,就只好找更便利的塑型產品囉~

尤其他們家的東西平價又好穿,上次在魅影盒子裡拿到的褲襪是我冬天的最愛阿!

過年時穿著他肚子真的也不會太過分的明顯,超愛他家的腹部設計

有興趣的你一定要試試

 

DSCI3484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到這裡去看看唷

http://www.enamor.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EnamoR.Stocking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54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