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1123

 

是這樣的

喬兒去年玩的交換禮物中

有一樣是來自於 fansker粉絲客

記得當初成為粉絲客的時候充滿好奇

主要還是想要嘗鮮,享受新鮮事物拉~

當然免不了想要免費是好康拿獎金

跟我一樣常有大嬸分享心態的孩子

 跟我一起成為吃喝玩樂的粉絲客吧 http://goo.gl/kt3to4

 然後重點是

 我收到了一份我一直好想要的禮物!!!

 是的,就是

香水!!!!!

 

DSCI1409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喬兒一樣覺得香水是大人在用的

對於香水我一直有種想嘗試卻又不知道自己是否到了可以用香水的年紀 

喬兒收到的香水是 

 Lulu Castagnette 20:15 奇蹟時光淡香水 

法國知名少女品牌LuLu Castagnette特別邀請法國藝術家Alain Chenneviere設計香水瓶身 

你們是否跟我一樣期待呢

一起來開箱吧

從一開始的橢圓紙盒包裝打開後

拿出一個精緻的長盒

黑底白字的印上香水名,搭配的翹臀與美腿的圖案

可惡,我好像變態喔,哈哈哈哈

是說,女孩想蛻變成女人的時候一定也特別注意這部分吧

我妹比較注意胸部,可是我注意翹臀跟美腿,哈哈哈

大家各有所好拉

 

DSCI1125

 

 看海報跟包裝上都有隻小熊

似乎是有跟泰迪熊合作耶

可是喬兒對泰迪熊好像無感

如果是史迪奇就好了  

 

 

DSCI1127

 

 外包裝上印著夜晚的美麗

在燈火闌珊的城市裡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高中的我一樣

期盼著夜生活卻因為還是女孩兒走不出家門

雖然我期待夜生活.但是我真的沒有保養也沒有化妝

所以在那時候我對彩妝一點都提不起興趣

可是對香水就是超好奇阿!

 

DSCI1128

 

DSCI1130

 

 讓我們一起揭開它的真面目吧

 

DSCI1131

 

 將將

這瓶身看起來就是復古的香水瓶,更何況還搭上復古香水噴頭

幸好這是聖誕禮物,不然會逼死我存錢買來犒賞自己的

復古小玩意兒會讓我破產阿!

 包裝上非常小心的將香水瓶固定在盒內不會因運送變得東倒西歪或有碰撞損傷

這點我覺得非常滿意

 

DSCI1134

 

 最重要的就是組裝起來才能使用囉

香水瓶上的開關有清楚標示

盒內的說明書搭配著圖示非常淺顯易懂,不然我看英文實在霧煞煞

 

DSCI1141

 

黑色復古香水噴頭上有個小尖指標

就是利用它來標示香水開關 

 

DSCI1142

DSCI1144

 

 將香水噴投放上香水瓶上的接頭 

 切記!指標要先對向OFF

 

DSCI1145_副本

 

用力一壓將香水噴頭鑲上香水瓶後聽見喀的一聲才算完成唷 

 

DSCI1146

 

 這時候將指標轉向ON多按壓擠下噴頭就有香水哩

 

DSCI1147

 

 到處都是兒時的泰迪熊

 

DSCI1165

 

 不得不說這個復古香水噴頭真的好票釀喔

 

DSCI1152

 

 現在每天上班我都會噴他

我似乎沒再分時段欸XDD

 看起來復古應該要屬成熟一方

卻用鮮豔的色彩作為設計風格

介於小女孩與小女人之間

青澀時期稚嫩中略帶成熟韻味

俏麗卻不失端莊穩重

瓶身上的女郎慵懶的性感自信是我高中時一直想學的

但無奈我始終是大剌剌的男孩性格

 

DSCI1157

 

 

20:15奇境時光”輕啜一口繽紛雞尾酒,進入沉醉的夢幻氣泡中
前味:梨子、佛手柑、杏樹花
中味:牡丹、鳶尾花、杏仁
後味:白樹、琥珀、粉麝香 

 

DSCI1148

 

 以時間為命名的香水難得一見

更難得的是是以女孩姿態想一窺女人世界

這真的跟我以前在好奇媽媽擦的香水是一樣的

噢,有點像偷穿高跟鞋的滋味

一直想揣摩撫媚小女人的性感姿態

我覺得那是小女孩最青澀卻也最令人心動的時刻

還有嚮往著青澀戀愛

嫵媚中流露稚氣,若有似無的性感

任誰都難以抗拒這香水的魅力阿

 

 DSCI1411  

 

 一開始用這瓶香水

我不太適應,好像有點重

原來是我不小心鼻子癢揉鼻子將香水擦在人中了XD

其實它的香味淡淡的

我覺得不像是性感也不覺得她青澀

倒覺得這個香味給我一種非常有自信味道

我覺得算是滿內斂的香味,不會有侵略性

反而會讓人對你產生好感與信任的好聞木質調香味

味道可以持續整天呢

 

DSCI1150

 

arrow
arrow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