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上班下來的壓力大家一定全身痠痛想要來場舒壓

回頭想想以往的按摩經歷,不管是在富麗堂皇的美容院,小而溫馨的居家芳療室

似乎都還是以精油按摩油壓,如果我沒記錯價位通常都一至兩小時要價兩千,maybe 更貴 

但是,妳真的舒壓了嗎?

 

喬兒今天要推薦的是一間個人覺得頗隱密的居家按摩工作室   

位於台北市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56號8樓之9(古亭站7號出口)

86舒壓調理工作坊

出了古亭站七號出口後左手邊有棟商業大樓,一樓是補教業

走進去會看見警衛,如果你擔心走錯了話可以詢問一下是不是那一棟大樓喔

不過我覺得還不至於走錯啦,大樓牆面有貼羅斯福路二段56號呢

進去大樓後搭電梯到八樓會看到如此一般的長廊

這時候還滿猶豫自己有沒有走對地方耶

不過我發現只有86舒壓工作坊有在門前鋪上地墊喔

 

DSCI0176

 

 沒錯就在上一張照片的作手邊最後一間唷

 

DSCI0177

 

 非常簡單的小海報

說明了這間工作坊的按摩性質

 大家應該會跟我一樣比較好奇自律神經這一塊吧??

噢對了,這間沒有預約的話是無法進行舒壓按摩的唷!

有興趣的可以上FB查看86舒壓調理工作坊

或是撥打電話進行預約

 

DSCI0178

 

 話說阿。。。。。。

我好像忘了跟兩位辛苦的按摩師合照一下了耶

你們只能看她們幫我按摩的照片哩

進到室內後感覺算是小巧溫馨的工作室

有別於一般的美容芳療濃重的精油味

這間舒壓工作坊的氣味相對的輕淡

不得不說有些美容芳療室的劣質油品甚至聞得出來油耗味呢

 

DSCI0180

 S__4489231   

 

如果白天來的話,室內狀況是這樣的

落地窗透進的陽光讓網紗窗簾滲進溫柔的光線灑滿每個角落 

不用開燈,也能感受滿滿的溫暖

卻不刺眼,給人滿滿的正面力量

 

不過,喬兒上班上到晚上

來的這一趟已是夜幕低垂,帶著滿身的疲憊,想來86尋個放鬆舒壓

 

DSCI0182

 

 牆上有貼心的標示,希望我們可以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

啾淨身體要如何保養,多久保養一次

還有我相信一定很多人都在那邊掰手指骨,脖子喀喀喀的聲音

 聽說那對骨頭是非常不好的喔!

 

DSCI0183

 

 雖然86舒壓調理工作坊只是一般小小的個人工作室

卻也很有心的布置了牆面

三拼的圖畫,床邊的牆面則有壁貼,視覺上看起來多了溫馨可愛 

 

DSCI0191

 

 至於廁所有提供阿綿兄是真的很貼心

因為姊姊我那天就忘了帶阿綿兄,是因為她家的貼心救了我一命阿

 

DSCI0199

 

這間86舒壓調理工作坊是一位專業經絡按摩師&自律神經調整師在做的唷!

林先生負責專業經絡按摩

喬兒這次去,就是想要好好來馬兩節 

約莫在兩三年前我開始有腰痛,甚至會卡住無法動彈的狀況

在我第一次體驗到嚴重的狀況是在某次過年夜裡

我睡的迷迷糊糊爬起來想上廁所

起床走了兩步後,人整個跪到地上去

要在站起來時,高度只能到比半蹲還低的身高

腰無法再挺直,腳步無法前進

當時我妹睡得跟豬一樣,完全叫不醒,徒留我一人在床邊飆著眼淚

我好想廁所阿QAQ

聽到林先生與外頭是不同的經絡按摩

再加上再進行按摩之前會先仔細詢問想要按摩哪個部位,是否有過甚麼狀況等等

詢問完才會開始進行治療

 

要提醒各位喔!!

去的時候盡量穿著較為輕便舒適的寬鬆衣服

如果跟喬兒一樣是下班的放鬆行程,那就自備一套衣物囉

 

按摩時採用一隻腳伸直一隻腳屈膝的姿勢

林先生會邊跟你聊天,跟妳說他現在按的是哪個部位,問妳有什麼感覺

厲害的是,他還按到我腰背七年前受傷還沒好的骨頭,問我是不是有受傷過

因為我的骨頭還是脹脹的,沒有好好照顧,還算是受傷狀況

 我心裡全是,噢買尬,你怎麼知道我那裏有受傷,那是七年前車禍造成的耶

不過細想,我當時只有看頭部撞傷,沒有看我的身體有沒有怎樣欸,哈哈哈哈

 

DSCI0201

 

一躺上床,按摩師會先蓋上一條毯子,一來保溫,二來不與客人有直接肌膚接觸

對了,他們這邊只接待女性客人喔!!!

