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9203_副本

噢耶噢耶!!我妹拍照技術真好,爺爺家的後巷拍照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發現一間MIT的在地成衣工廠,他們幫很多國際知名工廠代工過,也有通過MIT微笑標章喔!

這間服飾叫做ATUM

這次我挑了最好穿最百搭的背心以及為了稍有涼意所添購的發熱褲

 

1

 

 

他們家的涼感衣或是發熱衣你們應該都沒聽過也沒穿過,但是7-11的發熱衣涼感衣你總摸過了吧!

沒錯他們可是有接7-11發熱衣涼感衣的訂單喔

可是台灣的成衣工廠可以說是夕陽產品,真的是需要大家多多支持阿

為什麼我常常跟大家分享MIT的產品,是因為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國家產品有很多也很棒很好用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這句話好多人在說,卻沒人救一下自己國家的好產品,嘖嘖

 

我選的三款背心都不同材質,但每件都好穿得不得了,親膚程度幾乎快像沒穿一樣的舒適

 

先來看看我第一件試穿的

白竹炭能量Plus親膚女背心 (丈青色)

 

2

 

 成分:莫戴爾60% + 白竹炭35% + 彈性纖維5%

 cinnerupw2  

 

老實說我好喜歡穿這件,材質真的很軟很親膚,跟臉部肌膚摸到也像絲質般柔滑

不瞞各位,收到這家背心後真的馬上推薦給熱愛背心的屁孩,因為她肌膚也很敏感稍微粗糙的衣服對她來說也會感到非常刺癢呢

尤其彈性極佳,這件我有點拿錯尺寸了,這件我拿S,其他件我是拿M號,我是160cm/55kg的肥肚肚身材,給你們自己做一下參考唷

 

3

 

 這件深藍色的白竹炭背心在熱天穿起來也不覺得有穿衣服欸,感覺就是非常薄非常透氣

顏色也算是非常百搭的顏色,可惡阿,他們家所有背心我都想要全包!!!

 

DSCI9233

 

 貼心的一點,他們沒有標籤會刺癢的問題,因為直接印繡在後片裁布上,相信這一點也會讓屁孩非常動心阿

 

 

DSCI9230

 

透氣舒適的背心不管單穿或是搭配其他衣服都不擔心悶熱

尤其在新竹這種酷夏沒有背心幾乎快不能活了阿

我剛剛有說這件我尺寸拿了小一號,所以我在拍照時都要瘋狂的,努力的,吸小腹

但還是看的見肉肉,所以各位看官都不要太介意了唄

 

DSCI9169

 

無拘無束 女運動型bra背心(紫)

 

DSCI9238

 

 成分:表層-100%精梳棉 / 裡層-冰涼紗46% + 吸排紗46% + 彈性纖維8% 

 

7

 

 其實我覺得這件也滿像桃紅色的......不管甚麼色拉,真的很想其他色也都包回家

 這件現在可以說是每天穿了阿,不要說運動,睡覺時我也好喜歡穿她

 家裡有男生,但是洗完澡真的就很不希望再有內衣束縛著,如果直接套衣服又很容易有激凸

自從這件來我家後我就天天穿她,包覆性也很夠,不用擔心"長ㄋㄟ輩ㄋㄟ"亂晃,也不會被家裡長輩說不檢點

只能說這種bra背心真的造福很多人啊

 

4

 

即使單穿也不會沒安全感,就算裏頭再加一件內衣也不會突兀或不適

羅紋的面料很多人會擔心穿久會寬鬆,至少我拿到衣服開始穿著睡覺到現在都還不覺得她鬆喔,滿不錯的

至於褲子則是天絲棉經典內搭褲

 

DSCI9183_副本

 

 這件褲子是發熱褲欸,我拿到產品看見包裝上說是發熱褲我才知道

也幸好是發熱褲,最近這幾天天氣真的有開始微涼了,穿著這一整套運動跑一跑拉拉筋也是非常舒服的一件事

他們家的衣服對我一個容易長疹子發癢的肌膚來說真的很棒又很舒服

 

DSCI9186

 

 

 

最後是

機能排汗涼感背心(黑色)

 

這件真的涼涼der~~~~~~~~~ 

 

6

 

 老實說每一件我都很喜歡,所以不要問我最推薦哪一件,畢竟真的都不一樣的感覺卻啵棒的好穿阿

只是黑色比較百搭所以我最後有再搭一件雪紡背心而已

這件我倒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如果可以早點買到他,我這次暑假就不會熱瘋了

絕對會買個十件八件來天天換穿,我之前就是選錯背心造成自己背後痘痘一直發炎又一直長,所以選對一件好背心真的很重要

為甚麼突然提這個,因為我穿了這家背心後我背後痘痘竟然開始慢慢減少了,超開心的阿

 

DSCI9199_副本

 

 尤其我妹幫我拍了這麼多好看的照片,讓我更開心了,哈哈哈哈

老實說MIT真的有很多有良心的好商品,請大家不要以偏概全了

多多細細察找一定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發現,就像我這次發現了ATUM超棒的MIT機能服飾一樣

 

DSCI9203_副本

 

最後再獻一張美照給大家,哈哈哈哈,我剛剛上官網看發現我當初買的優惠還有喔!你們有興趣的話也去ATUM看吧 

 

DSCI9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