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1120

 

是的

這是愛牌艾薇薇推出的新品 

先來說說這篇文好了

原本廠商是希望分開寫文的

只是我很蠢的以為同系列一起寫

導致我的交稿時間延後了

我真的對艾薇薇廠商感到很抱歉

因為我還是堅持要有比對圖才能交出文章

所以艾薇薇這次推出的產品我拖了一個月才完稿

但是比對的效果

稍後你們看文真的看的見為什麼我選擇拖稿也不隨便交文

他們家的產品在我心中就是非常優良

只要連續使用,效果絕對讓你看的見 

 那麼就,開始介紹吧

先介紹的是這瓶雖然說是化妝水

但是我覺得他有前導效果

頂級蜂王漿肌活化妝水

 

DSCI1115

 

這系列的包裝感覺氣質高雅

 不得不說這次他們家的產品我真的覺得我拍得很美

這花是我們教室裡的花

有淡淡的牛奶糖香味<<不過其他人說是香草味,我不管啦!他是香草口味的牛奶糖 (任性)

是說有沒有人知道這是甚麼花阿?

 

 這組產品喬兒從收到就開始用了

 所以你們看到的內容物不是全滿喔

然後現在我看了一下化妝水水線只到 X Parabens XDD

為什麼我要照背面給你們看咧

他們家的產品英文很爛的我只看得懂不含酒精 

 但是我對她家的信任度是在於那句

PURE AND NATURAL 

 

DSCI1085

 

 以及MADE IN TAIWAN

艾薇薇家的產品與中原大學蔡宗燕教授一起合作

獨家專研天然特殊陶礦的純化和微米化,並將這些功效的極微小分子導入等級保養品的配方中
為肌膚提供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最純粹的保養成分。
經獨特技術處理後的微米及純化天然陶礦,獨特之處在於能提高與保養原液更有效的結合,可將精華分子有效鎖於其中,延長肌膚的保濕時間

以天然以及精粹的成分將肌膚肌活最原始的膚觸

最原始的膚觸對我來說就像是小嬰兒的新生嫩肌了吧

 

DSCI1086

 

 瓶口有防溢塞

之前使用抗痘化妝水時也有呢

 

DSCI1087

 

 這樣隨意倒置放也不擔心外漏((這台詞......好像那裡聽過

 

DSCI1088

 

 好的

現在要進入高潮了

這瓶蜂王漿肌活化妝水內含物當然不只蜂王漿

還添加了活性酵母

以及現在新一代的保濕天后神經醘(ㄎㄜˋ)胺

當然,能夠讓這些產品效果發揮的淋漓盡致還得要有我最愛的微晶導體來做夾心導入囉

先來使用前的照片

我覺得我的肌膚看起來好累喔......

 

 

DSCI0831DSCI0830  

 

如此的肌膚狀態測試下來的數據為

38%

 

DSCI1171

 

 在第一次使用頂級蜂王漿肌活化妝水搭配化妝棉輕拍吸收後

 

DSCI1172

 

測試的數據為

45% 

 圖示也變成笑臉了呢

 

DSCI1176

 

 肌膚摸起來變的水嫩柔滑

可是這樣的測試當然不夠阿

別擔心 保濕的續航力以及連續使用的效果在後頭

 

DSCI1178

 

 這2張是第一次使用後的拍攝照片

 

DSCI1180

 

 才擦一次化妝水為何可以感覺差異如此大

是真的有肌活效果還是我肌膚太乾?

 

DSCI1182

 

 接下來是連續使用兩周後的比對效果

同一時間 同一地點 同一光線 同一個人

這是只有用化妝水時拍的照片

可是我的肌膚看起來亮度差好多,健康度也提升不少

不過我手癢的痘疤好像有稍微淡一點點

毛孔的狀況也因為喝水有收斂一些

 

 1

 

另一邊的膚況比對看起來是肌膚變的細緻了

紋理沒那麼明顯

眼下的部分尤其明顯的變亮變平滑!

 痘疤似乎也變的粉紅而不是暗紅

摸起來的觸感雖不敵新生嬰兒的嫩肌但總比平日裡操勞的粗糙好太多了

 

2  

 

不例外地使用後大圖伺候

洗完臉我有請朋友摸過肌膚狀況

雖然用完洗臉機臉去完角質會摸起來較滑

但是不立即補水的話肌膚的紋理馬上就變得很明顯

摸起來也不滑溜

我擦完化妝水在請朋友摸了之後

他說變得很水很滑

就那麼一下下的功夫,只是擦個化妝水就有如此效果

 

 DSCI1239

 

 尤其他的吸收度很快

後續擦保養品也很好吸收

搭配同系列的精華液使用,肌膚變得好好摸呢

 這組保養品要推薦給中性肌膚以及混合偏油的肌膚

因為我朋友是乾性肌膚,這組保養品對他來說不夠力 >"<

 

DSCI1241

 

 可是卻是我目前的心頭好產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 艾薇薇唷 

 去看看同系列很厲害的頂級蜂王漿肌活菁華液

 

DSCI12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