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

DSCI0104_副本

 

{本文章與霖威貿易無酬合作}

 

HI

我又來分享美髮產品了

每每到了秋冬我一定都會分享一下洗護產品

為甚麼呢~~~

因為季節不同

頭髮所需要的產品當然也就不同囉!

就跟我們保養肌膚是一樣的

更重要也容易被忽略的一件事就是

當一項產品用久了,身體適應了產品或倦怠了,你就會覺得產品無效

這其實不是她無效喔!

而是妳需要兩三天替換一次洗髮精

所以喬兒本身就是有兩罐洗髮精在交互使用滴

今天介紹的就是其中一罐洗髮精,以及我搭配的護髮乳

 

本篇的主角可是我很寶貝的秀髮呢

不過自從我迷上變髮的樂趣,髮質相對的不像從前那樣好

髮尾也容易分岔斷裂

尤其秋冬之際更因冷冽的風讓髮質變得更為粗糙

往往下班回家光洗前梳理頭髮就要費上好大一番功夫

噢,提醒大家

洗髮前務必要將頭髮梳開,不然只會越洗越打結

 

DSCI0567

 

我們小資一族沒有雄厚的資金可以三不五時上美髮院保養秀髮

但居家的洗護我們一定做的到阿

想當初我被大家誇髮質很好有光圈的時候

我可是完完全全沒有上過髮廊保養的阿

現在的髮質雖說不差,但若真的要跟我以往的髮質相比

再加上氣候因素造成的靜電毛燥乾澀

我真的覺得糟透了!

 

DSCI0566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瓶櫻花香氛洗髮精

科皙佳其實有好幾種香味呢,不過第一次用當然會選擇習慣的香味

不然永久花香氛洗髮精我還滿想知道是甚麼香味

玫瑰還不只單純的玫瑰,還有海玫瑰欸

哪位小朋友可以跟我說一下海玫瑰是什麼味道阿

 

CIMG1024

 

好哩,櫻花香氛洗髮精是我設計師交代的每一項都有做到的洗髮精喔

不稠,透明狀,單純洗髮效果

現在很多主打一罐多效

那種我就不會使用阿!因為用了我的髮質變得更糟

毛鱗那麼小妳一次要塞這麼多東西給她

她鐵定吸收不完,妳的頭髮只會變得油油重重的

根本沒洗乾淨!!

洗髮產品就乖乖當洗髮產品就好

一步驟一步驟的做好才是最重要的!

說這櫻花香氛洗髮精有淡淡的櫻花香,但不會過重

洗髮時也覺得還好聞不太到

倒是吹頭髮時比較聞的到淡淡櫻花香呢

 

DSCI0588

 

洗髮前頭髮梳理開之後就可以將秀髮打濕

你們應該沒有人會再乾的頭髮上直接擠洗髮精吧o_O"

 

DSCI0598

 

這款洗髮精主打的不是泡沫多的誇張,到像是加了玻尿酸類的洗髮精

泡泡較為稀疏,但每根髮絲都清潔的到

所以洗髮時不能像美髮院那樣利用洗頭幫頭髮變換造型XD

 

DSCI0600

 

洗完之後把洗髮精沖淨,髮絲有稍稍糾結

不過這沒關係啦~~

我的另一瓶洗髮精是控油潔淨款

那洗完才可怕的咧

我會選櫻花洗髮精主要也是希望保濕跟控油互相搭配

有朋友就因為只使用強力控油的洗髮精

洗到最後變成極乾性的頭皮了呢

所以孩子們還是備著兩罐洗髮精交替使用吧

 

DSCI0603

 

接下來是我好喜歡的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她算是非常清爽的護髮乳,洗完不會油油的

髮絲不會貼緊頭皮,反而很清爽

即使連頭皮一起使用也不擔心喔

 

DSCI0622

 

她擠出來是像這樣綠色的護髮乳

比起我手邊的潤髮乳,她真的好清爽喔

有點不想動另一罐潤髮乳了XDD

不過這罐如果在夏秋天用會更好

因為她用在頭皮會......

涼涼der

涼涼der

涼涼der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說三次

尤其在我一周保養一次頭皮的時候

剛好碰上變冷的那一天

我有稍稍起雞皮疙瘩

如果這瓶護髮乳用在夏天我又怕不夠涼XD

 

DSCI0605

 

葉綠素的效果應該大家都知道了吧

不知道的就可能要在翻一下國中課本了

市面上有很多葉綠素的護髮產品,不過我沒用過XD

第一次用葉綠素的護髮品就獻給她哩

她有另一罐是檸香蛋白護髮乳,那罐就只能護髮尾不能用在頭皮上了

頭髮洗淨之後稍稍擰乾髮絲的水分在塗抹葉綠素護髮乳在髮絲上

喬兒的話是一周會使用頭皮護理一次喔!

如果髮絲有打結的狀況,可以再塗抹護髮乳時梳開糾結的髮絲

靜候兩三分鐘(其實這很自由啦,可以趁這時去刷牙洗身體等等)

再將護髮乳沖淨即可

 

DSCI0611

 

等吹乾頭髮就會有一頭柔順的秀髮囉!

我覺得櫻花香氛洗髮乳跟葉綠素護髮乳的保濕度不錯呢!

我選的搭配真好 ♥

這間霖威保固都是做美容小家電

喬兒自己有用過一些產品,日後有機會再慢慢來分享

現在連保養洗護產品都有了呢

不過會讓我看中她們家的產品還是因為他們有

10天鑑賞  1年保固

30天內故障的話可以換全新品

保固期間內故障的話會到府收送

拜託,現在一堆廠商出完貨就一概不認帳了

有這麼一間好廠商,我當然更放心的買下去囉XD

 

~LOVE YOU ALL~ 

 

DSCI0623

 

霖威總代理 CORSICA 科皙佳 櫻花香氛洗髮精

霖威總代理 CORSICA 科皙佳 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霖威保固 

 

創作者介紹

喬兒♥ 我的自由地帶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