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1452  

Hey yo

這次要介紹的東西 是Kevin老師推出的新產品 

BeautyMaker  輕透光淨白防曬隔離乳SPF30 PA++ (膚色)

 

 

DSCI1451  

上次我不是說我去墾丁玩嗎? (( 我好想再去喔 哈哈哈 聽說我要考期中考了 阿 

就是帶他一起出去唷~only~~~

因為在收到的三天後就出門了 再整理行囊的我 覺得出去我不想花很多時間在保養跟化妝

只要可以防曬跟稍微淡淡遮瑕就好

試了兩天防曬隔離乳發現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所以回來趕快發一篇文跟大家介紹 

 

特殊抗污染複合配方+智慧型的光學折射因子,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進階版再加入特殊「液態阻光科技」,能更完善隔離空氣污染及彩妝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單擦不上粉底看起來即自然透亮!

 

清爽無負擔的質地,添加維他命C等美白精華,能抑制黑色素生成、抗氧化,持續一整天的淨白滋潤!

 

(摘自官網)

 

 

 

最近有加緊保養我的臉,已經比前一陣子好朋友來的爆痘好很多了

只是熬夜晚睡的氣色比較不好,而且有點小黃 

臉上還是有點小小瑕疵啦~ 

 

 

DSCI1719

 

 

萬惡的痘疤~

 

 

DSCI1721

 

如果你要化妝的話 一定要先上這個唷~

可以隔離彩妝跟髒空氣 讓你的臉還是能有點防護措施

 

DSCI1722

 

 

我半邊的臉大概是這樣的量 如果整個臉的話 應該再多這個量的一半 就夠了

 

DSCI1723

 

小小的修飾的臉部的瑕疵

但是感覺會比較有光澤 比較明亮一點 膚色也不會不均

 

 

DSCI1728

 

肌膚感覺亮亮的 好像有上淡妝 而且我覺得他有一點點小打光的作弊感覺 哈哈哈

毛細孔那些 也比較不明顯了

所以我這次真的超開心拿到這瓶的

如果用完 絕對會回購無誤阿

如果隔離產品用完的孩子 真的可以試試

這瓶平價又好用 

 

DSCI1732

 連續用他兩個禮拜了 ((到發文今天都還在用喔 XD

都沒有因為他而長痘痘粉刺

而且這支有加一些維他命C 還有一些淨白的功效

不過我還是呷意他的隔離感真的很棒啊!!!

不悶!!! 而且我這麼愛出油的臉 也不會覺得心情不爽快唷 哈哈

 

 

如果加上粉底液的話 是這樣的

 DSCI1734  

 

光是單上這瓶隔離乳呢~ 氣色就很好囉~

DSCI1583  

 

我拿到之後幾乎都只上這瓶隔離乳就出門了 XD

要考試了 好多事要忙 真的越來越懶惰欸 哈哈

如果想試試新的產品 或是跟我一樣還是學生的小資族

喬推薦這支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膚色比較暗 比較黃 我們買膚色吧 XD

如果你皮膚比較好 也比較亮 可以選粉色來用看看

記得要依自己的臉部狀況選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