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5677  

 

其實我標題本來是要打在臉上玩泥巴的女人或是臉越洗越髒的小孩

因為我跟屁孩視訊時跟她說我要去洗臉,洗完臉後我就在夫這個泥膜

我默默地說了一句,妳不覺得我的臉越洗越髒嗎,屁孩就爆笑了 XD

 

DSCI5380  

 

其實上周我就想分享這篇,不過假日去參加了活動就延後了一下

這兩天還遇到令人生氣又吐血的事,是說新鮮人就一定要被欺負被誣薪水嗎?

好想好想發洩尖叫一下,不過那對事情一點幫助也沒有 

所以我還是又敷了我的面膜,喝了點化妝水,繼續打文

 

DSCI5020  

 

嗯?好像哪裡怪怪的?

敷了面膜,喝了點化妝水,繼續打文

敷了面膜,喝了點化妝水

喝了點化妝水

喝了 化妝水

嗯?嗯?嗯?嗯?

對,而且還會微醺喔,超特別的對吧!

不要覺得妳的眼睛看錯,或是我手殘打錯

因為她真的是酒,而且是可以喝的化妝水

 

這次要介紹的是北川本家清酒純米美肌化妝水以及奈婭蒂 GHASSOUL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

 

DSCI5019  

 

不瞞各位說,我大概每天都會喝一瓶蓋的清酒純米美肌化妝水吧

適量的酒可以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很多人會一天來杯紅酒

我是想說不喝白不喝咩,老實說第一次要喝之前心裡真的是天人交戰

化妝水欸,真的,能喝嗎?我猶豫了好久還是擠了一點喝看看

這是我第一次喝清酒,恩,味道還真不能適應,但真的完全明瞭,他就是酒無誤

我用了半罐之後又買了一罐,因為買膠原蛋白粉的時候他可以加購

我馬上瞄了一下我原有的清酒化妝水,就下標了,哈哈哈哈

 

瓶蓋上有個小東西,一開始真的還猜不到那是甚麼

等打開瓶蓋才知道原來是要自己扣上內蓋

不然開口這麼大量真的不好控制

在還沒扣上內蓋時我直接就聞了清酒化妝水的味道

還真夠清酒的阿  

 

DSCI5024DSCI5026DSCI5028DSCI5029  

 

冷不防跳素顏

最近看起來沒那麼累的原因真的是靠保養品跟食補了

因為不熬夜對我來說真的太難 哈哈

遠看似乎沒有甚麼狀況,我維持得很努力

 

 DSCI5228

 

讓我們近看吧

臉上痘疤還是存在((對我來說好像很難沒有痘疤這回事欸

毛孔還是很大

 

DSCI5226

 

大家可能對這瓶化妝水會存有很多疑問

清酒欸,酒精應該很傷肌膚吧

其實這瓶非常暢銷喔,在日本女性雜誌上經常出現呢

 

雜誌

 

抓了一些關於清酒美肌化妝水的資料給大家看

我自己也是買的時候才仔細去看過這些資料

350年的酒廠耶,能經營這麼久一定有它的生存之道也讓人產生信任感

 

350年酒廠

 

每一瓶化妝水都經過了8個月的製造過程

每個步驟過程都經過了嚴格把關

 

製作過程

 

 這一瓶聊到現在其實都一直繞著酒打轉

其實酒裡含有酵母菌,這個應該大家都有聽過

從我小聽到現在最有印象的就是那個SK2

相信大家都對這家的保養品很熟悉但他絕對不是我們學生買得起也用得起的

我媽以前是做美容保養的,他說那家的保養品事給輕熟齡的女生用

我們小孩子不要用,所以都只會看到媽媽化妝台上有

這瓶清酒純米化妝水就是平價版,不然我也不會跟你說我買了第二罐,哈哈

 

這一瓶的用途很多

洗臉,其實我沒試過,因為以他上面的比例就要用掉1/3了

護甲,我也沒試過,因為最近手上有傷口

泡澡,更不用說了QAQ我大概要買一箱吧,而且我在宿舍也不能泡澡

烹飪,也要等我回家才有這可能

 

一酒多用

 

