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1

 

唷呼,又來分享愛用的唇膏了

然後大概近期你們看到的照片上都是用這支唇膏

可是他的滋潤度可以說是跟一般的護唇膏一樣阿!

倒是這家Sarchy賽姬我還真的不熟悉呢 

看了一下愛美購裡的商品價格,都算是滿平價的

尤其我要推薦的這款新機唇膏真的推小資女或是學生必買

因為現在兩隻一組的價格三百元有找耶!!

當氣色唇膏或是滋潤護唇都好用

然後,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麼樣的

用了這些天以來,默默覺得似乎唇色會變得比較粉嫩?!?!?!

如果有人也跟我一樣的話,快點舉手跟我分享一下

 

 惹火秘密心機唇膏

 

IMG_2696

 

這心機唇膏的粉嫩色讓我覺得好可愛,有點像糖果

但是這麼淡的唇膏,顯色度到底如何,一定是各位孩子最迫切想知道的吧

 

IMG_2697

 

是說,賽姬為甚麼價格可以如此平價阿

如同你我都不知道這家品牌一樣

他們省下了貴桑桑的廣告宣傳

將省下的成本實惠在消費者的價格上

當然很多人會擔心那品質咧?

噢噢,上網查了資料,才發現賽姬是號稱平價彩妝界的LV阿!

再加上SARCHY賽姬 是少數同時擁有【彩妝+保養機能】的專業彩妝品牌

而專業的研發團隊致力所研發的目標是最適合台灣女性膚質的彩妝保養品

感覺實力不容小覷阿

 

老實說,因為他很好用,價格又便宜(這才是小資女的重點阿

我也非常地不小氣在使用,哈哈哈

不然貴桑桑的唇膏真的非得在重要場合才捨得拿出來擦一下

但是賽姬的品質跟價格讓我完全不會考慮這一點耶

 

IMG_2709

 

斜切面其實比很多開架的唇膏好塗抹於唇部

有些平面的唇膏我真的會擦超過唇緣

尤其我這麼懶又沒再用唇筆

所以對於塗抹的方便性就更為注重哩

你們不覺得它的顏色滿像果凍的嗎,透明粉粉的感覺好可愛喔

 

IMG_2699

 

揪竟,他是如何魅惑我的心呢?

 

DSCI2061

 

噢,這隻唇膏每個人擦起來的感覺跟顏色不一樣喔

他是溫感變色的唇膏

所以會依造每個人的體溫以及天氣有所不同

是不是非常心機呢 

 

DSCI2062

 

先來看看素唇

恩,沒什麼好看的 XD

就是唇紋多跟氣色看起來非常不好

我上班或許不一定化妝,但是唇膏我一定會擦

因為有擦唇膏跟沒擦唇膏的氣色真的差好多

 

DSCI2346

 

薄擦一次後,是一種淡淡的粉嫩色

會有一點點像擦的嫩紅素的感覺

 

DSCI2353

 

這張的下唇塗抹了五次,呈現一種桃紅色的感覺

嘴唇看起來水亮水亮的,滋潤度非常好

卻不會像拿豬油一樣變得油亮

 

DSCI2361  

 

一般沒化妝的時候我會塗抹一次

有化妝的話就視心情而定囉

 

DSCI2064

 

尤其現在天氣那麼冷

很多人的嘴唇變好乾,倒是我們教室的小朋友嘴一個一個都粉嫩嘟嘟唇

 我已經過了那種年紀,想要跟他們一樣有粉嫩嘟嘟唇的話

我也都是用這支心機唇膏

上次小朋友問我擦甚麼,我說我在擦護唇膏

他說,我也有耶!我媽媽給我的,結果從他包包拿Dior的唇蜜出來

我心裡真的是 

 

DSCI2261

 

為保住我年輕貌美的櫃台姊姊形象

每天打扮得美美去上班是一大樂事

尤其是被小朋友稱讚的時候

但是店長說我不化妝氣色很差

所以這組唇膏有一隻已經放在我上班抽屜

另一隻則放在我包包

 

DSCI2262

 

很多人畏懼唇膏的顏色太深或是感覺太有氣勢了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唇膏

那你可以試試這隻惹火秘密心機唇膏

如果你是擔心唇膏太乾或是容易脫妝而放棄唇膏

那你更要試試這隻惹火秘密心機唇膏

一支好的唇膏讓你上天堂,不好的唇膏會帶你_____((自行填空吧

 

DSCI2270  

 

唇膏不只帶給你好氣色

還能讓妝容整體變立體

不喜歡撞衫的人,試試這隻唇膏

因為每個人的溫度不同,唇膏也會變不同顏色

我覺得這隻對我來說抵過很多隻專櫃開架唇膏呢

 

IMG_2662

 

~LOVE YOU ~

推薦給各位囉

 

IMG_2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