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V8D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我覺得各種肌膚都適用

喬兒本身是混合偏油肌膚

但是我妹算是極乾極敏感的肌膚

以往喬兒使用的產品都不太能和我妹分享

我的肌膚真的太勇健了

而我妹的肌膚完全不能刺激,有香精有酒精有甚麼阿雜的東西他都會感到刺痛

不過我妹不肯讓我記錄一下他的肌膚,所以你們還是看我的臉吧 啾咪

來自長庚醫學團隊的FORTE

這次推出新一代的Ceramide修護舒敏系列

全新進化的配方,針對修護力再晉級

 

IMG_2927

 

這系列臉部產品總共有五項

用完這次的舒緩活氧精華液後我想我會在回購其他產品給妹妹使用

因為我之前怎麼幫妹妹找敏感乾肌適用產品

他都說會刺會痛,臉也完全沒改善

但這隻精華液幫他擦了五天臉摸起來就完完全全不一樣了

漸進式的改變,每天擦每天摸看看,到現在連用肉眼就看的出來跟之前的區別了呢

 

IMG_2937  

 

包裝看起來簡潔有力,銀+紅的搭配看起來莫名地有種專業感 

 

IMG_2939

 

質地偏水感

所以擠在手背上拍照時常常會無法控制他的流向阿 哈哈

 

IMG_2943  

 

使用前先來了解一下這產品吧

為甚麼我想要大力推薦他也非常推薦給問題肌膚呢?

主要不外乎是因為妹妹的實例讓我不得不拜服這產品

姊姊努力保養這麼久

用到甚麼好用的或是上網爬文看到應該是和他的都去ㄠ了試用包或是買回來給他用

結果他都不能用!!!

就連擦醫美術後使用的保養品他也跟你喊刺痛阿 

再來他的DM上提到了

保濕是肌膚保養的根本,沒有健康的肌底,再多水也留不住

唯有先修護,再補水,才是根本的解決之道

沒錯,從之前我就跟你們說了保溼保濕再保濕才是保護寶肌膚最重要的關鍵

但我沒想到原來除了保濕之外,我妹可能是肌底不健康啊 

認真的覺得自己是個失職的姊姊 

而這系列是進化版的Ceramide

有更升級的修護力

更強韌的鎖水力

現在我們先來測試你是不是問題肌

先自問一下是不是天天保濕卻還是很容易乾癢 

 

底圖  

 

如果你獲得3點以下

那妳小小問題而已啦~只要加強保濕鎖水

如果你是3-5點那你要注意了

除了補水鎖水更要加強修護喔!

5點以上的孩子

你這是大問題肌阿!!

建議你使用無添加刺激成分的保養品喔!

 

IMG_3453  

 

我個人是獲得三點

我妹是全中,你們就知道問題多大條了吧

來看看在我臉上的使用前後紀錄吧

 老實說我不得不誇獎最近肌膚保養的不錯耶

我覺得是因為最近遇到兩樣寶貝了

一樣就是這瓶Ceramide 舒緩活氧精華液

但是這瓶精華液在我妹臉上實實在在地看得出他的效果

可是......妹妹不喜歡~我只能跟你們分享文字囉

 

IMG_3447

 

但免不了的就是我肌膚有時看起來還是倦態

看見自己臉上的細紋就會真的有種

我是不是真的該用緊緻產品了阿......

 

IMG_3448

 

我最近極力地想要把痘疤跟毛孔在臉上的明顯降到最低阿

換了新相機後那毛孔真的變得好恐怖喔

果然,相機還是有差別的!

但是在新相機裡看見自己肌膚變好會非常開心 

高畫質高解析度的告訴你

唉唷 不錯喔 肌膚有進步唷

對於一個很努力在學習保養的人是非常具有鼓舞效果的

 

IMG_3449

 

 將舒緩活氧精華液塗抹在臉上按摩至吸收即可

按壓一次的量就足夠了唷

就連對我妹的乾肌也是按壓一次就夠了

 第一次使用妹妹有覺得微刺,但很快就舒緩無感了

 

IMG_3457

 

肌膚吃進精華液後會像下圖一樣充滿光澤 

這瓶真的不錯啊

尤其是長庚醫學專業團隊的革新突破

針對越來越多的問題肌研發這系列產品

強化肌膚的障壁,肌膚的防禦力

三天就可以還原肌膚水潤光澤喔!

當然我是當下就可以看到光環了((驕傲

 

IMG_3462

 

還是要努力天天使用給你們看對比照 

肌膚看的出來毛孔有縮小紋路也變細被撫平

 

1

2

 

當然這些都是我的臉

看見光環我覺得很重要阿!

可是...... 

我是說我妹!!!三天!!!姊姊我幾百年沒看到他肌膚可以看到光澤

更甭說幾百年沒摸到她肌膚是平滑柔嫩的!

 他用了這瓶之後三天肌膚就摸起來不粗糙

終於摸起來有水嫩水嫩感覺了

也不會讓我覺得幫她保養都還是沒成效

使用一個禮拜後他在打電腦我都看的見他側臉有光澤

就是這個光阿!!姐姐的努力有回報了((欣慰

 

以下是使用後的大圖~

 

IMG_3469

IMG_3470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一起唱~~~

 

IMG_3471 

IMG_3472

 

肌膚角質不健康

不管補充多少水分養分也無法吸收

甚至更容易讓水分蒸發乾燥

我想我跟我妹都深深體悟到這句話的重要性了 

在這系列的精華液部分其實精華液是油敏肌使用的

但是沒想到在乾敏肌的妹妹臉上效果也非常顯著

如果想嘗試的孩子

油敏-舒緩活氧精華液

乾敏-舒緩活氧特潤精華油

推薦給你們

然後等我發薪水一定要買個一套給我妹用 

 

IMG_3498

 

詳細了解舒緩活氧精華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