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482  

 

 看看我手上的金黃色小愛心!!!是不是超可愛的!!

這是我這個冬季發現超好用的新產品

好用到已經用光光了才來分享哈哈哈 

 ((所有廠商都已經要追殺我了))

((可是我電腦一直壞掉,真的不是故意的))

((誰來救救我開機會黑屏又一直嗶嗶叫的電腦阿))

 

話說孩子們有沒有發現現在冬季開始推出油類保養品??

以前我真的所有保養品都不碰

剛開始碰保養品,真的乳液一概不擦

後來發現乳液是鎖水作用,肌膚不鎖水才會出油

乖乖擦了乳液之後還是秉持著霜類一概不擦

對於霜類抱持著/厚重//黏膩=開始肌凸<紅色警戒> 

但踏上保養一途就開始嘗試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現在好像油類保養非常盛行阿 所以我也幸運的來體驗一下囉

 

 

油類產品,孩子們認識哪幾項呢?

上次去美容展有看到橄欖油,荷芭芭油再來就是很夯的角鯊烷油

今天要介紹的DDskin逆齡修護時空膠囊就是角鯊烷油製成的喔!

黑色的神祕,帶出包裝內的金色貴氣包裝

這包裝讓人感覺像貴婦在用的產品阿

一開始以為只是普通膠囊,沒想到......

 

DSCI0002

 

沒想到打開後卻是滿滿的小愛心

 這算是我用油類保養以來非常安心乖乖使用的油類保養品了

足以給他七級還要彩虹加冕

 

10893604_1017921524890558_1769747412_n_副本  

 

 究竟這小小一顆金黃色的愛心到底哪裡可以讓我如此喜愛?

保養品的成分大概要請各位自行估狗大神了

以產品名稱看來是抗老的產品對吧<<那個逆齡ㄚㄚㄚㄚ

但是對我來說這時空膠囊是我冬季修護以及保濕的主要產品

在我這陣子試用各項產品中間休息時間都是用他來做保濕修護

要好好試驗每一項產品,中間休息時間我都讓肌膚做最簡單的保養

平日的層層加法保養,在休息時只有化妝水加DDskin逆齡修護時空膠囊,天冷的話再加點霜就完成了

除了月事逼近的紅痘,其餘時間都沒有甚麼異狀

真的是越簡單越好,越簡單我才發現這小小顆時空膠囊給我的寵愛

 

據說DDskin曾幫許多知名品牌代工,擁有豐富經驗的團隊,想必更了解台灣女孩肌膚

我一直很好奇那個DD是什麼意思,查了官網的品牌故事才知道那是蒲公英的意思

DDskin以蒲公英作為品牌象徵,期許將美麗因子種在每位女孩心中

對我來說,蒲公英雖看似柔弱卻有極強韌的生命力 

輕飄飄細緻蒲絮摸起來極為輕柔,就像是逆齡修護時空膠囊帶給我的膚觸一樣細緻 

 

DSCI0006

 

 這是我使用前的膚況

翻翻以往的肌膚,真的比較起來現在肌膚好好喔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目前膚況毛孔粗大冒些油或痘疤粉刺

都是讓我成為比對前後有憑有據的實驗證據阿!!

只是膚質的細緻以我的相機就很難呈現了......

好想趕快存錢買電腦買相機 

 

DSCI0536

 

使用前只要旋轉即可扭開前面接頭,就真的會是一個愛心的模樣囉 

 旋轉扭開接頭的話開口會黏住,裡頭的精華液不會馬上跑出來

輕輕的捏塑一下接頭開口就OK囉

 

DSCI0537

 

 一顆精華液剛剛好一張臉的分量

千萬不要省!!

一開始我覺得這量好多喔,會不會太油太滋潤

 實際上這款時空膠囊非常好吸收,好吸收到一個爆表

都讓我覺得不是擦油類保養了

 

DSCI0538

 

 我的作法是分區點上時空膠囊精華液在按摩

 剩餘的會雙手搓熱再進行全臉按摩吸收

 

DSCI0540

 

 一開始塗抹是真的覺得臉油油的

 但是按摩一下子所有的精華液都會被吸收完全

肌膚摸起來澎彭的好細好柔好滑,就像絲綢一樣

 

DSCI0541

 

天氣的乾冷對於出門時冷空氣碰到肌膚都會讓我覺得刺痛

如果產品的保濕度與修護成分夠的話,我就不會感到刺痛,這是非常明顯的效果阿

使用時空膠囊後肌膚摸起來不會乾燥粗糙,即使寒風裡還是細緻柔嫩而且不會刺痛!!

就於這一點我想是因為角鯊烷!!

他是最接近人體皮脂的一種脂類,親和力強,能夠與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天然的屏障 

刺骨寒風就擋在這屏障外啦 

 

DSCI0546

 

保濕的續航力也很夠,一般使用狀況的話大概兩天一顆就好

 如果天氣比較冷,我會把她擠到小罐子,當妝前保養使用

妝前保養的話就不需要一整顆時空膠囊的精華液了

睡前保養我才會用一整顆喔!有時最後在塗上晚安凍膜加強保濕吸收

 

DSCI0552

 

 似乎回復這種輕油類保養時的肌膚穩定性比塗塗抹抹多層的好

 而且油類保養的吸收效果也比一般的明顯很多

油不油,冒不冒痘,悶不悶膩,這都是我這種混合偏油肌最擔心的

當初接產品時也不知道是油類產品呢

收到時當然還是會抱著疑惑跟擔心

你們可能覺得。你每次都馬這樣講!沒錯,我每次收到霜/油/乳液都超緊張!

因為永遠不知道自己甚麼時候會收到地雷,被地雷轟過的臉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好

為甚麼我的文章很常使用比對圖,就是因為好用,我連續使用,才能有實驗比對給你們看阿

 

半個月比對圖  

 

完全使用完DDskin逆齡修護時空膠囊

 

DSCI0557

DSCI0558  

 

 現在的我希望月事快快來快快過去,我想要臉回復到細緻光滑的狀態阿阿阿阿

天曉得到上周末前我的自拍照還一堆。生日前嘴邊冒了超大痘我還手賤去擠現在又一個傷疤(沒錯就是上圖嘴邊的疤!

 

DSCI0554

 

 上禮拜的我對於肌膚可以算是非常滿意狀態

素顏時薄擦隔離霜就可以出門,連潤色都不用!

但是這禮拜面臨生理痘,開始暗沉與肌膚的不穩定狀態,這個就好難挽救

只能看看那時候我素顏也趕微笑面對鏡頭,迎向陽光的滿足笑容

 

DSCI0555

 

文章拖了很久,但是比對真的很明顯

每樣產品都經過最少半個月的試驗才會有明顯比對

除非是像洗臉機那個洗一次跟洗一周的比對就超誇張了 

這罐時空膠囊有30顆為一罐,我已經用完了......

我個人是幾乎天天用,有幾天是妝前用做實驗

比對圖也請大家慢慢服用♥

金黃色小愛心真的很棒!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喔

 

DSCI0477

 

 

 本來是有想要留幾顆看來個文末抽獎讓大家試試

因為那時候覺得30顆膠囊頗多的,應該足夠贈獎

沒想到就這樣一路用到見底,只留個金黃罐身留念,老實說拿來裝小飾品很讚 

 不過現在的季節似乎不是最乾冷......我已經用完修護時空膠囊有點空虛......

剛剛去官網看到他們在臉書發布最新消息有特惠,到底該不該衝一下當新年禮物呢

手好癢 手好癢 手好癢 手好癢 薪水可以快點下來嗎 

 

DSCI0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