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02

 

各位孩子的抽屜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亂啊

老實我說抽屜常常要整理

因為三不五時竟亂成一團

但可以立馬找到的只有護手乳 敲樂 八仙果

哈哈哈 都是對身體好的

 

這次喬兒又來分享這個冬天用的身體乳了

沒錯 這幾樣都已經用滿久一段時間了吧

 

DSCI1823

 

由左到右依序是  蝸牛極致修護按摩霜/燕窩滋潤長效護手霜/珍珠清爽嫩白護手霜

三款我分別在不同時候使用喔

 

IMG_3167

 

三款的護手乳都是白色乳液

吸收度還算不錯

第一次我使用時量有點太多一度誤會她會油會黏

隔天再次使用的時候發現原來她是非常清爽的

誤會就煙消雲散了 哈哈哈 

剛剛說了這三款我都不同時間擦

像珍珠嫩白算是三款裡最清爽的

當然是工作時的首選囉!!!

 

IMG_2808

 

利用這款護手霜給柔荑帶來外層的防禦

更在上班期間無時不刻散發淡淡的香氣

即使冬季即使天天敲鍵盤

都還是能隨時保持柔滑嫩白的雙手

更讓旁邊的男士對你注目

 

IMG_2805_副本

 

我覺得這系列的護手霜最厲害的是指緣都能一起呵護喔

喬兒指緣很容易有死皮脫皮

摸起來刺刺粗粗的,連續使用下來好很多了呢

 

IMG_2806

 

是說他們家的管口也是頗大的,所以擠出的時候千萬不要大力阿

真的會悲劇

其實也還好,拿來護足也是不錯的

 

IMG_3174

 

睡前如果真的天氣太冷 我就會擦燕窩長效滋潤

如果手足的狀況還好的話我會擦蝸牛修護

比起燕窩我更喜歡蝸牛ㄚㄚㄚ

 

 

IMG_3171

 

不知道為甚麼擦蝸牛款比燕窩款舒服

可能是每個人感受不同吧

 

IMG_3474

 

 

IMG_3475_副本

 

不過蝸牛款老實說對我很粗很刺的死皮滋潤效果不是那麼的好

可是我很喜歡在敷完脫腳皮足膜厚厚厚擦一層按摩

腳會變得很滑很嫩呢

 

IMG_3476_副本

 

 

IMG_3560

 

睡前我已經不會再碰其他東西了

大多會厚擦燕窩滋潤長效護手霜

她真的是三款裡最滋潤的

也是擦完後死皮最不明顯的

我愛她的效果但不愛醒著的時候擦她

 

IMG_3562_副本

 

如果可以滋潤跟清爽兼具的話就好了

 

IMG_3563_副本

 

DSCI2068

 

另一個是收到後就開始使用的身體乳

她真的很滋潤喔!!

我自己很少很少再擦乳液

幾乎可以說是沒再擦乳液拉 哈哈

 

IMG_3176

 

可是看到他是深層潤澤身體乳立馬推薦給我那位超級乾燥肌膚的朋友了

對她來說很好用喔

好用到跟我說一句阿 反正你沒再擦乳液 就把我乳液給A走 

 

IMG_3178

 

幸好我已經先用兩個禮拜了 嘎哈哈哈哈

先來看一下我那乾癟癟又胖嘟嘟的腿

 

IMG_2592

 

不得不說我的紋路真的是爆誇張的耶

可是我完全沒有想好好保養我自己的身體

真的好慚愧,好像應該買一罐來呵護一下自己的身體了

 

IMG_2596

 

這瓶乳液我覺得有點稠喔

大面積推抹後我大概要按個一分鐘才能完全吸收吧

 

IMG_2597

 

以下是一堆比對圖

我腿毛已經呈現不刮不長

刮了拼命長

所以本人決定好好存筆錢去除毛阿

 

IMG_2601_副本

 

不得不說這次用到的身體乳可以說是渡過我身體乾燥時光的好朋友

但是我真的很少再用身體乳耶

你看看我肌膚飢渴成這樣一下把身體乳都吃光了

某人還捨得把我乳液都給拿走

不過她比我更需要真的很棒的身體乳.....就送她吧

 

IMG_2602_副本

 

光澤感只要一出來腿部的線條就立體好多喔

另一隻腿像鬆散的肉阿!!

 

IMG_2607

 

近照的話乾燥的紋路也不復見了

 

IMG_2609

 

 

IMG_2611_副本

 

總體來說這瓶身體乳在冬季用的話很適合

可是如果我夏季用就會變的油膩了

但是對我朋友冬季用是太剛剛剛剛好

如果可以在滋潤一點她會更喜歡

  不過夏季她用這一罐說不定就是大愛囉♥

 

DSCI2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