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有沒有覺得很欣慰的感覺呢?

喬因為容易長粉刺所以臉上摸起來總是有小疙瘩的fu

之前在逛街時有看到今天要介紹的粉刺溶解精華

當下心裡真的默默盤算是否該購入來體驗看看

沒想到體驗的心得超棒 ♥ ♥ ♥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唷

 

DSCI2140_副本

 

霓淨思在今年春夏推出的毛孔淨化系列,今天喬要介紹是

 

粉刺溶解精華pH 5.5

 

DSCI1885  

 

 

霓淨思針對惱人的粉刺問題,推出這款粉刺溶解精華,裡頭含有親水型蘋果柔白酸+白柳樹萃取,能長效深入溶解粉刺,徹底暢通毛孔

角質調理因子搭配毛孔調控酵素,有效調理角質,塑形毛孔,預防毛孔再次阻塞

pH5.5 親膚弱酸性,避免肌膚乾燥脫屑及刺激不適狀況

 

 

DSCI1888_副本

 

這一瓶容量是15ml

其實可以針對粉刺部分做使用即可,除非你像我一樣全臉都很愛冒粉刺

一捏鼻子就會有很多白色蚯蚓出來跟大家 say hello

再加上我真的很愛用手去擠這些粉刺跟痘痘,把自己變成痘花妹,非常的得不償失阿!

一直默默的在尋找可以不用擠,不用忍受疼痛的消滅粉刺方法

目前大家都很熱愛杏仁酸,可是杏仁酸也不是每個人都能使用的

很多人也會對杏仁酸感到太刺激,尤其在使用初期杏仁酸會代謝出很多深層的粉刺,會有好一陣子的大花臉

 

這支粉刺溶解精華pH5.5,主打的就是弱酸性,不刺激,也不像杏仁酸會造成乾燥脫屑的問題

現在就認真來看這隻粉刺溶解精華帶給我的驚喜吧

 

他是滴管式的設計,我都會滴在指腹才塗抹於臉上粉刺部位按摩唷

 

DSCI1890

 

質地大概比杏仁酸在稠一點點,類似精華液的稠度

不過擦起來很輕透

 

DSCI1891

 

先來看看半個多月以前,我臉上的狀況吧,這支產品我持續使用了半個月快一個月才來跟你們分享呢

拖這麼久,是因為真的看見效果,而且是持續穩定的狀況唷

 

這種距離似乎只看的見痘疤跟已經冒白頭的痘痘

 

DSCI1812_副本

 

在拉近一點,就看的見每個毛孔裡阻塞的油污與髒汙

這些都是造成粉刺形成的元兇,但是混合偏油的我,怎麼可能不出油呢

再加上這些油污髒污阻塞我的毛孔,不但形成粉刺也讓我的毛孔變的粗大,上妝就跟在跟橘子皮化妝一樣

 

 

DSCI1813_副本

 

尤其我的下巴更是慘不忍睹,是說為什麼我這邊都可以瘋狂的累積粉刺呢

我即使幾天清理一次仍舊是改善不了他們這麼認真的發芽欸

 

DSCI1817_副本

 

鼻頭也是可以看見粉刺的疙瘩,以及油汙的毛孔

 

DSCI1818_副本

 

使用方法很簡單唷,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粉刺問題部位,並指腹輕揉按摩至吸收後,就可以接續一般保養程序

也就是使用化妝水前就先使用這瓶粉刺溶解精華

需要洗臉嗎?

NO~~~~~他就是這麼的方便,只要按摩至吸收後就可以後續保養,也不用像以往的粉刺產品需要清洗唷

 

DSCI2056

 

將他按摩至吸收後就可以進行後續保養了

 

DSCI2057_副本

 

按摩至吸收後,肌膚看起來有一點亮亮的,似乎有一層薄膜?

 

DSCI1820_副本

 

連續使用14-21天後,有很明顯的不一樣喔!!

快來看看喬的使用後照片吧 

 

DSCI2051

 

原本因為髒污與粉刺堆積所形成的小黑頭鼻

竟然在半個月漸漸變回乾淨清透的亮光鼻

 

DSCI2055

 

即使細看,也看不見像之前那麼恐怖的毛孔了

粉刺溶解精華竟然讓我毫不費力的一舉將粉刺殲滅

甚至連小疙瘩都不太出現在我臉上了

尤其是我的鼻子跟鼻翼兩側最容易堆積粉刺處

現在都清不太到粉刺,周末晚上竟然因為沒粉刺可清而顯得小無趣了((被揍飛

 

DSCI2408

 

嘎哈哈哈哈哈~~超明顯吧!!!

粉刺怎麼不見了~~~~

心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DSCI2411

下巴的粉刺雖不像鼻頭上的那麼效果顯著

但是增生的速度明顯減緩很多,而且這些違章建築也不像之前那麼高樓大起

地基似乎漸漸被打垮了阿 ((燦笑

 

DSCI2410

 

這是繼杏仁酸之後令我開心方便掃除粉刺的新產品

而且比杏仁酸更棒的事他不會脫皮,使用這麼久沒有因為單使用這瓶而造成乾燥脫屑呢

再加上杏仁酸其實比這支粉刺溶解精華刺激,這支溫和很多,也不用像杏仁酸有時是代謝粉刺出來給你清理

這瓶霓淨思的粉刺溶解精華,喬要用力推薦給粉刺肌膚的女孩兒喔!

有興趣的快去搶購吧

 

DSCI2141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