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3022

 

 

N.A.F應該很多人都有所耳聞吧!

他們家的眉筆是很多人心頭好物呢,不過喬是第一次用他們家的產品,孩子們會不會覺得我很遜((汗顏

 

 

這次推薦的是這款0.1極細豔黑防水眼線液筆 ,他還買一送一阿!!!快衝

不過衝之前先看我的文章,謝謝

 

 

 

 

 

01_00

 

 

極細0.1的完美筆尖,畫內眼線也很適合,不需複雜的技巧,只要順著眼型輕輕滑動筆尖,就能輕鬆創造完美深邃的大眼,

其特製的纖細筆尖能在睫毛間穿梭,隨心所欲的勾勒出狂野放電或自然甜美的眼神,即使是新手,也能畫出更細於0.1的線條喔!

眼線液筆的色澤持久並格外黑亮,其清爽薄透、超服貼的速乾質地,能重複上色,讓視覺變得更耀眼深邃立體,持久眼妝不結塊

隨著個人需求可準確的畫出流暢的柔和線條,瞬間營造閃亮迷濛效果的水汪汪大眼睛。

 

 

 

 

 

bk04-web2

 

 

 

 

 

 

 

DSCI3024

 

 

簡單的黑管筆身有著桃紅的字體,這搭配色好搖滾阿!!!

 

 

 

DSCI3027

 

 

之前在AZ盒也有拿到他們的眼線液喔!!等我學會用眼線液畫下眼線再一起介紹給大家

今天主角就乖乖注意在眼線液筆身上

 

 

 

DSCI3029

 

 

這隻眼線液筆主打防水/防油/極細/速乾

但其實我很少注意防水這方面,因為那不就是最基本的嘛?如果連防水都不行,還稱的上眼線嘛?

但是防油就是必備,有多少孩子是油眼皮人,我們苦苦的搜索著最防油但又希望好卸的眼線產品阿!

尤其我這座煉油廠真的不是鬧著玩

出油的眼皮,眼妝也容易髒,通常可以撐過我眼皮這關的對我來說都是好眼線

 

就直接不囉唆試妝吧

 

 

 

DSCI3080

 

 

棉筆頭,出水量不會太大,還滿好控制的,而且筆觸滿軟,不要以為棉筆頭就不用擔心眼皮疼,我可是有切身之痛

 

 

 

DSCI3083

 

 

內雙的我,如果沒有眼線看起來真的很沒有精神

但是我畫太粗或是太上揚就會太媚

最好是細細的讓人有精神就好

 

 

 

DSCI3081

 

 

以前我的眼線都是眼中到眼尾包括上揚部分一次完成,我發現我很常兩邊眼尾不對稱!!!

大概就是愛假會所以想一次完成的心態讓我常常大小眼

 

DSCI3088

現在我發現從眼中開始畫,畫到快眼尾就停止,再從眼中畫到眼頭,讓眼線有點的形狀

眼尾可以看自己想要下垂或是上揚,在從剛剛停止的地方連接上去,這樣比較好畫出一樣的眼線

 

 

 

DSCI3087

 

 

 

 

 

有了眼線就會很有精神,而且這種分段畫法穩定性高,這篇眼線我畫的好喜歡

 

 

 

DSCI3091

 

 

如果要細細的勾眼尾也很讚,他們家的細度可以讓人很驚豔

 

DSCI3123

 

 

我直接用眼皮測試.因為很多用油脂做防油測試的眼線液筆,在我眼皮上仍是抵擋不了阿

所以我不信那一套了,要就直接在眼皮上試驗吧

 

你看的出來這張是我已經回來要卸妝的照片嘛?

 

 

 

DSCI3094

 

 

這是畫好兩小時後的照片

為什麼要等兩小時再給你們看?因為我最近臉好乾.等出油妝比較自然 XDD

但是也順便測試眼皮有沒有暈阿~

 

 

 

DSCI3117

 

 

這支眼線液筆很好上手,價格也可愛,想練習的孩子可以買這支來練

卸妝也是施敷20秒就一抹全掉的好孩子,不像很多刺青眼線令人畏懼

 

 

 

 

 

DSCI3153

 

 

DSCI3153

 

 

平常上課簡單的眼線就可以很有精神,眼線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尤其內雙孩子更不能沒有眼線阿!

 

 

 

DSCI3133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介紹的眼線喔

好喜歡這次畫的眼線 XD 又一直放照片自戀了 哈哈

 

 

DSCI3147

 

N.A.Fhttp://www.naf.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