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4353

 

 

DSCI4355

 

果蕾 緊緻除紋霜

原本這產品一上市的時候我完全的沒興趣,因為聯想到的大致上都是產後妊娠紋才需要使用

是前陣子我穿短褲在家,我妹突然大笑我膝蓋上有肥胖紋

讓我心裡滿是髒話,妳圈叉的

那不是肥胖紋,那是我抽高太快!!!

才剛吼完這句話又被笑了,"欸,你有抽高過喔?"又是一陣恥笑

對,我是家裡出生身材最長現在卻是家裡最矮的女生,連我弟才小三都只差我20公分了

未來我只能抬頭看我的家人,這感覺也太哭了,所以我每次都跟我妹說妳多我幾公分我就剁他幾公分,哈哈哈哈,很壞唄

 

DSCI4356

 

就像上述所講,依我們三姊妹互相嘴婊的功力,他們完全的不鳥我啊,一直持續攻擊我

所以在看見能體驗果蕾緊緻除紋霜時就報名了,果然敵不過自尊阿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在屁屁那邊有肥胖紋,我也曾經暴肥到60公斤阿

不過屁屁那邊只有自己看的到,收到產品後都有乖乖使用

 

DSCI4357

 

他其實算是滿清爽的質地,但是塗太多會有屑屑,只有這方面要注意用量

使用5天,以及使用10天,其實看的見些許差異,不過這種產品本來就是要一直持續使用才能看見效果,期待我的抽高痕跡可以消除ㄚㄚㄚ

 

DSCI4358

 

這從我國中就有了,原以為會自己慢慢消,看起來似乎......((遠目

這真的是抽高太快才有的拉!很多女生應該都會有吧

我的肥胖紋在屁股拉!你們誰也別想看!哼

 

DSCI4796

 

我膝蓋使用量只有這樣,原本有想過擦多一點會不會比較好

不過擦多就會有屑屑,而且也沒有比較快好,任何東西都要適量,再次驗證

 

DSCI4799

 

他擦起來真的不會油油黏黏,吸收度也不錯

擦完膝蓋亮亮的,我只有膝蓋這塊擦果蕾緊緻除紋霜

其他地方我擦寶拉水楊酸身體乳

 

DSCI4801

 

這是使用5天後 

 

DSCI4804

 

這是使用10天後,我覺得真的有淡的感覺欸

有種,阿娘喂的感覺,我等他消等了那麼多年,結果現在我才試果蕾的產品

如果在我妹炮我之前就把它消滅就好了,省的他在那邊笑我整個周末

 

DSCI5594

 

當然屁屁部分我也有努力的擦

不過我是普遍級部落格吼,這照片就不外流了

我以前是小腿細屁股翹,現在坐久了,小腿粗屁股扁的

對於身體上的保養真的要注重阿,我大學四年唯一有保養好的大概只有臉吧

我也是到去年底才開始有想保養身體,為時已晚哈哈哈

各位想漂亮的孩子真的要三不五時,愛美及時,更別讓醜陋的痕跡毀了別人對你的印象

話說那廣告很好笑,阿姨妳是不是泡太久了,大概有看過的人才懂這笑點了,哈哈哈

 

 DSCI5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