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06

 

去角質這件事對每個愛美女孩兒都非常的重要

尤其我們這種容易出油的膚質

有時是因為角質層堆積造成出油喔!

之前我去專櫃領試用品的時候有座膚質檢測出我是T字出油雙頰偏乾

櫃姐非常認真的告訴我

以我的膚質大概三天要去一次角質

但是我一個月才會去一次角質耶 

難怪我怎麼樣都出油 原來還有一層原因是因為角質層堆積阿

今天要說說的是arin 冰藍滾珠臉部角質煥膚晶露

 

IMG_4110

 

 老實說,原本我對去角質產品興致缺缺

畢竟我手邊有了洗臉機

去角質這件事已經和我的洗臉合而為一

還要另外花時間去手乾臉乾的去角質動作對我來說有點懶

但是懶女人真的不會變美

會讓我認真想要接受這隻去角質產品是因為

他是Made in TAIWAN !

 

IMG_4125  

 

 沒辦法,我愛台灣 

所有台灣製的產品我都非常願意一試

大家不要崇洋媚外都忽略了台灣的高品質好產品好不好!!!

明明台灣有好多好多好好用的產品

可是都被大家忽略了!!

是說......這煥膚晶露背面可不可以寫點中文

都是英文我看的也很霧煞煞

 

IMG_4111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保護宇宙的和平

為了產品的保鮮,第一次使用前記得開蓋將封膜撕開

噢~~我看見傳說的冰藍滾珠~~

 

IMG_4114_副本

 

 題外話一下

冰藍滾珠我會一直想成滾珠棒的產品欸

孩子們也會嗎?

所以在我還沒看到商品前就一直好奇著

是滾珠式產品可以去角質之類的嗎 哈哈哈

上網一查才發現我腦子又壞了 XDD

 至於這產品特別就特別在arin家有名的去角質產品都搭配了荷荷芭滾珠

 

IMG_4262

 

 一點點就可看到喬的手背角質超厚!

如果拿來做身體去角質一定會搓出很可觀的角質屑屑

 

IMG_4118

 

 不過去完角質的手背超細超好摸的

腦海瞬間回憶起以前乖乖去角質的日子

看見一粒粒的老廢角質就會感到成就感

 

IMG_4119

 

 以下開放無限不要臉的素顏好幾張

只是有從我開始寫文到現在繼續看我文章的人

噢不 光說是面對面見面的朋友們都看的出來我現在臉真的好很多

 

IMG_4228

 

 就是每天熬夜的臉看起來很累很憔悴

如果沒有擦上保養品的話肌膚本身不會讓你看見一道光阿

 

IMG_4229

 

 老實說保養的應該算不錯了吧??(((硬是要問

 

IMG_4231 

IMG_4232

 

 老實說......

我覺得我擠的用量太多了

大概三分之二就可以用全臉囉

剩下的去脖子角質~~

 話說我一直以來都忽略我的脖子

不管是保養或是化妝

導致我被某個朋友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碎碎念

好嘛!!!!我在這裡跟你發誓拉

從這次去完角質開始我會乖乖保養脖子連化妝也會畫脖子拉

 

IMG_4263

 

 使用方式灰長竿單

只要手乾臉乾在臉上薄擦一層煥膚晶露

等待10-20秒

 

IMG_4264

 

 就可以開始進行戳戳搓搓樂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IMG_4272

 

 喬兒老實說

在使用這支煥膚晶露前有先停用洗臉機三天

不能不說一下

為甚麼我可以持續製造這麼多角質阿??

三天也是搓出非常多耶

 

IMG_4273

 

可是arin的去角質在使用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不適 

我記得我第一瓶去角質是磨砂類的 顆粒大

想當時的我還傻傻地以為要用力搓肌膚才會變滑溜

現在想來真的覺得好蠢喔

 

IMG_4275

IMG_4276

 

 接著用大量清水沖洗過後可以看見自己會發光的肌膚

我還沒有上保養品喔!!!

我覺得很棒的是以前去角質的想法都是自己除去鎖水層

這瓶煥膚晶露能夠去完角質讓肌膚還是保持水嫩的狀態實在是厲害

 

IMG_4277

 

 這感覺像去掉老廢角質卻在肌膚揉進水分

還是去角質跟敷面膜其實同步了我卻不知道?

 

IMG_4229_副本

 

 再附上一張發光的照片

 

 IMG_4232_副本

 

下面這張想說的是

肌膚有變比較亮欸

膚色似乎跳脫出暗沉疲累的狀態了

 

IMG_4283_副本

 

晚上的燈光拍起來不一樣

但是洗完臉的光卻依然不減喔

肌膚摸起來還是水水嫩嫩的

 

IMG_4358_副本

 

老實說真的是滿威的一瓶去角質產品

難怪他們會自譽為去角質專家

在使用這罐煥膚晶露前喬而沒有用過arin的產品

可是我有聽過他們家身體去角質產品

那可是大大的有名阿

 

IMG_4277

 

 突然放一張素眼的照片

你們會不會覺得我眼睛看起來超無神啊

可是那不是重點阿  

請將目光放在肌膚的平滑度以及光澤好咩~~

 

IMG_4352

 

非常不錯的去角質產品

重點是MIT阿!!!一定要大力推薦

更何況這罐價格非常實惠 C/P值超高 非常推薦小資女

如果你沒有洗臉機 手邊去角質剛好要補貨的話 可以試試這瓶煥膚晶露喔!! 

 

DSCI2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