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056

 

 一直以來我都秉著自己還年輕用不到甚麼高效緊緻或是抗老新生的產品

時至今日我才明白

原來我早已過了當年那種年輕不怕肌膚沒彈性的年紀了

喬兒在一月的時候呢加入了P&G的明星部落客活動

 

DSCI1340

 

說到P&G也就是寶僑

其實寶僑給我的影響滿大的

因為我的很多生活用品都是從他們家用起阿

 

DSCI1308  

 

我剛開始保養時,那時候我媽就是買Olay的產品給我用喔!

後來Olay推出了保濕凝露後我自己也有買來用過

甚至推薦給屁孩用過,對他這個乾性x敏感x脆弱的肌膚也沒有不適呢

保濕我們等下一次再來好好談

 

DSCI1286

 

這次的重點先放在小區最近特價打很大的新生高效系列吧

也就是上圖紅瓶子系列

紅通通的好漂亮,看起來很有喜氣的感覺耶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IMG_2955  

 

為了呈現真實的效果

喬兒這次的文章

沒有擦其他的保養品了

只有這兩瓶新生系列喔!!

化妝水甚麼的都捨去了 

但是肌膚沒有因此而太過乾燥,這點頗令人激賞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顏色,好像紅寶石喔!

 

DSCI1706

 

 單單看好像沒甚麼特殊

但她也是做滴管設計的,按壓頭就藏在頂端

旋轉一下就會自己彈出來囉

 

DSCI1710

 

 青春精華露不是全透明的

是濁白色精華露狀,帶著花香的氣味

 

DSCI1713

 

拍產品照的當天我有將青春精華露跟護膚霜塗抹於同處拍照

本來是沒多想的

但是在十幾分鐘後拍攝其他產品時

有覺得塗抹處有緊緻的感覺

我還以為我沾到甚麼糖才有這種感覺

去沖洗時發現,原來是剛剛的青春精華露跟護膚霜的效果

不過這只有在我手背上有這樣直接明顯的緊緻效果

在臉上倒沒覺得緊緊的,不然我應該會覺得臉繃繃的吧哈哈

 

DSCI1715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IMG_2960

IMG_2963

  

整體來說包裝滿新穎

我的眼光會一直被紅色吸引過去

這個紅,美阿

再來內蓋有防塵蓋,還貼心做的把手

 

IMG_2966

  

護膚霜本尊有帶著一點珠光閃閃

不過這張照片已經是我用了一個月後照的 

 

IMG_2968

 

如果在一般時候你拿這瓶護膚霜給我我是不敢用的

 質地對我來說似乎有些太過厚重

可是......可是......

塗抹吸收後摸起來怎麼完全感覺不到厚重!!!

 

1

 

至於精華液喬兒每天是取一管半左右的量滴在下圖手背上再分區塗抹於臉上

使用半個月以來

臉上的紀錄待會兒看圖便知曉

但是手背上的觸感也不一樣了

就單單有塗抹到青春精華露的區塊摸起來較為細緻滑嫩

 

IMG_2614  

 

有塗抹到青春精華露的區域紋理較細較淺

舊相機都拍不出來,換相機換對了!!! 

來看一下使用前狀況

 

我只要看到我眼袋那區塊就覺得好累喔

垂垂的

 

DSCI2003

 

 每天清潔完肌膚後將新生高效菁華液塗抹在臉上

並按摩至吸收

吸收度不錯給五顆星

味道也是熟悉的Olay花香給五顆星

連續使用下來覺得保濕度以及緊緻度真的不錯喔!

 

DSCI2097

 

 不過這個新年讓我更喜歡的乳霜是這瓶護膚霜

我好喜歡她擦完後膚觸呈現的細膩感

 如絲綢般滑順 如布蕾般柔嫩

 

DSCI2101

 

 使用比對  

 

 肌膚的改變只有相機最知道

觸感老實說有細緻一些 但緊緻我覺得還是看照片我才看的出來

and 這篇只有前面那張手部紋理是新相機拍的

其他都還是舊相機

因為我發現用新相機 我的毛孔變的很恐怖耶

所以下一篇保濕就會是恐怖的毛孔出沒了 大家敬請期待(誤?

 

DSCI2104  

 

 

 

DSCI2049DSCI2053  

 

 

 

 本次產品由P&G生活家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