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7166

 

這篇拖很久,拖到這篇主角已經被我用光了我才來分享

記得之前分享的Dr.Jan系列嗎?

這次要介紹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這瓶是用混合偏油肌跟油性肌膚

 

DSCI6907

DSCI6913

 

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是採滴管設計,對於衛生比較有保障

我個人覺得他是屬於很溫和的調理精華液

因為它裡面也有添加親脂性的杏仁酸,但卻不會讓我有大爆痘的感覺

質地很水感清爽,有些酸類調理液我擦起來會有黏膩感,這隻調理液就沒這問題

 

DSCI8791  

 

 使用前其實肌膚是剛調理好沒多久,不過經期將近所以擔心又要開始大爆痘了

所以我都會使用酸類讓代謝快一點,也讓底層肌膚可以健康一點

不過臉上還是有些小粉刺讓我很想擠 XD

 

DSCI7004

 

使用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後肌膚會像下圖亮亮的,這是剛擦上去的感覺

持續用光光一瓶後,肌膚就是呈現這樣光滑的肌感,粉刺也不常冒出頭

經期的大冒痘也不像以往令人驚恐,頂多小泛紅就開始被消滅了

 

DSCI7007

 

初期使用其實效果還好,因為不像一般的酸類保養品馬上就讓你看見冒痘

使用一兩個月下來,她雖然效果不是立即見效,卻有持續的打好肌膚底層健康

現在我都不常冒痘痘粉刺了,肌膚比以前光滑很多,只剩可惡的痘疤

我的眉毛很長長粉刺,塗了抗痘換膚調理精華液後我眉毛叢裡就沒有再長粉刺跟痘痘了

是個不錯的溫和性居家調理膚質精華液喔

 

DSCI7008

 

 

 

 

 

DSCI7160

 

+++++++++++++++++++++++++++++++++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後所分享的心得,無推銷之意
使用的狀況每個人都不一樣喔
內文弱有引用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僅作為輔助參考,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