好啦,我來跟你們說說我的使用方法 

最基本的一定是基本化妝水使用囉

搭配化妝棉做由內往外的輕拍

 

DSCI5238

 

我會這麼喜歡這化妝水是因為擦完臉會整個變亮的感覺

尤其在一早的暗沉肌膚最明顯,肌膚整個有醒過來的感覺

但是這都還沒有用到濕敷噢噢噢噢噢

 

DSCI5239

DSCI5243

 

另外要介紹的是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 

 

DSCI5356

 

她有分成塊狀跟粉狀

塊狀身體用比較適合,她可以當髮膜足膜基本上全身上下都可以用

如果我有另一半我會很希望她可以幫我敷一下背,因為我的背真的很需要人來拯救協助一下

包裝都是一袋一袋的,可惜他沒有夾鏈袋設計

我自己拿小罐子裝也以防他受潮

 

DSCI5359

 

夏天大家最擔心的就是粉刺林叢生,痘痘也跟著鬧場,其實罪魁禍首都還是那該死的髒污油垢

除了平常控油保濕要做好,打倒粉刺根基也是非常重要的

 

DSCI5360

 

努力了一年多終於讓自己毛孔有慢慢縮小,這真的急不得欸我說

現在毛孔或許對其他人還是算粗大,但對我以前毛孔更大的人來說其實我已經感到很欣慰了

 

DSCI5363

 

不過鼻子跟鼻樑還是不喜歡看到油汙跟黑點點還有那一粒粒的皮脂

 

DSCI5364

 

下巴很多人也是粉刺叢生的地方,不管怎麼用最好的狀況似乎都只有到下面的小微凸了

但......自從我用了這包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我才知道她還可以在更平

 

DSCI5367

 

我拿了小軟碗跟一隻竹籤以及敷臉刷,竹籤是怕攪拌不均所以才用的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跟水的比例是1:2

但是!!!!!我不是用水,我是用清酒純米美肌化妝水

 

DSCI5578

 

哈哈哈,應該沒有人想到我會這麼做吧

我從一開始用到現在都是這兩項產品搭配喔,效果很好沒有異狀

不過敏感肌的孩子還是先測試過在使用,因為我是肌膚很勇健的人哪

攪拌均勻後再用敷臉刷均勻塗抹全臉即可

 

DSCI5580

 

可能是因為用清酒化妝水吧,揮發效果也滿快的

大概五分鐘左右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就會乾了

這粘土面膜是每天敷喔!!!很特別吧

其實是也不用敷的這麼厚拉,一開始是想清粉刺所以有敷厚點

敷了一周之後發現差異就開始薄敷了

 

DSCI5581

 

使用完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深層的粉刺比較容易浮出也好清理

毛孔裡的髒污也變超乾淨的

尤其連續敷一周後臉上的皮脂粒也少了

鼻頭現在都滿光亮的咧

 

DSCI5388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跟水接觸後會激活礦物裡的陽離子進行離子交換

可以收縮毛孔更達到深層清潔

 

DSCI5387

 

下巴!!!下巴才是令我驚訝的地方

因為我真的沒摸過這麼平的下巴,真的是我用到現在處理下巴粉刺最好的一項產品了

 

DSCI5400

 

而且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喜完的觸感跟一般泥膜不同

一般泥膜洗完比較緊繃,但她摸起來是滑溜感,好特別,我一開始還以為我沒洗乾淨哩

敷完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肌膚也會變明亮的感覺,好棒啊♥

 

DSCI5403

 

這時候我會再用清酒純米美肌化妝水做局部濕敷,加強保濕控油

不過平日沒喝酒的孩子在使用清酒化妝水的話可能會覺得味道很嗆很重

我有一天早上很恍惚的時候自己有稍稍嗆到,但也就那麼一次而已啦

 

DSCI5405

 

這次的兩樣產品我都滿喜歡的,化妝水是看見特價我才囤貨

摩洛哥天然火岩泥粘土面膜我也一定會回購,好不容易平下來的下巴我不會讓她在冒出頭了!

 

DSCI5357  

 

清酒純米美肌化妝水

 

arrow
arrow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