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63

 

 HELP ME !!!!!!

 

如果你有

換季脫皮

擔心用了乳霜類太滋潤造成肌凸

重要時刻前幾日發現肌膚缺水 

真的大力推薦這組

分子酊SOS肌膚修護急救組

{本篇與Dr.Jart+ 無酬合作}

這組修護急救組裡頭我覺得真的頗划算,裡頭有

分子酊SOS滋養霜(清爽型)90g + 分子酊SOS修護凝露30ml

 

 

 

DSCI0007

 

這小小一罐分子酊SOS修護凝露其實可以用很久

在我剛開始使用時的用量有稍微多一些

肌膚真的脫皮難上妝,前一組保養品的保濕度不夠,續航力也不夠

倒是這組修護組讓我的肌膚兩三天就能夠重回健康肌力

 

DSCI9817

 

據說分子釘在肌膚中可以藉由減少水分散失來避免肌膚乾燥

大家也都知道我們人的體內有70%是水分,水對我們絕對是不可或缺

尤其想要肌膚維持在年輕狀態,除了肌膚要有彈性,斷斷不能讓水分流失阿

分子酊就是在扮演保護肌膚水分的角色喔! 

既然要保護肌膚的水分,那乳液乳霜等等就不可或缺了

千萬不要像我以前害怕擦乳液乳霜就不擦,搞得自己肌膚除了油還是油

因為肌膚根本就沒鎖水,水分流失光光,肌膚的機制當然就補油給妳了阿!

我也知道我們這種混合偏油肌為什麼害怕擦乳液乳霜

總歸一句就是怕太油/很悶/粉刺/痘痘

這時候找對保養品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了

這罐喬兒真的大力推薦

分子酊SOS滋養霜(清爽型)  

 

DSCI9818

 

貼心的防溢蓋,如果可以在附上貼心的小挖勺會更好

可是他的蓋子搭配罐身我好喜歡,有人跟我一樣喜歡這種鐵蓋子嗎  

 

DSCI9819

 

 照片顏色怪怪的,其實她沒有這麼黃喔

她是淡淡的黃色,大概可以說介於米黃跟米黃色之間?

它的味道,老實說我不會形容

但是!!

在我發現她很好用之後,我只要臉有點緊繃

(就像卸完妝不馬上去洗臉洗澡還在看FB或洗完澡不先保養就在用電腦 )

我腦袋就會想到這個味道

然後擦上這罐滋養霜肌膚就有種被療癒的感覺,心情也馬上放鬆了

不過對不洗保養品有香味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它味道偏重了

 

DSCI9820

 

 一罐正貨搭配一瓶小ml 

 簡單卻有效,有效又不貴

大推

 

DSCI0068

 

試用前一定要先來看看質地囉

 修護凝露,碰到肌膚溫度似乎就開始化為水狀

質地雖不像一般精華液或凝露輕透

但是卻有以上兩者都沒有的滋潤

 

DSCI0107

 

滋養霜就比一般的乳霜更為清透而且更好吸收

 

DSCI9825

 

每天使用完肌膚都會透著光澤 

 

DSCI9826  

 

通常我都會先上化妝水打開肌膚水路才擦上修護凝露

 

DSCI0131

 

 這罐凝露雖然我前面沒有多加說明甚麼

但是我發現沒有他我會難過

尤其是這幾天天氣變化大,有時氣溫大驟降,上妝前我就靠它!

 

DSCI0137

 

 老實說這瓶修護凝露給我的是一種

吸收後肌膚會漸漸回復彈性,摸起來也變得更加細緻

讓我對她愛不釋手

跟滋潤霜的愛點完全不同

 

DSCI0140

 

 尤其上妝前使用這罐,真的肌膚會透著光呢(前提是妳一定要讓他完全吸收)

還記得第一天使用這瓶凝露,在按摩吸收的時候就漸漸覺得肌膚好像沒有這麼緊繃了

只是真的好可惜,我最近才拿到膚質檢測儀,來不及比對

 

DSCI0141

 

 接下來是令我感動的滋養霜

 

DSCI0071

 

為什麼我說她令我感動

吸收快是一回事

清爽不黏膩是一回事

不致粉刺不冒痘是我愛她的原因

但是

令我最驚奇的是使用了約莫半個月,肌膚出油狀況真的越來越少了

 

DSCI0144

 

而且塗抹這瓶滋養霜膚上有點像塗抹奶油的觸感

我個人覺得跟我以往擦的乳霜不太一樣((雖說我很少再擦乳霜XD

 

DSCI0145

 

按摩後的肌膚不泛油光

但如果你真的跟我一樣在這季節肌膚變乾燥緊繃

嘗試了數種產品卻不盡理想

那你真的可以試試這組分子酊SOS肌膚修護急救組

因為我在使用的時候就感覺的到肌膚舒緩的感覺

這是真的不誇張,擦凝露我還沒到如此有感,但是滋養霜是真的有讓我肌膚從緊繃到放鬆!

 

DSCI0146

 

 由於第一次擦,覺得應該是肌膚太乾燥才會有這種感覺

後續使用最不過擔心的就是長痘長粉刺

但是都沒有,我們使用這種產品最容易擔心的憂思都沒有

還能因為滋養鎖水肌膚的出油量也大大被控制了呢

不過,夏天是不適合用這組呢,我覺得還是要等氣候到我才能測試跟你們說耶

 

DSCI0149

 anyway,現在不管我中間還搭配什麼保養品加強保濕等等

我一定還是搭配著這組急救組

好像除了好用,我只能說  

尤其在兩三天內把我肌膚修護的細緻柔嫩

連續使用有明顯的出油減少

即使天氣驟降,出門臉上也不會因吹到冷風兒刺痛乾癢

不但是急救組,還是我臉上最佳一層隱形防衛機制 

 

~LOVE YOU ALL~

 

DSCI0065

 

 

 

arrow
arrow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