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8162_副本  

 

登登登登,上禮拜看見我換了FB的頭像就看到我的新髮色了吧!!

其實很想全頭染色已經很久了,不過一直很擔心髮質的問題,沒辦法啊頭髮就是我的第二生命

那天吃完飯想去西門町逛逛可是天氣又好熱=     =

有點希望自己可以也當小寵物,因為我幫安安買了涼墊他在寵物袋裡很涼快我卻很熱啊!!!

 

DSCI8101  

 

結果在西門町發現一間天殺便宜的染護髮廊就在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路程應該不用三分鐘,哈哈哈

馬上就跟屁孩躲進去乘涼,其實打從心裡根本就是想說要來好好整頓自己已經退色的紅色髮尾阿

是說來這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很多地方都只有染髮,護髮要另外計費

但是這間Hi Color卻是染護具備,光染髮就有三次的護髮動作,所以進來一趟大約要耗費三個小時喔

室內的環境非常的明亮,不算是非常寬敞,但絕對是放眼舒適的環境,比起黃光的髮廊室內燈,我喜歡Hi Color的大方簡約

 

DSCI8175

 

 為什麼我會說我要來整理我的頭髮咧,因為上次去染髮時沒有做護髮其實髮尾已經呈現毛躁狀態了

有時梳頭都會梳到火氣很大,不只髮絲糾結連內心也非常糾結,瀏海也長到不像話了需要好好修剪一下

其實我主要目的還是希望要來把髮尾繼續染紅吱吱,姐姐我真的非常愛那髮尾的紅色阿,超美

 

DSCI7734  

 

不過現在都退到咖啡色了,讓我頗桑心,去到Hi Color似乎沒有階級制度呢

沒有看見洗頭小妹,通通都會由設計師一手包辦,全程都同一個人其實也比較了解自己到底想要甚麼

這部分在一開始設計師就會拿出色卡給我們挑色

 

DSCI8068

 

以下是色卡的顏色,似乎比我在外頭看過的色卡少一些顏色??

 

DSCI8067DSCI8066

 

我個人跟設計師討論很久,因為我有點想整顆頭都染紅,但似乎不適合我

加上我很不想要一直花錢再補染布丁這部分,所以希望頭頂是深色的,髮尾照舊一樣是紅色

可是我看色卡上的紅沒有很紅,所以我有跟設計師反映這個問題,他是說他可以在幫我們做顏色亮度調整

 

page  

 

接者就開始享受變髮吧 

 

DSCI8078

 

我在牆上看見了這麼樣一張公告,可以說是我去髮廊到現在第一次看見!

其實在店內也看不見洗頭價格 剪髮價格

因為他們就是主打染護這個區塊,非常專心的希望在染護這部份給我們最大的享受

所以把其他的人力其他開銷都優惠反映在價格上了((我猜拉 XDD

 

DSCI8074

 

我個人覺得我的設計師滿帥的,然後他似乎對安安很感興趣(?!)

在一開始會先上個頭皮護理,這個超涼超舒服的,涼感非常持久,在這炎熱的夏天會讓我希望隨身攜帶一瓶

但是!!!他沒有賣  

DSCI8079

 

設計師也會很細心的一直詢問有沒有哪裡不舒服或是哪裡要加強

然後我卻一直很想問他 那個頭皮護理可不可以賣我 XDD

 

 

DSCI8082

 

這是這一小瓶拐走了我的心,我在外面買過好幾種讓頭皮涼涼的產品就是沒這一小瓶涼爽持久

只是他就不賣,我也很難過,請有知道哪裡可以買的好心人士通報一下 XDD

夏天真的很熱,有這一瓶就不用開冷氣了阿

 

DSCI8157  

 

接下來會做髮絲的護理,我發現我的設計師真的很細心一步驟一步驟的分區抓法避免哪個部分沒有處理到

有遇過很多設計師大概都被店裡捧紅有種恃寵而驕的甩態,不但不細心有時也直接叫助理做

DSCI8084

 

拍完髮絲護理就會開始烘罩加熱簡短護理時間,其實主要也是希望精油可以利用熱度傳導到髮絲裡面

這時候就是開始玩手機的時候,我就趁這時候偷拍安安還有偷拍屁孩

今天抓屁孩一起出來變髮,我們都超期待出髮廊的我們會是甚麼新造型,就邊等烘髮的時候來打卡

 

DSCI8097

 

當加熱完就要開始來染髮了,染髮前設計師會幫忙帶上耳罩避免染劑沾染到肌膚

而且我的設計師只要一發現有染劑碰到我的髮劑會馬上就擦拭掉,以前去染髮真的沒遇到手腳這麼麻利的欸

 

DSCI8107

 

要跟你們說掰掰囉枯黃髮尾,謝謝你們曾給過我一段美麗,現在我要有新的美麗了,快走,不送

 

