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72

 

噢耶,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玩玩身體彩繪了

如果有去過今年台北美容展的孩子應該對DECOLOR有印象,那時我有帶朋友去現場體驗

我記得我對這產品感興趣是看到showgirl的脖子有彩繪項鍊,當下正中我紅心

 

DEL06-項鍊系列1  

 

不過那時候我們體驗的是超逼真刺青,而這次收到這組晶典二色組(藍色雨季)

我有看了一下商場,原來上次現場體驗的超逼真刺青叫做N刺方

這次體驗廠商很大方的加贈了晶燦透印貼S及M尺寸各一組 

 

DSCI0077

 

原本內附的商品是一張晶燦透印貼+柔膚膠+晶燦粉二入

下圖是喬兒示範的晶燦透印貼圖案,美麗的火花綻放,大概能表現我每天工作時的心花怒放

 

DSCI0078

 

一一介紹產品組內容物

這一瓶是柔膚膠,他堪稱是最親膚最柔和的身體彩妝

為甚麼這麼說呢,因為這瓶柔膚膠通過歐美TRA及台灣SGS專業認證

不是用乳膠製作,而是用可食用膠質配製而成,非常的安全環保呢

 

DSCI0087

 

柔膚膠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因為它的刷頭就跟指甲油一樣喔,只要均勻的塗抹在透印貼上就好,完全不用技巧

 

DSCI0088

 

大家最期待的應該就是這晶燦粉了吧,喬兒拿到的經典二色組是一深一淺的藍色搭配組合

而且這小小一盒晶燦粉可以用好多次喔,內層還有貼心的防漏塑膠蓋呢

 

DSCI0097  

 

接下來是刷具,這一組產品裡附上一大一小的刷具

小的刷子拿來沾取晶燦粉為自己身上點綴閃耀彩妝

 

DSCI0095

 

大隻的刷子毛較為蓬鬆,適合拿來刷掃餘粉讓我們的心機彩妝得以嶄露在大家面前

 

DSCI0099

DSCI0121  

 

我自己試驗在自己身上一直不成功,最後索性找人來幫忙我做實驗

不然在試下去我身上通通都是美體彩妝了呢

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喬兒一步一步做給你們看唷

 

再開始做這三分鐘美體彩繪之前,一定要先準備一小盆水或是一杯水,這容器及水量要可以蓋過透印貼,這點很重要喔!!

首先要將肌膚先做過清潔,然後我的模特兒已經洗好澡了唷,就直接來做示範吧

 

DSCI0168

 

非常鄭重鄭重再鄭重的跟孩子們說 這晶燦透印貼一定一定一定要緊密的貼在肌膚上不然會失敗!

喬兒自己試驗就是因為只有一隻手可以操作,這透印貼又不是非常有黏性,所以我示範的圖案都看不到細節

這次找模特兒還順便找了一位朋友幫我按壓透印貼讓他與肌膚更為緊密

 

DSCI0169

 

接下來就將柔膚膠均勻的塗抹在透印貼的透明網格上

邊邊角角可都不要遺漏了唷!!

 

DSCI0170

 

塗好柔膚膠就可以把透印貼撕下來,會看見肌膚上有拓印上的圖案

到這個時候我們的星肌密碼美體彩妝就已經完成八成了,有沒有非常簡單又快速

 

DSCI0171

 

撕下的透印貼要快快丟進準備好的水杯或是水盆裡,以免柔膚膠阻塞再透印貼的網孔,這樣就無法重複使用囉!

丟進水裡可以看到柔膚膠算是馬上就化開來的狀態呢,清洗的動作等到完成美體彩妝後再繼續即可

 

DSCI0117  

 

因為我忘記拍到示範成功的作品教變成透明的照片,請大家包涵我一下

下圖的示意圖是代表要等柔膚膠變成如此透明狀態才可以繼續下一步驟

 

DSCI0118  

 

 接下來就沾取喜歡的晶燦粉做顏色搭配囉

喬兒是以深藍色為中心點再帶出淺藍色的漸層搭配

 

DSCI0119  

 

等晶燦粉都塗滿有上柔膚膠的範圍後就可以用大的刷子輕掃刷除多餘的晶燦粉囉

雖說是三分鐘美體彩妝,但喬兒連同拍照製作下來還不到三分鐘呢,自己實驗時也只有一分鐘

快速上妝,聖誕及跨年派對一定可以晶彩亮相,尤其是那項鍊的透印貼真的讓我很想買來玩

現在好多有存在感的大項鍊,卻都有著重量,目前入的了我的眼的只有項鍊組最讓我心動阿

不過快速的完成這美麗的漸層煙火也讓我心花朵朵開,模特兒說他工作要特別把手露出來現一下

 

DSCI0175  

DSCI0174  

 

 這時再來清洗透印貼就好囉,透印貼可以一直重複使用,個人覺得如果買了項鍊透印貼的話一定省很多錢

 不但沒重量,還可以隨心所欲搭配喜歡的色系,更重要的是它可以維持5-7天

特別又出眾的派對必備品,星肌密碼美體彩妝可是引領歐美日的美體彩妝寵兒呢

應該很多孩子擔心是不是很容易落漆吧,沒想到我照常洗澡打掃做任何事具有優異防水效果的星肌密碼都沒有辣擦

反而老老實實的待在我手上幫我獲得一堆人的羨慕眼光,嘿嘿,心裡的暗爽不可言喻拉

 

接下來就獻醜了,自己沒有成功的一些範例

 

這火焰底下應該要有字樣的,不知為何只要有字樣的我都失敗了

倒是這火焰我覺得線條很美,漸層也很美所以我還是把它留在手上了

 

DSCI0122

 

當時還不知道自己的作品為何失敗。所以隨手用柔膚膠在手肘內側寫了自己的英文字開頭並上色

即興創意效果也不錯呢,如果孩子有想要發揮自己的創意也可以試試唷!

 

DSCI0155

 

 

DSCI0151

 

 

 

DSCI0073  

 

現在星肌密碼可以在以下通路找到唷  

YAHOO超級商城加做館

PCHOME 24小時購物

星肌密碼官方網站

星肌密碼官方粉絲團

實體通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