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388

 

 

看看這首圖是來者何人,就知道今天文章是篇喜餅文

啊不是,是現在最夯的洗臉機啦

  

雖然包裝像是喜餅鐵盒,但定眼一瞧

她抱著的可不是潔膚儀嗎?

是的,霓淨思這次與三麗鷗聯名推出了

MILLI X Hello Kitty音波淨化潔膚儀

 

DSCI0392

 

這真的很像喜餅盒阿!! 

立馬收起來當作我個人收納盒 

DSCI0394

 

 一步一步跟喬兒一起來開箱吧

打開蓋子後發現還有一層膜紙不讓我們和kitty相見

是不是有種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祕感

小妞,妳是在對本大爺玩欲擒故縱嗎((流氓樣

 

DSCI0395

 

 掀開頭紗後終於能見到新娘kitty一面

 依電信業來說,這就是所謂的全配阿((被揍飛

可是我說的是真的!!

不但配置一台桃紅kitty潔膚儀機身,還多附贈兩顆敏感性刷頭(含蓋),潔膚儀底座

更加貼心的附上電池,讓我們一到手這組潔膚儀馬上可以使用

不像很多電器用品給了主產品,不給電池

有時我還連那電池要買幾號都不知道的蠢翻天

買這組絕對是超值,因為他搭配了霓淨思他們家最熱銷也是最有名的玻尿酸原液!!

DSCI0397

 

 其實我國中很討厭粉紅色

到了大學才開始接受粉紅色

其實我以前沒有喜歡kitty

但是我現在有稍稍喜歡她

而這個進步是因為我每天使用潔膚儀天天與她四目相對

這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阿!

 

 

DSCI0401

 

瘋話說夠了

來辦正經事

好好介紹這粉紅色的機體 

首先,主體是長這樣的

刷頭每兩個月要更換一次,所以頭部是做可拆式

底座也很可愛的放了個蝴蝶結圖示,一定要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

這是我對霓淨思他們家的保養信賴有佳

 如同他們對保養的每個小細節都會做得很細膩一樣

如果有用過他們家的粉刺溶解精華以及毛孔粉刺系列

妳一定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DSCI0411

 

 下圖是機身各部位介紹

刷頭部分則是一般型刷頭(我臉皮比較勇健啦)

 

DSCI0410_副本

 

沒錯,就是在機身背後的kitty讓我對她日久生情

然後機身的粉紅不像這款潔膚儀的櫻花粉那麼淡 

也不是庸脂俗粉的那種粉紅色

我覺得像是少女從粉紅要變成自信女人的那種正紅中轉換的桃紅

 

DSCI0408

 

 機身尾端可以旋轉置入三號電池

不過我在旋轉時一度害怕我把產品弄壞欸

而且她也不是很好開

好的,換個正面思考

這代表水氣不容易跑進機身內部損壞商品壽命阿!!

 

DSCI0414

 

這台潔膚儀揪竟哪裡可以風靡全城?

桃紅?

kitty?

霓淨思?

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樣認為價格是最重要的一環阿((沒辦法,這是現實面

有錢才買得起洗臉機這種奢侈品這是我在一知道洗臉機上市後對著超心動的自己下的遏止念頭

當時看了很多部落客的文章被燒的體無完膚就是專櫃那要價五六張小朋友的音波洗臉機

但是身為一個低收學生這項支出已是半個多月的生活開銷了

那我還要吃飯嗎?我還要讀書嗎?我還要生活嗎?

當然不能!怎可以為了一時慾望而花費如此大的金額呢!

於是乎我就等阿等,原本真的是對洗臉機感到沒希望了

今年出社會後聽到同事說他前幾天買了專櫃的音波洗臉機,那薪水就像水一樣流走了

結果這時候屈臣氏卻默默出現了霓淨思新推出的音波淨化潔膚儀

單價是專櫃的12-1/3的價格,她嘔都嘔死了

 

DSCI0401

 

當時我就默默筆記了這款潔膚儀,希望有朝一日她會出現在我家的桌上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認為洗臉機百百種,尤其現在推陳出新的洗臉機那麼多,為何我堅持霓淨思?