DSCI8108

 

我的設計師真的超認真,即使談笑之間還是非常專心專注的處理我的頭髮

其實原本我是很希望我的頭頂是藍黑色,不過我怕太叛逆了,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咖啡色哈哈哈

大概五年前染過一次咖啡色被家人嫌到不行,說我根本是瑪利亞,讓我對染咖啡色非常懼怕

也因此讓我很努力地希望讓自己膚色亮一點,不然高中我的膚色真的搭上咖啡色就是個瑪麗亞阿

這點在選色卡時就有跟設計師討論過我很擔心這一點,不過設計師說我現在的膚色其實不需要擔心染髮後膚色變暗

 

DSCI8125

 

討論好也下定決心後,就會需要一段等待期過色的時間,這時候我的設計師似乎又去幫我調髮尾的紅吱吱了

DSCI8130

 

在這間髮防染護很令人安心的是,一般在外若是看見便宜染護不是量不足就是品質差

尤其染髮的產品真的很傷髮質如果連護髮也沒做好那頭髮幾乎就毀光了

但Hi Color非常重視每個客人的需求以及衛生,染劑是一人一瓶,大家不要搶,護髮也是一人一包,在於個人衛生方面可以說是非常完善

也不需要擔心染劑問題,聽設計師說這染劑比較不傷髮質,因為屁孩之前是學美容美髮我還特地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設計師沒有乎巄我

不過要怎麼知道染劑好不好,就是染後看髮質以及染劑的味道了

 

DSCI8152  

 

我只能說染髮過程這染劑對我來說只有覺得頭很重,因為我的頭髮承載滿滿的染劑

對於他是甚麼味道我完全不知道,這已經不是我鼻子靈不靈了,而是我真的沒遇過完全不刺鼻的染劑耶

即使髮尾用了亮色的紅吱吱髮尾也沒有感到不適或刺鼻染劑味,一整個只有身心愉悅等待美麗時刻阿  

 

DSCI8133

 

等待過色其實也滿久的,不過等待絕對是值得的阿!!

等過色完設計師會帶我們去洗頭,讓設計師幫我洗頭那感覺真的備感尊榮阿!!

接著設計師會在上護髮產品,接著繼續加熱讓髮絲能夠吃進這些營養品

 

DSCI8135

 

不過......這是怎麼回事,我看到頭頂這淺色時整個嚇傻了,轉過去對屁孩一副快哭了的表情

因為我好怕等等回家又被媽媽念我是瑪麗亞,往事噩夢不想再來一次阿!!

就連護髮沖洗完我也是非常擔心的一直對設計師叨念著怎麼辦,設計師說如果真的覺得太淺可以在蓋深色上去

一定會染到我滿意了才讓我踏出髮廊,讓我對他真的放了一百二十顆心,光是這服務態度就令人讚許,讓我會想一直再上門光顧

 

3  

 

沒想到吹乾後卻是如此有質感而且氣質的深咖啡色,我一整個有種鬆了好多口氣的感覺

這下不用回家被叫瑪麗亞還可以被說美麗與氣質的髮色了吧!!

DSCI8139

 

不過我的髮尾沒有我想像中的紅就是了

這沒有關係,因為拍完照我發現原來染髮後的髮質也可以柔順不毛躁,讓我整個龍心大悅阿

 

DSCI8140

 

 

話說染紅色髮尾一定要來夾捲一下,有了夾捲感覺大不同

不但氣質度up up ,年輕度也會立馬顯現出活潑的樣子

坐三個小時沒白做,設計師也沒白忙,真的沒有想過有染髮不臭又不覺得傷髮質的染護經驗欸

 

DSCI8186

 

 

 

最後大力拜託各位孩子如果有人知道這哪裡可以購入請告訴我吧

不然我頭皮都快熱血沸騰火山爆發噴腦漿拉

 

DSCI8169

 

對了,現在只要消費滿一定金額還會送一片李威跟李妍瑾推出的面膜喔!

我有問設計師說怎麼這麼好!!竟然送面膜!

我自己也有消費到一定金額拿到一片,不過好捨不得用喔>"<

等過一陣子休假再好好享受這片面膜好哩

 

DSCI8173

 

如果我還有機會去台北染髮,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把HI COLOR排在心目中第一名吧

不但染完髮回家沒被家人聞到染劑臭味,還被家人頻頻稱讚這次設計師處理得很美

老實說真的沒想過在這麼激烈競爭的美髮區域裡還有這麼佛心價格卻專業專注地做好染護這部分的髮廊

 

DSCI8179  

 

噢對了,我是去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位置的HI COLOR,這間六月才開始營運

光是在西門町就有兩家HI COLOR為你服務諄業染護囉!快一起去玩美變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 COLOR 染護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