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7356

 

又來推薦好物了,這好物我也是天天用喔!如果在冬天我應該更會天天用

因為冬天洗臉真的有時會覺得很煎熬阿,一早起床要碰冷水刷牙洗臉冷吱吱的一起床先來個全身雞皮疙瘩

這次就是要來跟你們說 其實現在化妝水有越來越進步的趨勢囉,不但能夠保濕還能夠溫和潔面去角質呢

 

Nature Conc深層潔面化妝水+NARIS UP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DSCI7372

 

兩瓶都是日本製造的唷,是說我個人真的有覺得日本常會發明這種多機能化妝水耶

光是大創裡就一堆驚奇小物了,保養品化妝品上日本也常推出驚喜

 

DSCI7370

 

先來介紹這瓶 Nature Conc深層潔面化妝水

他屬於多機能擦拭型潔面化妝水,含有薏仁萃取角質潔淨成分,利用化妝水跟化妝棉帶走肌膚髒污以及老舊角質

去角質是真的非常重要的一環,它可以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到肌膚底層喔!

但去角質又不能天天去,像這種溫和的深層潔面化妝水就能夠天天使用拉~

既然有天天溫和去角質了,我個人的去角質時間就會拉比較長

以前是一週去兩到三次,現在就一周去一次角質囉

別以為他這一瓶最主要功能就是潔面去角質,其實他也是化妝水阿.邊去角質邊幫肌膚補充水分

裏頭還有葡萄葉萃取精華、玻尿酸,以及植物分子酊,可以讓肌膚變的光澤淨滑肌

 

DSCI7366

 

先來看看早起素顏照片,其實就是一般起床時有的油汙,當然還會有些空氣間的灰塵

更不用說睡覺時翻身臉與診面的接觸也會有些髒汙

 

DSCI7748

 

這瓶就是我減少盥洗時間的好幫手拉~~~還不用把自己弄得溼答答

 

DSCI7750

 

將潔面化妝水取適量在化妝棉讓,利用化妝水以及化妝棉的織紋輕柔的帶走臉上髒汙

 

DSCI7751

 

這步驟很快,我通常都會擦拭個兩次,在第一次都可以看見自己的化妝棉上一堆小灰灰

第二次就會是乾淨的化妝棉了,曾經在騎完車回家使用潔面化妝水,那可真是髒到不行啊...

 

DSCI7753

 

快速的潔面完肌膚就已經帶有水亮光澤了,但這絕對還沒結束阿!!!

 

DSCI7759

 

這時在祭出 NARIS UP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這~~~麼~~~大~~~一罐可以濕敷80次唷

 

DSCI7760

 

濕敷絕對不能手軟,一定要讓化妝棉含有充分的化妝水,最好是可以弄到快滴水的狀態

 

DSCI7761

 

再一一敷在臉上,這瓶化妝水真的超大罐的,我幾乎一天用兩次還用不到他一半

有些化妝水很適合濕敷,有些卻不那麼適合喔,會有刺激性

但這兩瓶不會,他們都是弱酸性無酒精無香料,用起來都很令人放心

 

DSCI7762

 

濕敷三分鐘後就可以把化妝棉拿下並輕輕拍打吸收,脖子髮際耳後通通都可以擦拭一下

我如果是晚上夫就會連膝蓋手肘都擦拭過

 

DSCI7779

 

化妝水拍打吸收後肌膚就變得超級晶亮的感覺啊!

不但毛細孔變小,肌膚也超有光澤的亮晶晶,短短三分鐘就能有這麼好的效果,等妳們使用過一定會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拉

 

DSCI7781

 

這張則是我睡前時濕敷,一天兩次也才六分鐘,簡單的基礎保養就可以還原肌膚最透亮水嫩的觸感

 

DSCI7826

 

上妝前濕敷更是讓妝容服貼的秘訣,不但不用像敷面膜那樣久

在短時間內可以讓肌膚喝飽水為肌膚帶來最佳狀態,難怪很多人都推薦這瓶濕敷化妝水

不過潔面化妝水也可以說是懶人界首選了,這兩瓶對我來說都有種一兼二顧的感覺 

 

DSCI7949

 

 

DSCI7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