因為霓淨思對我來說,就是有效,安全,迅速,能讓我肌膚更美麗

誰不希望自己變美麗呢?

好,你說我迷戀品牌,那我在跟你說一點

今天我會想買這台洗臉機,是因為她是音波潔膚儀

這跟一般旋轉震動的潔膚儀不同喔

一個是震動把粉刺震出,一個像是拿洗臉刷旋轉的洗著自己的臉造成皺紋

是妳,你選哪一種?

更加現實的一點就是價格

以現在22K的薪資來看,誰有辦法花1/4的價格去購入一台洗臉機呢?

 

而霓淨思就是這麼大膽地推出了開架平價的音波潔膚儀

以每分鐘12000~18000次的音波共震系統,深層清潔,震出毛孔髒汙

使用杜邦抗菌細柔刷毛,據說纖細度只有毛孔的一半欸

 

她有兩段式清潔可以使用

綠燈是日常清潔,紅燈是深層煥膚

老實說,綠燈就可以讓你體會到肌膚估溜的滑嫩感囉!

 

DSCI0416

 

DSCI0418

 

雖然我相機沒有很好,但我還是想給你們看一下一段速跟二段速的感覺

仔細看一下,外層的四圈不同段速真的有差異喔! 

 

5

 

很重要的一點

使用了潔膚儀就不要再去角質了

因為潔膚儀已經含有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

如果你繼續勤勞的去角質會日自己的皮膚變薄更敏感喔

不過去角質其實就是換了底層新生的嫩肌膚出來

這時候的肌膚缺水,一定需要大力補水

不過我個人認為無時無刻都應該要大力補水才能抵制肌膚所有問題啊

 

這瓶霓淨思長年人氣熱銷的經典玻尿酸原液XHello Kitty限量版

連包裝都粉嫩粉嫩都顏色,還有一顆kitty的頭呢 

這瓶玻尿酸原液真的很好用

不但可以單獨使用,和自己手邊任何產品都可以混合做使用喔

 喬兒自己已經用掉好幾罐了

 

DSCI0424

 

DSCI0425

 

濃稠的玻尿酸原液阿!!

超高濃度雙分子玻尿酸,可以長時間維持高度含水量

這是為甚麼我這麼愛她的原因

 

DSCI0694

 

這陣子,噢不,應該說我自從大學後一職很努力保養自己肌膚

但只要季節交替或是生活作息以及情緒,還是很容易亂發痘子

現在的喬兒最困擾的還是毛孔粗大

因為毛孔一粗大就容易塞髒東西ㄚㄚㄚㄚㄚ

 

DSCI0495

 

洗臉機的用法很簡單

先將洗臉機打溼,並將潔顏產品起泡像平常洗臉時洗臉讓整個臉都有泡沫 

 

DSCI0507

 

接著再將潔膚儀拿起來使用

使用方法:前額20秒,臉頰20秒,鼻子/下巴20秒

要自己心裡讀秒一下囉,一分鐘後潔膚儀會自動關機

我個人沒有這麼乖,我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但是!!!這單純指我自己的使用方式喔,對每個人的肌膚不適用滴

我前額20秒,左右臉頰各20秒,一分鐘就過了

鼻子跟下巴這種三天兩頭就堆滿粉刺的地帶呢?

我會各20秒,使用完再按一下開關鈕,潔膚儀就會關機了

而且我三天會用一次深層煥膚模式來清潔我的T字部位以及下巴

脖子我也會用日常清潔!!

 

DSCI0508

 

洗臉機阿,並不是妳壓的死緊效果才會好

而是輕輕地靠在臉上讓她震動出妳毛孔的髒汙

這音波主的就是超溫柔的洗臉觸感,給妳超潔淨的肌膚

只要有了這台洗臉機就是往美麗素顏的超(抄)潔(捷)淨(徑)阿

你的臉也不是鍋子,對她溫柔一點吧!

