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27

 

我電腦回來拉~~~

本來昨天要發這篇的

可是我錢包掉了

所有卡片通通都掛失了

又要損失一筆錢....MD

 

大家不覺得這種悶熱天氣很難有甚麼食慾嗎

通常夏天我都會少吃很多

炸得太燥熱,吃飯又沒胃口

就來做點超簡單 不用開火的開胃沙拉吧

 

首先主要食材準備香菜 番茄 蒜頭 洋蔥

香菜其實不用太多, 我自己一個人吃是一次用兩顆番茄

食材總是新鮮的好~

今天的材料份量我做的是一人份喔

洋蔥就看個人喜好拉

加洋蔥口感比較好也更清甜喔

 

IMG_66281

 

調味的部分要準備冷壓油

我這邊準備的是我在聖德科斯買的皇家豐收有機冷壓亞麻籽油

我覺得還不錯喔,繼橄欖油之後現在迷上亞麻籽油了

會選這瓶油是因為它是雙暗色瓶裝,可以良好保存亞麻的油質

然後一方面是覺得,吃過了亞麻子換來試試亞麻籽油這樣XDD

醋是過年時我跟我娘親逛新竹年貨大街時發現的

原本買了三瓶喝完後又續買了

一天一匙亞麻籽油搭配醋可以保持腸胃蠕動喔

我平常兩三天才上一次廁所,現在每天都會乖乖排出體內廢物哩

推薦給大家 食療絕對是最好的保養身體方法

然後少許鹽少許黑胡椒

 

IMG_66301

 

番茄洗淨後切塊

方便入口為主

今天做的雖說是沙拉

但番茄跟洋蔥如果都切小丁然後所有配料都一樣的話

配著法國麵包吃真的很讚喔

一個食譜兩種吃法~

 

IMG_6631  

 

將香菜 洋蔥 蒜頭都切碎備用

不是教你切末喔= =是切碎就好

如果不怕洋蔥的孩子其實可以切丁喔

 

IMG_66331

 

然後把所有材料通通裝進容器裡

如果你有大鍋子就用大鍋子來裝 然後拌勻

像我自己是沒鍋子又很懶

所以裝在我的便當盒裡

大塊食材放底下

蓋上蓋子後隨意的翻一翻就可以拌勻了喔

但是在翻之前還有很重要的事!!!

 

 

IMG_66351

 

沒有調味料怎麼行??!

加入亞麻籽油三匙 醋一匙

想吃酸一點可以加醋多一點

我夏天開胃想吃酸所以本人的醋放的量很多喔

正常的油醋是油3:醋1

 

IMG_66391

 

在加入少許的鹽和黑楜椒後就可以覆蓋上蓋子

均勻的翻攪一下番茄香菜油醋沙拉

做完最好放在冰箱一天,下班回家就可以吃了

 

IMG_66421

 

因為前一份工作是下午才上班所以我睡到十點十一點去市場買個材料回來做番茄香菜油醋沙拉很快

不用10分鐘就做好了

然後晚上下班回來就可以大快朵頤

 

IMG_6644

 

誰知。。。

我拍完做完出門上班等回家看見冰箱上以洗好空盒子了

我的油醋沙拉被吃光光了QAQ

當下想揍死我妹

我整天心心念念的冰涼清爽沙拉阿!!!

 

這禮拜在來做,因為我妹要回新竹跟家人出遊了

我可以自己吃個爽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