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5996  

 

看見首圖有沒有種,花園的感覺

夏天的清潔品真的很多,最近就用了好幾款呢

今天來介紹的是Nature’s Gate天然之扉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

光看瓶身就覺得好有青青芳草的感覺

 

DSCI5997  

 

在壓頭設計也有左右開關,以避免攜帶出門時會有溢漏

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不管出門旅遊或是即將畢業要把宿舍行李寄回家的我

如果沒有辦法把這些細節處理好,我的行李可是會全都毀滅的阿

即使有做小卡榫的包裝也不錯,但卡榫有一天還是有著消失的疑慮

這種壓頭直接設計就不會有這層擔心囉

 

DSCI5709

 

一樣要來看看素顏

大概就是一些睡醒的油汙跟泥膜和殘餘保養品

最近入手的清潔品真的很多,好不好用真的相較之下一下就能見真章了

 

DSCI6179

 

高中以前吧,都使用乳狀系列的清潔品

但高中開始我聽到朋友都開始用沐浴膠,那時我真的不懂為何有那麼多分類

洗澡就洗澡,維持沐浴乳不是很好?

但用過沐浴膠之後才發現,原來真的有差

膠類洗起來比較不會又ㄒㄧㄨˊㄒㄧㄨˊ黏黏的,潔淨度似乎比乳類的好

這個夏天我用到了大概三四種膠狀的潔顏品,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算是擠出的膠狀最多的

 

DSCI6180

 

不過膠狀的泡沫不像洗面乳那般又多又細緻綿密

反而給人比較清爽一些的感覺,帶著淡淡的檸檬草香

 

DSCI5697

 

洗臉的時候泡沫其實消得很快唷

不過是說洗臉的時間本來就不宜太久這瓶潔顏膠是一般、油性肌膚適用

溫和不含SLS的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能夠輕柔的撫去肌膚不純淨的汙垢

讓肌膚感到潔淨與清爽, 並保維持肌膚年輕健康的光采

檸檬馬鞭草混合金縷梅及迷迭香能夠使肌膚保持清新

蘋果汁胺基酸能夠溫和的清洗脆弱纖細的肌膚

蘆薈能夠替肌膚補充水分

是說蘆薈真的超強大,前兩天屁孩去福隆看沙雕傳照片給我看他爸爸幫他拿真的蘆薈敷曬傷

馬上就好很多了說

 

DSCI6184

 

洗完的臉會覺得很舒服放鬆我覺得真的是因為清新檸檬草的香味

再加上內含的一些金縷梅迷迭香等等都是我這種混合偏油肌需要的安撫品

洗完後臉的潔淨不會帶來乾澀也是我挑選洗顏品很重要的一件事

加上洗顏產品耗用速度也非常快,膠狀的洗顏產品使用量不大,這一罐我可以洗好久呢

 

DSCI5703

 

妳今天洗臉了嗎?我今天是用Nature’s Gate天然之扉的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唷

 

 

DSCI6064

 

 

  1. 想了解天然之扉點他
  2.  
  3. 想了解Nature’s Gate 檸檬馬鞭草零油感潔顏膠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