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3

 

 肖想+ONE%家的產品很久了

可是熟識我的人都知道喬兒的荷包乾癟到不行

所以都是在彩妝社團買買大家多買或是九成新產品

團友的價格真的都超甜

可是卸妝這玩意兒對每個愛化妝的女孩兒真的是太必須了

卸妝乳  卸妝油  卸妝水  卸妝蜜 都用過了

但是我還沒有用過卸妝膏耶!!

 

+ONE% 歐恩伊超光感鑽白零殘留溫和卸妝膏

 

IMG_4475

 

 添加了複方植物精油

所以在卸妝的時候文的到芳香精油味

算是辛苦一天下班卸妝的小確幸喔

不然平常的卸妝產品雖然都認真做完了卻不帶一絲情感阿

 

IMG_4476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蓁的很貼心

只要購買商品都會隨貨贈送分裝小瓶跟貼紙

我如果出門等等常常就隨意帶了試用包縮減行李

可是試用包也不是那麼幸運每個都適合自己啊

利用分裝小瓶可以把平日的產品分裝後方便外出使用

真的超貼心的!! 至今都沒遇過這麼大心的品牌阿! 

 

IMG_4481

 

 瓶內有貼心的內蓋還做了有拿柄

不得不說我對這塊越來越重視了

以前覺得只要有內蓋就滿意到不行

現在覺得有做小拿柄才是最貼心的細節!

不是喬被慣壞了,而是很多時候那個內蓋真的很難拿阿!

 

IMG_4483

 

 將將!!

這就是本尊

如白玉似的透的光澤

帶點乳白微透的質地

可以聞到淡淡的精油味

這麼美的畫面你要我怎麼捨得動手咧 

 

IMG_4484

IMG_4485

 

 不動手也還是得要動手

忘記說了

在盒內有附上一支挖棒

千萬記得要用挖棒挖取適量的卸妝膏喔!!

不要買了產品汙染她才在那阿雜

 

IMG_4492

 

 因為喬兒的急性過敏結膜炎還沒好

眼妝的部分我就無法再試了

所以在手上做了測試

口紅是花娜小姐的唇蠟筆

中間底妝是DERMACOL的粉底<<這真的遮瑕太強防水防汗阿!

眼線是1028的人魚眼線液筆<<有些人會暈,可是他在我眼皮上的表現讓我想屯個十支阿

睫毛膏是1028的放大鏡睫毛膏<<忘記名字了,是周嫂代言的

以上是我臉上常出現的底妝品

因為本人不愛補妝又超怕暈染

所以這幾項都是卸妝必定要卸兩到三次才能完全乾淨

 

IMG_4978

 

 挖一些些卸妝膏到手背上開始測試囉

切記,卸妝的量千萬不能省!

 

IMG_4979

 

畫圓按摩讓卸妝膏接觸體溫後融化

開始慢慢溶解彩妝

沒想到第一個被溶解的是底妝耶!

最難卸的是口紅跟眼線液筆 

 

IMG_4980

 

 不過按摩不到二十秒似乎都乾淨了!!

我的卸妝膏看起來黑黑的好恐怖喔

可是這就是我們每天塗在臉上的混合物耶

你們說卸妝到底重不重要!!!

 

IMG_4981

 

 因為是在手背測試效果

我先把溶解掉的彩妝用化妝棉擦拭後給你們看效果

不然其實是要加水乳化後才是正確程序喔

 

IMG_4982

 

 為了拍照片還替地上妝拍照

但眼妝就不要免強我了

我已經很努力塞隱形眼鏡進去了說 

 

DSCI2534

 

 一樣是底妝

但是我最近在脫皮有點小過敏

可能再加上我有用杏仁酸吧!脫皮很嚴重

手邊最滋潤的算是IOPE的氣墊粉底了

拍拍砰呸溫柔優美上妝

盡量以最好的狀態呈現給孩子們看囉!

 

IMG_4985

 

擦了淡淡的咖啡色眼影跟橘色唇膏 

 

IMG_4986

 

妝不濃

但基本還是要挖這麼多卸妝膏

老實說我自己在卸妝時還覺得不夠耶......

以淡妝其實量算是OK了

如果是濃妝的話我會挖兩到三倍的量喔 

 

IMG_4987

 

開始按摩全臉溶解彩妝

按摩時聞的到精油的味道喔

超明顯的

會很想延長這個按摩的時間好好享受

因為感覺非常像在舒壓美容坊做臉超放鬆的阿 

 

IMG_4989

 

 卸妝油跟膏我都會直接卸眼唇喔

對,我很懶

但是這兩個地方如果都不會感到刺激或是卸不乾淨

那真的可以對卸妝品有著滿滿的信心介紹給你們喔

 

IMG_4990

 

 全臉都按摩確定彩妝溶解後

開始加水乳化全臉按摩

 

IMG_4993

 

 這步驟非常重要

如果沒做好

你會怪罪卸妝膏不好用

妝卸不乾淨還毛孔阻塞!

如果你手邊的卸妝膏或油讓你有這種念頭

你好好卸一次妝 好好乳化完全

再來論斷吧!

歐恩伊的乳化速度滿快的唷!

 

IMG_4995

 

 之後就大量清水沖淨

但是!!!

他是單純的卸妝膏

建議大家都還是要再使用潔顏產品做完全程清潔喔

下面照片是喬使用完卸妝膏還沒有用潔顏產品的效果

 

IMG_4999

 

如果單單說卸妝部分真的算是不錯喔

可以把卸妝跟潔顏合而為一更好 ヽ(́◕◞౪◟◕‵)ノ 

前幾天我用自己的卸妝品卸完妝脫皮看起來超明顯

可是用這瓶卸妝膏卻看不太到痕跡了

應該算是精油有滋潤的效果的意外收穫吧

 

IMG_5000

 

 DSCI2536  

 

現在歐恩伊也推出自己的官網了

老實說我第一個看的是保濕跟底妝品

有用過的朋友可不可以告訴我一下好不好用啊 XDD 

歐恩伊>>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