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484

 

唷齁,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喬兒手邊沒有試過的產品,基本上呢 這款是屬於前導液

也就是可以加強肌膚後續保養品滲透以及吸收

芮沁 極潤優導精華

 

DSCI9993

 

老實說......之前喬兒有試用過水磁場保濕抗皺凝露

到現在我還在使用中,ㄎㄎ,尤其搭配這罐極潤優導精華我覺得效果有加分的感覺

然後阿......我自己有買那罐臨時擦美白,果真是美白零時差阿!

我是看到芮沁粉絲頁說她們有APP所以進去看,一看不得了,這罐竟然買一送一,還限量20組

我馬上就下單了,到月底拮据的時候也頗窘,哈哈哈,不過這罐保濕度不錯

我最喜歡是她的潤色隔離效果,單擦就可以出門上班了,尤其天氣冷的時候總會想多賴床,懶人必備阿

 

DSCI0487  

 

矮額,我離題了,等我把稿債還完我再來跟大家分享這罐吧 

 

噢,對了,主角是他-極潤優導精華,高貴款的外觀打造,還有小小機關唷

 

DSCI9994

 

旋轉一下會像小新被美伢打了一拳一樣,腫起來

我第一次用還以為我剛開封就搞壞了,他一跳起來真的有讓我驚訝一下哈哈哈,矮油喬兒膽子越來越小了啦

 

DSCI9995

 

沒想到談起來的地方竟然是滴管的按壓處,這設計是我第一次看到呢

跟以前用過的滴管設計都不同,滿有新意的

聽說這是具有專利的滴管設計喔,按壓能夠吸取一次的使用份量

不過多的使用量才能達到最完美的保養,姐姐我有親身體驗到了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只擠壓一次覺得吸收完之後的膚觸極好

二次才注意到滴管理的用量其實很少

我傻傻的又多按壓一次來使用

肌膚摸起來會黏黏的,即使這瓶前導液全部吸收後還是會黏黏的

仔細一看商品網址的敘述才知道,我的使用量太多了啦

 

DSCI9996

 

 質地偏較濃稠的精華液,滴管按壓出來的時候還會牽絲

 流動性很高,看她的質地形態我覺得很像滿滿的玻尿酸耶......不過我之前用的玻尿酸原液沒有顏色就是了

 

DSCI0616

 

 不過聽說這款精華液主打的是逆齡呢

 我對於逆齡還是一直保持著

滋潤/緊緻

這兩個項目無法逃脫

但最重要的還是保濕為主軸

想知道裡頭有什麼好玩意兒可以<點我

這瓶極潤優導精華,可以當作化妝水,抗老精華液,但大多時候我都是當前導液使用

不過我懶惰想要偷懶時就會當化妝水使用,可以少一個步驟,哈哈

肌膚清潔後,按壓一次瓶蓋的按壓處吸取適量的極潤優導精華在手心

可以沾取足夠的量在臉部各區再做推抹塗勻

也可以再掌心搓揉佈滿手掌再行塗抹於臉上,利用手溫加速吸收

 

DSCI0617

 

 只要用量對了,你可以摸到超快吸收導入後的肌膚是細緻粉嫩的膚觸

跟一般喝飽水的觸感不太一樣呢

原本偏黏稠的精華液卻十分好推抹吸收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被吸收完的觸感給嚇了一跳

我以為應該會是有點滑滑的滋潤感說

 

DSCI0618

 

後續在擦上保養品也變得更加速導入吸收

關於這點是我在擦妝前保濕的時候才發現

咦咦咦咦咦,原本要五分鐘的妝前保養,竟然加上化妝卻不到十分鐘了

所以我更偏好在妝前使用這罐極潤優導精華

冬天就是該多用這種快速的好東西讓我多睡幾分鐘阿 

 

DSCI0619

 

應該很多人跟喬兒一樣鼻子容易脫皮吧

妝前加強一下極潤優導精華效果很好喔!

 

DSCI0132

 

 脫皮有點隱形起來了,上妝後更是遍尋不著痕跡阿

 

DSCI0133

 

這瓶有30ml,可是用量很省呢

如果資本夠厚的話可以趁現在有優惠多屯幾罐

拿來擠在面膜紙上可以當修護面膜使用

尤其她不含酒精,性質溫和,眼周跟嘴唇都可以擦,上妝也不容易卡粉呢 

 

DSCI0485

 

話說他們推出了限量金采化妝包耶

喬兒也很幸運的獲得一個

 

她容量很大喔!我所有新寵都裝得進去

 

 

DSCI0314  

DSCI0322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