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1094

 

 這種季節真是個適合介紹護唇膏的日子

不過今年的冬天似乎沒有以往那麼寒冷

各位孩子有沒有這樣覺得阿

以前我覺得要包棉被才肯出門

現在只要厚一點的外套我就OK了耶,妙哉

anyway~~ 昨天介紹的是聖誕禮物

今天介紹的可以說是新年禮物囉

常常有禮物的日子真好

想跟我一起吃喝玩樂享受免費新鮮事物的孩子快一起加入粉絲客的行列拉

點我加入粉絲客

 

護唇膏呢

不是冬季才會使用

但是冬季的使用量一定會比平常多更多

尤其喬兒自己平日就有在使用的小蜜提真的很滋潤

可是呢,要去除乾燥的皮再擦才能真的滋潤

不然也是很快就有乾燥的嘴皮

我又嘴賤的去舔去咬

 

這次在2014的最後一天我收到了

薇佳 安心經典1號極潤護唇膏

 

DSCI1096

 

 小小一條軟管式的設計

真的滿適合隨身攜帶的

不過我沒有隨身攜帶她......

因為它的滋潤度頗長效,滋潤到...

一整天直到我下班都不會想要咬嘴唇撕嘴皮迫切尋找護唇膏的狀況 

 有種 不撕嘴皮成就達成的壯舉

 

DSCI1097

 

 但是我十分建議可以把管口改為斜口

畢竟不是隨時都可以利用手來塗抹均勻

而這種軟管護唇膏在使用上很容易弄的蓋子螺旋處都是護唇膏

對我這大嬸而言就只有浪費二字

會不顧一切的用手去抹下那些被浪費的護唇膏

 讓他們厚厚的待在我的唇上

回收再利用,絕對不浪費

 

DSCI1098

 

 基於每天都有擦護唇膏的狀態下

嘴唇上的乾皮雖不像以前那樣多

但是只要一怠惰沒擦就會乾癟癟的酸梅阿嬤嘴

尤其夜晚沒擦一定會超恐怖!隔天沒妝前去嘴唇角質就無法上唇膏的慘況

 下圖照片還是我睡前已經用過小蜜提護唇膏 隔天起床洗完臉卻仍是乾燥嘴唇的狀態

洗完臉一收到薇佳的經典1號極潤護唇膏就馬上開封使用了

 

DSCI0846

 

 我隔人覺得唇紋滿多的,嘴皮傭起來就是乾乾粗粗的

 好想撕阿  

 

DSCI0847

 

 沒有去角質就直接擦上經典極潤護唇膏的測試

 這完全是個人私慾怠惰阿

不然他牌護唇膏真的只要我沒去角質 他怎麼樣都不會滲透滋潤我的唇

 

DSCI0848

 

 可是!!!

薇佳的護唇膏卻做到了!!!

幸好我有拍照ㄚㄚㄚㄚㄚ!!!

相較之下唇紋似乎淡了一些些

 但是那乾乾的皮竟然也不見了 唷呼  

 

DSCI0849

 

 從沒看過沒去角質直接擦護唇膏的時候我的唇可以這樣滋潤有光澤

 這滲透滋潤度讓我給他滿分十分  

 

DSCI0850

 

 

照舊一定要來一下對比照阿

這還只是薄擦欸

如果睡前厚擦還得了

 

DSCI0850_副本  

 

 既然用到一次就覺得很好用

那就會變得天天用拉

以前只要一乾就要補擦護唇膏

現在是妝前擦一次跟睡前擦一次

我覺得我可以省好多護唇膏的錢欸!!

換算下來買薇佳還比較划算

 

DSCI1257

 

 不想要手塗護唇膏

那就跟我一樣懶到炸吧

護唇膏塗一途,嘴唇抿一抿

 唇部保養,OVER

 

DSCI1260

 

 唇色似乎也變得比較健康

 這是我連續用下來發現的

好像變得比較粉嫩色

 

DSCI1262

 

 話說用了薇佳經典極潤護唇膏我就沒有再咬過嘴唇撕過嘴皮

嘴唇上也就都不會有傷了

 連續10天不咬嘴唇不撕嘴皮成就達成

 

 

DSCI1263

 

 真心的推薦這隻薇佳安心經典1號極潤護唇膏

我覺得打破我之前對護唇膏的印象了

真的可以稱為極潤沒有誇大渲染

 

DSCI1266

 

 現在的我已經離不開這隻護唇膏

希望他特價讓我囤貨阿阿阿阿

 

DSCI1269

 

 

 

 

 

 

DSCI1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