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544  

 

 

Oops"" {I'M 喬兒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一個月前喬兒偷偷跑去跟Aya大美人見面

偷偷的預約的心機變美的花美顏想好好整治一下自己的臉

來台北後看大家每天都是美美的出門上班

就算連倒個垃圾也是美美的

輸人不輸陣阿!!

可是連續化妝其實對皮膚也很傷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變成素顏美人囉!

 

IMG_5229

 

其實喬兒現在懊惱的還是老問題啦

痘疤粉刺跟毛孔粗大

而且喬兒好容易泛紅喔

除了瓶瓶罐罐保養品

定期做一下酸類的保養

就像是打掉重建的概念吧 

 

IMG_5230

 

這天喬兒來到京硯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哦

醫美這部分喬兒習慣找認識而且信譽良好的診所

你看看光是牆上的證書就這麼多了呢

 

IMG_5260

 

京硯的醫師真的很厲害

當然每位美容師也不容小覷囉 

 

IMG_5261

 

是說喬兒上個月看起來真的很胖.....

拍照起來真的好恐怖喔....

我很努力在減肥了拉!!! 

一開始的卸洗就可以感覺到美容師的輕柔按摩

老實說我那時候就想睡了,哈哈哈

 

IMG_5263

 

每個小地方小細節他都有幫我照顧到喔!

 

IMG_5265

 

接下來要上的是這次來京硯的重點拉

它叫做花美顏

簡單來說也是酸類喔!

所以做完療程要記得加強保濕跟防曬

再擦上花美顏酸之前要將肌膚較薄的地方擦上凡士林作保護

我覺得京硯的美容師比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做類似療程的美容師細心很多

像我那天眼周附近比較敏感

他看到我小泛紅就有問我那邊是不是過敏

也會主動在眼周幫我擦凡士林做防護

還又全臉幫我仔細看了一下有沒有哪裡要加強凡士林呢

 

IMG_5270

 

接下來就要塗上花美顏酸拉! 

 我個人覺得花美顏酸比杏仁酸還刺激喔

所以如果肌膚比較敏感的孩子一定要跟醫美諮詢師溝通後再確定自己要哪種療程

 

IMG_5273

 

全臉刷上花美顏酸後會停留一下

如果你感到灼熱刺痛可以跟美容師說

它會幫你處理調和,讓花美顏酸變得溫和感 

 

IMG_5278

 

我的臉紅通通

好像猴子屁股喔 

 

IMG_5279

 

重點是花美顏酸在臉上停留時還看的見結晶耶!!

我好想手賤去摸看看喔 

 

IMG_5280

 

待花美顏酸時間到了就開始擦洗囉

這時候我的臉就已經覺得緊緊的

看照片覺得臉好像很光滑耶

 

IMG_5281

 

另一邊還是很紅 XDDD 

 

IMG_5282

 

 等花美顏酸擦洗淨後

會將浮起的粉刺做清除

我自己在家做杏仁酸的時候也超愛這時刻的拉

看見粉刺浮起來就覺得好爽

一網打盡覺得更開心!

 

IMG_5289

 

接著導入保濕玻尿酸

切記喔!後續回家保養一定要使用單純的保濕產品

絕對不可以用美白產品喔!

有沒有聽到!沒記起來會打屁股喔!

 

IMG_5293

 

接著喬兒變身鹹蛋超人

哈哈哈 這梗用太多次了

其實現在就是要來照光拉

喬兒這次不是雷射吼 所以猜雷射的都錯 XD

 

IMG_5294

 

照這個光有什麼意義呢?

上網查一下光動力吧

在國小的時候我娘親做個人美容工作室就有類似的器材囉

不過我們那時候是小小隻 手持式的

做完花美顏照光是為了把剛剛破壞的地基慢慢修復一下

 

IMG_5297

 

做完花美顏臉還有點紅紅的

 好像曬傷喔

不過肌膚不會不舒服

倒是有非常緊緻的感覺 感覺兩頰都被提拉了

 

IMG_5298

 

來看看肌膚

看起來是不是亮了許多

肌膚也光滑多了

毛孔似乎有變小一些 也看起來比較乾淨

 

IMG_5299

 

不過回家之後要瘋狂地努力的保濕才能維持好現況唷

另外 酸類這種療程還是建議各位要持續做

不是每個人都一次見效

持續做療程的話效果是很明顯的喔!!

 

IMG_5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