 

DSCI0510

 

 看到太多地方這隻音波潔膚儀打著

實驗證實降低48%粉刺生成

93%感受膚觸立即光滑細緻

95%感受保養吸收力大幅提升

接下來讓我一一為大家解惑吧

 

第一,洗完臉立即感受膚觸光滑細緻

這點是千千萬萬次(是說我沒有洗這麼多次啦XD)測試下來絕對可以點頭說YES她真的做到了

 

DSCI0511

 

尤其在我第一天使用後膚色有變亮欸欸欸欸,太驚訝了

不過也是因為我半個月沒去角質的關係吧哈哈哈哈哈 

 

DSCI0512

 

 但是洗完臉的當下臉頰跟額頭都呈現光亮亮的效果呢

肌膚摸起來也是滑嫩的不像話,就像剛保養完一樣喔

 

DSCI0518

 

 接下來就是見證的時刻啦

下圖是臉頰的一周比對圖

我的前後打錯了 只好加上調換的箭頭,希望大家看得懂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效果差異

膚質的細緻,毛孔的大小

這點我相信大家都看的出來真的有差對不對!!!

使用前的毛細孔塞著油垢髒污等待轉成粉刺

連續使用霓淨思音波潔膚儀後膚質變的細緻了,毛孔也變小了!!!

 

1

 

下圖是半邊臉使用一次後的效果

可以看見膚色真的有提亮,小地方也可以發現膚質有改變的光滑感

最重要的是毛孔是乾乾淨淨的阿!!

 

2

 

 更驚人的是連續使用一周後的效果

雖然我這幾天臉上再冒痘痘,但是這要歸咎於我的腸胃性感冒讓我腸胃敏感才導致我臉部發痘喔

 不然我的毛細孔裡可是乾乾淨淨的,使用一周後也有縮小的實照為例呢

3

 

 接下來是鼻子,這應該是大家最好奇的吧

很多人的黑頭粉刺白頭粉刺怎麼樣都消滅不了,看看喬兒使用音波淨化潔膚儀一周後的效果

毛孔不但變小了,連毛孔裡灰黑色的油汙也不見了呢

 

4

 

 下巴則是使用一次就很有感覺粉刺被剷除呢

 

下巴比對

 

 附上鼻翼側的粉刺圖,以下的對比都是連續使用一周的效果喔

 

鼻翼

鼻翼2

 

實驗證實霓淨思不是口說不憑的唷 

喬兒在此以親身經歷與實際實驗照作證給大家看哩

清潔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了

我們一定盡快在一分鐘之內就拍上化妝水避免肌膚缺水反而細紋會變多喔!

 

DSCI0698

 

這瓶玻尿酸原液我有時會加在我的化妝水裡

不過大多時候我會單獨將它當作精華液來使用,效果很好,你也可以試試喔

肌膚清潔乾淨,毛孔暢通後趕緊餵飽水分,肌膚看起來就是澎潤的水嫩細緻有彈性

難怪會成為開價首推音波潔膚儀 ♥

 

DSCI0695

 

 據說霓淨思現在正如火如荼地舉行活動

 霓淨思官網

限量 Kitty 洗臉機活動 回答問題就能得到200元購物金

點我


 只要購買限量 Kitty 洗臉機後參加活動及可獲得 超細柔刷頭禮物券

還有機會獲得 casio tr50 自拍神器

點我

有興趣的快去參加吧

 

DSCI0391

 

 延伸閱讀

{保養分享} 清除粉刺就從打壞他們家地基開始 ♥ 霓淨思 PORE 毛孔淨化三部曲

{保養分享} 終於不必忍痛殲滅難纏粉刺 ♥ Neogence 霓淨思 粉刺溶解精華 pH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