一開始,我已經有說明今天針對的是腰以及背部

所以這一小時的療程都專注的在腰背區

跟一般我們去外面全身抹的油油的一小時按完全身

只能稍稍紓解幾小時,完全不同

林先生學的是一指禪,是用大拇指去推,揉,撥,依病症去找出壓痛點

按壓時是隨著經絡運走,一開始時會感到溫熱感,漸漸會有氣血舒通的感覺

當按摩師幫我放鬆我的腰以及腿的時候真的好痛喔

他說我的腿是浮腫的,經絡都阻塞了,沒有好好舒壓

敲了好久才讓我的腿漸漸放鬆,敲打時的痛感從好痠好痛變成好舒服

我一度懷疑我有可能會瘀青耶,照按摩師的說法,我一直以為我的腿隔天可能會像刮痧那樣

哈哈哈,真不知道我怎麼會想到那種可怕畫面

 

接著按摩師開始疏通我的經絡氣血

從大腿的地方按到膝蓋, wow !!

雖然按摩師有事先告訴我會很痠,但我萬萬沒想到那個痠是讓我膝蓋呈現痠軟的狀態阿!!

我痠到膝蓋超極受不了,覺得可能連站都很難站

但是按摩師繼續幫我按到小腿三谷穴,媽呀,好痛

我覺得我的臉應該都扭曲了吧!!!

可是按完之後好舒服喔,一度要睡著的時候按了另一隻腳的三谷穴又瞬醒XDDD

那裏真的太痛了,我承受不了

而且林先生還跟我開玩笑說三谷穴上面是二谷穴還有一谷穴

被自律神經調整師說教壞我

 

DSCI0187

 

按摩後一下床可以感覺下半身變的好輕鬆喔

這感覺真的滿難形容的

以前在床上躺個十幾分鐘後下床就已經有腰痠背痛

沒想到按完一小時我下床的感受竟然大大不同

按摩師讓我走一走動一動看有沒有差異性,並跟我說其實我的腿不胖

是因為經絡阻塞氣血不通所以浮腫,按完之後應該有消腫喔

老實說我當下並不自覺,是全部按完回到家脫牛仔褲的時候才想到

ㄟ抖,這件牛仔褲是M號。。。我平常穿是有點緊的,今天脫褲子卻比以往輕鬆阿阿阿阿阿

根本AMAZING!!

接下來是我很好奇的自律神經調整

這部分是油自律神經調整師 許小姐幫我進行療程

進行療程前要先趴在床上,大概小腿肚以下要懸空

並穿上下面這雙鞋

 

DSCI0214

 

這雙鞋滿特別的是他底部黑白色分線區隔非常明顯

調整師說這鞋穿上去後能看出身體哪個地方偏了,歪了,看兩腳的顏色沒有對齊就知道囉

 

DSCI0215

 

至於如何自律神經調整則是使用這個小機器

 

DSCI0216

 

 她的頭長的是這樣的,圓弧狀

自律神經調整師有說他會有點像空氣槍答答答的打在身上,所以稍稍有點痛喔

 

DSCI0217

 

許小姐會看我穿上鞋子後的狀況幫我尋找需要調整的地方並且使用很像空氣槍的器具幫我治療 

 

DSCI0212

 

我好像背椎被打到很多次

打完後調整師跟我說我是不是過敏體質,常常感冒不舒服?

原來是我的脊椎壓迫到了神經,讓我的神經自己發出訊號跟身體說我生病了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生病阿!!

回家後上網查一下自律神經調整,發現有自律神經檢測表

43項的檢測她說超過十個就要小心有自律神經的問題

可我偏偏中了30個阿,我是不是整組壞了QAQ 

 

DSCI0213

 

整個療程結束後我超想睡

平常按完都覺得痛,活動一下覺得好像好多了

可是這次按完我覺得身體好放鬆喔,我真的好想好想找床躺下來好好睡一覺

不過按摩師跟調整師都說可以的話我最好去泡個溫泉,這樣這次按摩效果會更好

兩三天後自律神經調整師還非常細心的傳訊息問我身體狀況呢 

 

123  

 

 我真的要說,這不像是一般的按摩

因為按摩後的隔天就開始變天了,我預期中膝蓋又要開始痛

可是這次不是痛,是痠,也不像以前那樣會發燙了

我之前的狀況可是膝蓋夾著體溫計會顯示我的膝蓋在發燒阿!

 可是這次我的膝蓋沒有發燙。就是痠軟

已經從發熱發燙會痛到了痠軟的狀況

讓我很希望可以在找時間預約把腰跟膝蓋好好治療一下

不然當初醫生丟一句我有類風濕性關節炎

那真的讓我難過到不行,想著自己老了只能抱著膝蓋哭的光景

尤其我是現在就已經會痛到抱著膝蓋哭了。更何況等我老了 

 

這次去體驗的86舒壓調理工作坊真的很不錯

大家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去預約體驗看看喔!

 

10346052_650090245098235_269240510839407593_n  

 

86舒壓調理工作坊粉絲團

台北市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2段56號8樓之9(古亭站7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