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4  

 

今天喬要來介紹一樣很特別的產品

為甚麼我說他很特別??

因為我使用三天就體驗到他帶給我的改變了

非常的驚訝阿!!驚訝程度大概連我媽都不會相信吧

 

Oops"" {I'M 喬兒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這次體驗到的儀器叫做RE-TIMER

 

IMG_4205

 

Re-Timer是一種方便攜帶式的生理時鐘調節器,是由澳大利亞睡眠科學家歷經25年科學研發而成

能通過發出特殊柔和綠光,調節人體自身褪黑激素的分泌,從而幫助調整人體生物鐘、恢復自然睡眠的高品質

 

IMG_4200

 

可以有效幫助我們解決

入睡困難型失眠早醒型失眠睡眠質量低日夜輪班加班導致的睡眠不規律

等各種睡眠問題 

 

 就喬而言

除了以上提到的入睡困難型失眠、睡眠質量低,我還有多夢熬夜

 

 聽到不用藥的方法絕對是我首選

在我觀念哩,用藥絕對傷身阿

外盒打開會看見黑色的盒子<<神秘的黑盒子 

 

IMG_4208

 

裏頭有中英文說明書

不然我這笨蛋一定對著他發楞阿 

 

IMG_4209

 

儀器主體就像沒鏡片的鏡框一樣

但這個鏡框微調,大家都可以使用 

 

IMG_4222

 

睡眠時間和睡眠質量,取決於人體的生理時鐘

如果人體生理時鐘出現紊亂,就會導致失眠

Re-Timer運用獨有的專利綠光科技,通過視網膜-下丘腦投射纖維的相互作用

調整下丘腦室旁核上神經元的活動,從而調節褪黑素的分泌

進而恢復正常的生理時鐘節律,徹底解決入睡困難和早醒型失眠問題

 

IMG_4212

 

 可以調整的鼻墊讓RE-TIMER可以輕鬆適合每個人配戴

即使本身有近視的人也不用擔心喔

帶著眼鏡也可以輕鬆使用RE-TIMER

 

可調式鼻墊

 

側邊寫著RE-TIMER

整體簡約的設計看起來十分俐落

 

IMG_4221

 

 右內側有開關按鈕

按一下為半亮指示燈

按兩下為全亮指示燈

最底下像電池的圖案是充電指示燈

 

IMG_4217_副本

 

保護盒內也有附上USB充電線

在RE-TIMER的側底也有USB充電孔

所以不用擔心沒電的問題喔

我使用了三天才充到一次電呢

 

IMG_4219_副本

 

 在鏡框下緣有燈光

Re-Timer獨有的專利綠光科技,通過有效調節體內褪黑素的分泌節律

能幫助睡眠不規律者重新調整生理時鐘,讓體內生理時鐘恢復正常規律

幫助我們在睡眠時睡的更好、在工作的時候保持清醒和精神

 

IMG_4224_副本

 

現在喬兒就要來講解示範囉

睡眠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在進入睡眠後,激素在大量分泌

免疫細胞、各種受損細胞(尤其是腦細胞)在進行修復、疲勞在恢復、能量在儲存

消化系統在忙於吸收營養物質、廢物在大量排泄

而且只有睡眠充足才能保證第二天精力充沛

何況失眠問題會導致各種健康問題

包括:焦慮、抑鬱、身體免疫力下降、心腦血管疾病、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甚至猝死

最近也好多新聞案例是疲勞猝死的

我個人是熬夜習慣了,但是睡不夠的話會非常容易頭痛頭暈,思緒紊亂

也曾經因為工作疲勞騎車而出過車禍....還不只一次......

所以睡眠真的是非常重要阿!

那失眠的主要形式包括:入睡困難、早醒、睡眠淺

 

IMG_4901

 

RE-TIMER戴上未開燈的樣子就像下面這張照片

 是不是看起來臉就小很多了,哈哈哈

 

睡眠時間和睡眠質量,取決於人體的生理時鐘

如果人體生物鐘出現紊亂,就會導致失眠!!

 

IMG_4904

 

 如果戴眼鏡的話也可以使用RE-TIME喔

 我常常一起床就這樣帶著眼鏡戴著RE-TIMER就開始打文章了

 

IMG_4911

 

如果開燈的話就會這樣亮亮的

使用RE-TIMER要在起床內的兩小時內配戴30-50分鐘

RE-TIMER使用59分鐘後會自動關閉

所以我都很偷懶的戴到他自動斷電  嘿嘿嘿

 

IMG_4305

 

因為一早醒來妹妹還在睡

所以我都沒開燈就使用電腦了

老實說光線是很不足的而且傷眼

尤其強迫自己起床也是很累的事

通常我都昏睡中發呆好久才能回復正常 哈哈

讓睡眠不規律狀態恢復正常的一個有效辦法,就是調整好體內的生理時鐘節律囉

 

IMG_4309

 

據統計日常工作中有將近16%的人群屬於日夜輪班人群

而其中60%患有失眠症,30%會白天疲乏犯困

這很容易導致工作中的事故和低效生產率

早起:必須摸黑早起學習或工作,會讓人體生理時鐘錯亂,缺乏足夠的睡眠時間

從而導致身體感覺非常難受,並嚴重影響學習和工作效率

晚睡:熬夜加班或習慣性晚睡,也會影響人體正常的生物節律,從而會給身體健康造成極大的傷害

 

IMG_4311

 

 使用了RE-TIMER才三天時間

晚上十一點我就已經開始想睡覺了

有一次我不信邪硬讓自己三四點才睡覺

結果早上八點我就自動起床了......

還覺得睡得很飽所以自己起床

生理時鐘這詞在我的世界裡是完全沒有的事啊

我媽養我這麼多年在怎麼要我連續早起

我也沒有過生理時鐘耶......

後來我發現不管是我一兩點睡還是十一點睡

我都會很規律地在八點起床

八點是我在一開始就設定的起床時間喔

前三天很累但還是起床戴著RE-TIMER做事

三天後就乖乖自動八點起床了

 

IMG_4914

 

老實說我還以為要試用很久才能見效

沒想到三天在我身上就看到效果了

想到那天我們店長看見我那麼早發訊息給她

她還嚇到問我幹嘛那麼早起床

 

anyway生理時鐘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人體調節功能

這對任何人都是有助於生活上以及工作上的需求

還能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讓我不再像之前那樣淺眠或是難以入睡

這樣的產品也非常適合讓經常出國有時差問題的朋友來使用喔!

 

 IMG_4204

arrow
arrow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