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回家半個月都沒有跟家人出門好好聚聚

平時在外地讀書 與家人聚少離多

好不容易放假卻一直忙於工作

所以難得的放假日當然是獻給親愛的家人們囉

可是......我們一家五口可以去哪裡吃飯哈拉聊天打屁??




每次想地點總是會有很多分歧

有的地方太貴

有的地方餐點不好吃

最重要的是現在幾乎都是簡餐

個人點個人的

一點都沒有分享歡樂的感覺


某次跟媽媽騎車經過巨城時

看見有個看板上面寫著 Pizza Hut 氛享屋

再加上回家上網搜尋一下

決定聚餐就去那兒 !!!




一進到巨城

我們就坐直達四樓的手扶梯到美食街

其實一到美食街就可以看見 Pizza Hut 氛享屋

店面外觀感覺挺休閒風格的







走進店裡其實客人還挺不少

因為有預先訂位

所以店員幫我們保留的是半圓形的沙發區

旁邊還有精心的擺飾牆





弟妹好高興的活潑亂跳

好不容易等大家就定位才能開始點餐

翻開MENU 裡面有豐富的菜單可以選擇

不再像是一般只能選Pizza 沒有其他選擇的乏味

內頁也有讓人非常飢餓想全部都點的美食圖片

















每個人也附上一套湯匙叉子跟盤子




我們點的是


哈哈哈哈 很多吧 有沒有嚇到

沒辦法 我們家每個都是大胃王喔~

等待的過程

還翻了一下MENU 貪心的想等等可以加點些甚麼

背面也有氛享屋的小小簡介





好久沒跟親愛的家人拍照了

難得的聚餐一定要來照一下

媽媽說他會害羞 所以堅持要讓自己神秘一點



還有我可愛的小妹妹 今天好氣質呢


姊~我可以當麻豆嗎 ? XD

看看我們家可愛又美麗的小憨憨


他們的上餐速度很快唷!!

不一會兒就陸續上餐了

第一道 地中海醋沙拉


特製的醋加上新鮮蔬果,那種酥脆跟香味真的很絕配

接者前菜跟拼盤也做伙出場囉~

豐富的炸物拼盤

只是這份對我們五個人來說 還有點太小份了 哈哈


大蒜蝦是難得我看到讓我媽再加點一份的前菜唷




一下子就來了三道菜

再加上我們想要邊打屁聊天怕口渴

飲料也先上桌

這是我跟弟弟的芒果凍飲

其他種口味的飲品

因為三位女士已經被新竹的陽光曬到變木乃伊了 所以沒照到


把自己餐點裝盤後大家就開始享用囉~



寶貝展展:姊姊!!我也有擺盤 可以當部落客嗎




這個起司香料麵包真的很香很好吃 大推唷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我們期待已久的pizza上餐囉

微辛的鮮蔥搭配烤牛肉再加上經典的手打pizza餅皮

整個香氣四溢


想要神秘一點的媽咪也很餓的大快朵頤




緊接著是 鬆厚系列的雙拼pizza

夏威夷海鮮天堂+京都照燒雞腿



一個pizza給你雙重感受 ,兩種口味給你一次滿足唷







看看他的起司拉絲讓妹妹們滿足的臉


還吃的到大塊的魷魚圈~!



主菜也不惶多讓的趕著上桌

要我們品嚐它的美味~


新鮮烤雞搭配香料 烤的微焦

這金黃的顏色令人食指大動

還附上整顆馬鈴薯做成的鬆軟薯條

搭配兩種醬料更是美味

切下了一大塊雞腿給弟弟 慶祝他幼稚園畢業



看看連拍11張 品嘗雞腿的寶貝展展

吃的多津津有味 看得我都餓了



這時最讓我們好奇的千層麵捲也來了


原來是一卷一卷的包著起司呢




品嘗完美味的主食

就換令人幸福的甜點囉


奶香四溢的的奶酪吃起來綿密滑口

妹妹說很好吃唷


香濃的巧克力粉 搭配提拉米蘇 總是最經典最令人回味無窮


荔枝芒果雪酪 是弟弟的最愛

香濃的芒果冰淇淋搭配雪酪跟荔枝 弟弟吃得好開心

連小姊姊也想搶食





最後是我點的巧克力布朗尼

旁邊還搭上香草冰淇淋

可是我的冰淇淋都融化了



切開布朗尼 ,裡頭是香濃的巧克力岩漿喔~

真的吃一口就會感到很幸福呢!!


可是他真的有點甜呢 








吃完這一頓 豪華的大餐

大家都很心滿意足的步出Pizza Hut 氛享屋

難得找到一家可以大家一起聊天分享美食的好地方

下次同學會就辦在這吧 

大家一起揪一揪

鬥陣來吃



尤其現在又有優惠

看你想要幾人的分享餐都幫你組合

還給你優惠價格唷


就跟我一起走吧!!




等等!!

我忘記說一下氛享屋的資訊了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29號4樓 
((也就是巨城的四樓,搭直達四樓的電梯上去會比較快看到喔

電話:03-623-8423
((養成良好的預約訂位習慣,才能免於沒位置的尷尬 




這次找到的氛享屋很棒吧

有類似的美食歡迎大家推薦給我喔~

我要帶我家大胃王團去品嘗

各位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