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肌智慧粉底液-主視覺  

(( 好正喔!!!))

介紹今天的心頭大愛之前,我們先來談談各位在化妝的時間大概都是多久咧~

現在是個講求速度效果跟態度的時代

總不能每天畫個妝還要搞老半天 不但出門遲到 還會給人不好的印象

但是為了美美的 我們女性總是遮瑕 底妝 粉餅 蜜粉 一層又一層的疊上去

才製造出來完美無瑕的臉蛋

仔細算算我們在這些步驟花了多少時間?

等之後照片照出來 還在那邊美圖秀秀 去痘疤 去黑眼圈的

 

 

妳,到底有多少時間跟精力花在這種事上面?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粉底版的美圖秀秀

M.A.C 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

DSCI0943_副本

在講求態度的九○年代,M.A.C是最能反應當代時尚美學及文化態度的彩妝品牌

M.A.C for racesfor all agesand for all faces Statement來看,反應了九○年代講求多元價值觀及多元美學的態度

同時,M.A.C能以最快速度捕捉街頭文化與當下美學的能力,也使得M.A.C一直能創造出最炫爆的時尚彩妝潮流

 

 

這可是耗時2年動用17位科學家研發出兼具[完美遮瑕]與[天生自然透亮]的新一代智慧型粉底

DSCI1100_副本

   

 

好的粉底除了擁有高度遮瑕力與自然白皙的感覺之外還能做到甚麼?

有時為了遮瑕力高一點 反而弄得自己妝感更厚的

白白浪費自己的臉蛋

這次M.A.C推出的美肌智慧粉底液推出14色

 

美肌智慧粉底液讓粉底展現透亮度跟持妝力

自動調整色調以外 還矯正了泛紅的狀況 更能折射出自然膚色 

獨家的柔膚粉霧複方科技 不須修片也可以擁有美圖秀秀般的柔焦模式

1.0 Light

1.5Light  HI~這次是用這個色號唷 

2.0Light Medium

3.0Light Mediu 

4.0Medium

5.0Medium 

6.0Medium 

7.0Medium Dark

7.5Medium Dark

8.0Medium Dark

8.5Dark 

9.0Dark

9.5Deep Dark

10.0Deep Dark

美肌智慧粉底液-全產品圖  

 

Light的第二白 ( 也就是上圖左邊數來第二瓶 )

 

 

外包裝的高質感霧面黑盒以及瓶身底部都有標示

 

2

 

翻跟斗的L開關 也不容易外漏 滿方便的

3

 

外盒上的標示

WP_005086_副本

 

 

 

 

 

先來一張我上上禮拜皮膚還算穩定的照片

沒甚麼痘痘 也沒甚麼痘疤 只是膚色有點蠟黃 最近有點晚睡 

 

DSCI0891

 

 

 

看的出來差別嗎? 我的左臉已經上了美肌智慧粉底囉~

DSCI0896

 

 

黑眼圈的部分沒那麼深 臉上一些小瑕疵也被遮住看不見

左半邊的臉看起來膚質超好的 很有精神 一整個柔焦打光的效果阿 

((我額頭的分界線好明顯

DSCI0891_副本

來來來~看看我下巴附近的發炎 滿紅的 臉上也有淡淡的疤

上了美肌智慧粉底液之後 感覺完美很多~ 對吧

1

 

 

在手上測試一下遮毛孔的狀況

原本的毛孔滿大的 

DSCI0955

 

 

 擠壓一次的量 就可以塗整臉了喔

不要擠太多 不要苟ㄅㄧㄚˇ 

DSCI0956_副本

 

 

來來來~讓你一秒被霧化 妳有看見我毛孔在哪嗎 

DSCI0959

 

 

以往的粉底液感覺都較水 好推開

不過這款美肌智慧粉底液我覺得他比較稠喔!!!

原本以為稠=難推勻

但是他塗開後卻很乾爽 讓我有嚇一跳的感覺

平常的粉底液推開我都還要一些後續小動作

可是上了這瓶感覺遮瑕 柔焦 打光 一次完成

doudou (23)  這三項不就是我們美圖秀秀的功能嗎

 

不過這款粉底液偏乾 在妝前要做好保濕才行! 懂嗎懂嗎

不然會晚上會發生意想不到的恐怖事件    

 

好啦~來個完整版的素顏上陣

前面的照片剛剛有說了是臉比較好的狀況

那....................

 

 

 

臉不好的時候咧????

