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183

香蜂草....是甚麼...?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名稱的產品,所以有上網查一下

這個網站介紹的香蜂草比較仔細,各位孩子自己去看吧

這支潔面乳我個人很喜歡喔,收到之後幾乎是天天在用了

因為前一陣子在使用的都是沒泡沫的潔顏產品,天氣的轉變其實在每一項產品都要改變

唯一有泡沫的只有皂類的潔顏產品

但是......用久了沒泡沫的產品有時洗臉會很空虛((這人有病 

 

DSCI2184  

 

香蜂幸運草超微粒泡泡潔面乳也是路薇兒日韓熱賣的商品

加上她家有韓國第一名模的代言,那感覺就像是我們國家有產品是林志林代言的一樣

我們都好想變成他們那樣的美麗與自信

我個人是覺得路薇兒的產品我用了都滿有自信的

清潔做好,保養才好上妝,再加上我真的用了停不下來的BB霜

不知道的孩子請看 

{美妝分享}今年度用到最喜歡的BB霜 ♥ 路薇兒LUVIEW 智慧變色 魔幻光采BB霜

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滿推薦他們家的產品,好用又平價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產品用量都很省

這支潔面乳超好起泡,泡沫多就可以洗整個臉還可以藉由細緻的泡沫去清洗紋理的髒污呢

 

initpintu_副本

 

話不多說來看實際使用吧

這是我剛起床時的臉,臉上有前一晚的睡前凍膜

我現在臉已經不像以前一樣會出油到可以用刮的

現在臉上會油油亮亮的是因為凍膜喔喔喔喔喔

過陣子比較有空的話想來分享我從以前到現在的樣子以及保養

因為真的差很多很多

 

DSCI2527

 

用量這樣一點點就好哩,就可以搓出嚇死人多的泡泡

他是像乳霜的綿密質地,而非水乳狀

 

DSCI2444  

 

單摸洗面乳有種像冰淇淋很綿的感覺

而且不用起泡網就可以戳出很多泡泡呢

這支草本的洗面乳大概是我近期唯一用到泡沫型的洗面乳最好用的

其他洗了會乾或是長粉刺的我退掉了,我希望我部落格裡只有我覺得用了真的覺得好用的產品介紹

他們家泡泡滿持久的,細密度很高

很像用奶油在洗臉一樣

 

DSCI2533

 

我個人選洗面乳首要條件是不能過度清潔造成肌膚缺水以及傷害

再來是泡沫的綿密度要剛好,太稀我覺得洗不乾淨,太稠太密不但難沖淨也不好洗臉,我覺得很ㄎㄟˇ

剛剛好的細緻度定義是好洗,不會搓揉到肌膚,是隔著泡沫在按摩肌膚,然後利用泡沫的細緻度去清洗每個紋理的髒污

 

DSCI2532

 

洗完的臉滿淨白細緻的,不會因為是泡沫型潔顏產品而造成肌膚緊繃

 

DSCI2457

 

底下這組照片是我最驚豔的

因為那時候是我收到第一天,然後我也還沒拍照

只是想先試試它的效果

所以連洗前照都沒拍

結果洗完臉看起來好乾淨,超舒服的

 

DSCI2154

 

肌膚看起來是淨白細緻的,而不是暗沉髒髒的感覺

而且洗完的肌膚是水水嫩嫩的,沒有造成我脫皮

 

DSCI2164

 

真的覺得清潔效果不錯

所以也近拍的毛孔的狀況

讓我使用第一次就驚豔的洗面乳

這是第一支!

 

DSCI2158

 

雖然洗完臉一分鐘內要上化妝水,但為了實驗我快十分鐘才用化妝水

這支潔面乳不乾澀,水嫩可以持續七八分鐘沒問題

不像有些洗面乳一洗完臉必須立刻,馬上,right now的上化妝水

那種清潔過頭的洗面乳請妳丟掉,那不適用,只會讓肌膚越洗越糟

請切記,洗面乳在洗完臉後不能讓肌膚緊繃,甚至脫皮,如果有請立刻換洗面乳

因為我以前就是為了去油,而選了錯誤的保養開頭

開始寫部落格後,我才學會保養,才了解不是清潔過度就能控油,反而會讓事情變更糟喔!

 

DSCI2610

 

 文末圖

文末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