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送禮,你準備好了嗎?我準備好囉!!!看看這可愛的包裝,他是四月南風的伴手禮-菠蘿里拉

其實明天就是中秋了啦,但收送禮好像很常見阿,尤其我跟我朋友間好像大家三不五時都會送來送去

莫不是大家都知道我喜歡拆包裹收禮物,哈哈哈哈

 

DSCI8635

 

其實我要自首一件事,我個人沒有很愛吃鳳梨酥這玩意兒

因為不是太甜就是太油,甚至曾吃過幾次鳳梨酥的油脂會黏在上顎的感覺,超噁

所以我對鳳梨酥沒有甚麼好印象,除非是自己做,不然我幾乎沒再吃鳳梨酥

那為甚麼今天要介紹這間四月南風的鳳梨酥?

其實真的是中秋時節一定要來看一下禮盒,畢竟已經出社會了不像以前還是學生時期那樣這種事都只讓爸媽打理

開始工作其實要注意好多事,像現在就要開始幫忙看一下禮盒要選哪種,可以的話大家當然都希望可以便宜又好吃吧

 

不過真的不能忽略一點,現在的人其實對於視覺上的包裝也非常重視呢

這次會看中四月南風是因為很多人介紹,我看了一下官網的產品其實對森林派對禮盒也很有興趣

因為我很喜歡吃牛軋糖,但最近牙齒狀態真的不太好所以就放棄了

 

DSCI8636

 

再送禮前一定都要自己先嘗試過那家的商品好不好,不然送出去的禮讓人放角落長灰塵最後丟棄的話,臉就丟大了阿

更不用說如果是要送長輩的禮盒,一定要試試會不會過甜會不會對長輩身體有負擔

我外公外婆都吃的健康,平常出去外公是會上山去摘取野菜食用,外公外婆自己也有田地,生活算是自給自足的唷!

連家裡的所有飲用水都是外公到山上去載的山泉水,外婆有糖尿病的問題所以在飲食方面也要非常注意

像這次會挑全麥鳳梨酥其實有部分算是我的既定印象吧

全麥給人第一印象就是高纖健康,重點是全麥的東西通常都不會太甜阿,馬上就列入首選名單

 

DSCI8639

 

菠羅里拉內容物:全麥鳳梨酥*12  小包卡拉餅*4 

卡拉餅看起來很像蛋糕,可以說是餅乾版的蜂蜜蛋糕吧,滿特別的

作為年節禮盒可能對有些人覺得不夠年節氣氛,可是這樣純樸的外表下他卻有非常扎實的好味道呢

不刻意表現出什麼節慶的包裝,當平常的伴手禮也不會覺得突兀呢

 

DSCI8640

 

包裝上有可愛的菠羅里拉小故事,我個人是個很常會去看包裝上寫的這種短短文字

有時會覺得幽默,有些則是很可愛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想法

 

DSCI8660

 

前面有提到了,其實送禮也是要為了對方健康設想,四月南風產品訴求都是新鮮,天然,嚴選包裝做到最佳保存就是為了不添加防腐劑

為的就是給我們最簡單的天然鳳梨酥,可是每個細節都是不簡單的保存,給我們滿滿的安心 

 

 DSCI8680

 

全麥鳳梨酥

以現在小家庭的人數來說一盒12入的全麥鳳梨酥算是非常剛好

就連我們家有六個人,一人都還可以分到兩顆來嚐嚐

不過老實說我自己覺得他不太好斯開耶......其實這真的是個人問題,因為我看其他人吃都沒這種問題

 

DSCI8679

 

全麥鳳梨酥的是純手工製作,其實這不是我的重點

重點是我第一次吃到真的有含鳳梨纖維果肉的鳳梨酥,以往吃過的鳳梨酥感覺都頗空虛

大概就像是一般果醬類的口感,就連我自己去買材料做鳳梨酥都還沒吃過這種內餡

甜度對我而言真的是微甜,不但纖維非常纖細不黏牙不卡牙縫,全麥餅皮吃起來有淡淡的香氣,更能襯托出鳳梨纖維果肉的香甜

像這樣小小一顆我會意猶未盡的想要再吃一兩顆,我覺得自己吃起來也非常喜歡的禮盒拿來送禮最適合不過囉

 

DSCI8683

 

另外是53卡拉餅,如果拆開包裝直接將卡拉餅放在盤上一定會讓人誤以為是蜂蜜蛋糕

而且還切成方便入口的大小,哇,主人看起來也太貼心了,哈哈哈

 

DSCI8688

 

不過他是酥酥脆脆的餅乾,帶著蛋香與蜂蜜香氣,所以我才說他像是餅乾版的蜂蜜蛋糕阿!

底部的焦糖層口感也非常耐人尋味,總共有三種口味,一小包裡頭有四片

我個人大推原味喔!蛋香與蜂蜜香更明顯,給你更純粹的享受

三五好友下午泡壺花茶或是來杯咖啡,搭配53卡拉餅就能有個愜意的下午了呢

 

DSCI8670  

 

很多人覺得送禮要送的大氣,不管是包裝或是價格都以奢華為貴,一般的人送禮則是賣場或超商隨意買就當做伴手禮

完完全全的忽略了收禮人的適不適合吃,而自己也不知道自己送了什麼東西,到底好不好吃

仔細挑選節慶的伴手禮其實需要細心,多替人著想,為了大家健康設想,收禮人會更開心

菠蘿里拉有著可愛童趣的外表,卻有著細膩貼心的心

外表樸實卻令人驚艷的全麥鳳梨酥對於不嗜甜食的長輩也是非常好的選項

小小包的卡拉餅也能讓小朋友吃的開心,一盒收買大人小孩的心,讓四月南風成為我節慶禮盒的首選 ♥

 

DSCI8699

 

 我看見四月南風的粉絲團說現在都有優惠呢

中秋優惠,即日起至103930

波蘿里拉、森林派對、黃金麋鹿、彌月雙併禮盒,通通買五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