 

最近發現自己只要回家不到4小時就開始發炎冒痘

可是我在台南就不會!!!該不會我是個適合居住在台南的小孩 

 

背景有霧化唷!!還是要給室友一些神秘空間的拉~

臉上多處的紅腫發炎 有些是擠完痘痘的小紅紅

下巴有一塊好像背景霧化時沒弄乾淨 XD

那邊其實有一塊疤喔

DSCI1073_副本

 

 

我個人呢 有兩種使用方法 前面是讓粉底液直接上陣! 但那是在我保濕非常充足的時候

如果我覺得怕乾 或是推不勻 我會加入NUXE的晶亮護理油 這瓶真的好萬能! 而且我好喜歡那個香味喔((不過是小康的試用瓶 已經快見底了

像這樣把兩樣產品混合

 

 

DSCI1083

 

 

上的妝超服貼!!!很多小瑕疵都不見了! 連痘疤跟發炎也遮住了

 

DSCI1081_副本

DSCI1091_副本

 

鳩竟!這樣的妝感要怎麼樣化出來咧

DSCI1089_副本

其實人字畫法可以把毛孔遮瑕的更不為人知 

像這樣從眼下斜拉到臉頰 下巴斜拉上臉頰 會讓整體的妝感感覺更棒喔

而且毛孔是由上往下生長的 如果妳逆著擦 可是會毛孔阻塞阿!!!ty40    

11111  

 

可以的話當然是搭配著專業刷具 

刷具是幫助讓彩妝的步驟更『簡單』及『容易』,也能讓產品的功效完整地呈現出來

不過我都看心情啦~~

M.A.C有推一款刷具讓我好心動喔

傳統粉底刷刷頭設計,採橢圓尖角設計,雖然能大面積塗抹粉底液,卻難處理下眼瞼及鼻翼二側等細部

時尚專業粉底斜角刷#193斜角薄切的外型設計,不需很用力就能輕易處理臉部深凹處與輪廓,完美暈勻粉底

合成纖維毛不會吸收過多的水分,讓粉底保濕成分完整地呈現在臉上

時尚專業粉底斜角刷#193

193時尚專業粉底斜角刷-1500  

 

整臉完妝 

DSCI1097_副本

 

獨家的柔膚粉霧複方科技 不須修片也可以擁有美圖秀秀般的柔焦模式

DSCI1098_副本

 

感覺膚質好好喔 doudou (5)  

DSCI1099_副本

DSCI1140_副本

 

 

心情開心到 我這幾天都一直自拍

DSCI1149_副本

 

就讓我放幾張看得高興吧 阿哈哈哈

DSCI1152_副本

 

 

這幾張是已經過了一天的妝感喔!!

下課在宿舍裡 本來要卸妝了 可是看到妝感這麼好 我真的很捨不得卸掉

所以就開始自拍了ty10  

DSCI1155_副本

 

完全看不出來這是已經歷經12小時的妝吧

我這幾天只有擦粉底 沒有上其他的東西喔

可是都看不見毛孔 看不見瑕疵 只看見好臉蛋阿 而且還整臉柔焦打光 tt06  

DSCI1159_副本

 

一開始穿條紋的照片是我上完妝在拍AZBOX三月份的狀況

妳看的出來我臉上是黯黃 有痘疤斑點的女孩嗎?

我柔焦只用背景~寫文的文章我不能修修臉~

重點是 我那天下午拍一拍 很累還跑去睡了一下 ((帶妝睡覺我真的不要命

原本想說妝應該花掉了 要卸

沒想到起來後我的臉還是好乾爽 ((我平常一睡臉就狂冒油的說

而且妝感更好了 doudou (19)  

所以乾脆利用這時候拍產品照  哈哈哈哈

看不出來是剛睡醒應該滿臉油光的臉吧

DSCI0831_副本  

 

 

M.A.C 美肌智慧粉底液

質地剛剛說過了偏乾 或許是這樣所以吃點油妝會更服貼更好看

跟我以往用過的粉底感覺差好多喔!!!

以前一出油就要吸油補妝 甚至有整個臉崩毀的狀況

可是M.A.C 美肌智慧粉底液卻沒有這種問題 讓我整個大驚訝

所以這款我推薦給中油性肌膚唷~ 擦起來也很清爽 而且要吃油才美麗 哈哈哈

特別玩了一下 XD

一定要大推 M.A.C 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

  DSCI1101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