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013

 

耶!!又是我愛的底妝文,新的一個月了,又是我最愛的12月我一定要先來篇自己大愛的產品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之前在小區看到卻遲遲無法下手的產品,不是說它的價格屬開架彩妝偏高,而是它已經火紅到小區沒庫存阿!

我在較大間的屈臣氏尋找它的蹤跡也只有試用品,小間的屈臣氏則是連試用品都沒有呢

不過非常幸運的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這項底妝  

{本篇與Dr.Jart+無酬合作}

 

 好的,這次要分享的就是Dr.Jart+ 彈力粉凝BB霜

應該很多人已經看到網路上有很多介紹了吧

一開始我關注他就是因為太多部落客在介紹了,看得我心癢癢,尤其當時的我積極在尋找換季脫皮也可以上妝的底妝品

 拿到這款之後我就持續使用了,還推薦給同事呢

本尊身上只有英文字數字跟韓文,老實說我真的只看得懂色號跟品牌名稱吧,哈哈哈

 

DSCI0012

 

 Dr.Jart+的彈力粉凝BB霜簡單大方的珍珠白色外殼,按壓式的開蓋還滿方便的

 

DSCI0014

 

 

一開始可能會被霧霧的鏡面嚇到,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有張霧面膠膜貼著

大家私下膠膜就可以看見光亮的鏡子囉

 

DSCI9777

 

這是彈力粉凝BB霜的最重要工具,有了它,不但上妝不沾手,還可以一分鐘拍出彈力無暇肌呢

他有個名字叫做手指粉撲,可以拍彈出自然浮貼的妝容,底妝不會有粉痕

 

DSCI9787  

 

打開後還會有一層蓋子,這層蓋子應該是為了保持BB霜的新鮮度,也不容易乾

尤其這樣的設計可以讓BB霜跟粉撲做個隔離,我覺得滿好的,畢竟粉撲會一直接觸到肌膚呢

 

DSCI0015

 

 掀開中間那層蓋子還會有一張封紙貼著,不但確保產品新鮮,也確保無人使用過

 

DSCI9792

 

不過這款BB霜跟一般外頭的氣墊粉餅不一樣

它可是獨特的網狀式粉餅唷!啾竟哪裡不一樣,待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I0016

 

孩子們,看看這粉餅形狀是不是跟一般粉餅以及氣墊粉凝霜不同呢

這讓我聯想到底下充滿BB霜在覆上一層網狀,在我們按壓沾取時就可以均勻的沾取到BB霜了呢

 

DSCI0017

 

DSCI0018

 

 用手指按壓粉凝霜會看到沾取到的BB霜呈現網格狀

BB霜不但不乾燥還非常有保濕滋潤的感覺

這款彈力粉凝BB霜特別適合油性以及混合性肌膚使用

我想原因應該就是出自保濕度足夠的原因吧

 

DSCI0020

 

 

這款BB霜主打七效合一,有著防曬、遮瑕、保濕、美白、彈力、抗老、 緊緻

我目前對抗老緊緻還無感,對於遮瑕、保濕倒是大大有感覺阿

先看看在手背上的試驗

 

DSCI0021

 

利用手指粉撲以按壓的方式推開粉底

可以看見有塗抹BB霜的部位看起來光澤度較高,所以產品說的緊緻大概是利用光澤的修容打造看起來有V臉的效果吧

 

DSCI0023

 

 抱歉,我已經使用過一兩次了才想起要拍照沾取獨特的網狀BB霜粉餅給你們看

不過照片上還是看的見網狀的一點一點對吧,均勻的分布在手指按壓的部分,這時候就可以來上妝囉

我每天上班都用它來維持無暇肌以及好氣色呢

 

DSCI0037

 

 先來看看素顏,目前已經沒有甚麼大狀況了

只是前一組保養品的保濕不給力,我是用Dr.Jart+的SOS分子釘緊急修護組來照顧我的肌膚

連續使用一周真的效果不錯呢,不但沒脫皮了,這兩天拿到膚質測量儀馬上就來玩完

尚未保養前一測,竟然是油水平衡,肌膚含水量高達45%呢

讓我對分子酊的效果不得不敗服,難怪取名叫SOS呢

 

DSCI0035

 

 以現在的季節氣候最重要的就是一直補水保濕了,喬兒近期一直在尋覓適合的保濕產品

幸好有SOS救了我的脫皮狀況,再仔細了解才發覺Dr.Jart+不是一般般的韓系保養品或化妝品牌

而是韓國專業保養品牌阿!難怪出產的底妝與其他家主打不一樣,保養品也是好得沒話說呢

 

DSCI0036

 

看看第一次在肌膚輕拍按壓上彈力粉凝BB霜的網狀如此明顯,一來不擔心底妝厚重,二來不擔心底妝不均勻呢

 

DSCI0039

 

利用手指粉撲不沾手的沾取BB霜,在輕拍按壓,拍拍拍得不一會兒就可以完妝

也不用擔心手指髒髒的呢((沒錯,我就是沒在使用刷具的人,因為雙手是萬能的阿!

 

DSCI0040

 

 

這塊彈力粉凝BB霜裡頭添加了膠原蛋白/玻尿酸/石榴萃取物/天然水/接骨木果/葡萄籽油

都是能夠增加肌膚彈力以及保濕的效果,以往我們都擔心著妝前保濕不足造成後續出油脫妝

自從使用了這塊BB霜我就沒有補妝這問題了耶,不但妝效持久,出了一點油之後的妝感更顯光澤

肌膚的立體感一出來,這底妝的光感不用另外添購打亮產品成功塑造小臉拉提視覺效果

更重要的是不需要遮瑕,臉上的瑕疵都可以被粉飾太平,難怪可以打著一分鐘拍出零瑕肌的稱號

就連我養了二十幾年的熊貓也可以被收服阿!!!

 

DSCI0041_副本

 

再來就近看妝感吧,不但毛細孔/痘疤瑕疵/黑眼圈都被收服

肌膚看起來光滑到好的不像話,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澤感

天然的光感讓我在茶水間照到鏡子時候會流連忘返,以往都是多看幾眼眉瑕疵的自己

用了這款BB霜都是看著那光澤感發呆,真的是太威太強大了

近期的所有合照也都是用他喔!

話說,收到BB霜後三天,我也拿到了我之前訂的I牌我拿的是C23

對我來說,遮瑕普普,上完妝覺得肌膚黃黃的,我馬上就卸掉了,是我拿到的貨有問題還是怎樣?不是大家對I牌都大推嗎

尤其當初我被推坑是聽說他質地輕透,適合混合性肌膚,可是我上完妝只覺得悶悶的

反而是Dr.Jart+的BB霜,讓我推翻BB霜的厚重感,也無須再買遮瑕與打亮產品,一盒包辦阿

{雖說現在很多BB霜都在進步,但不得不說為了遮瑕,大多數還是很厚重阿}

 

DSCI0050

 

 

通常我都在彈力粉凝BB霜之後刷上一層蜜粉定妝就完成我的底妝囉 

我的同事已經被我推進火坑去了,因為那天我看到他再用I牌問她覺得好用嗎,他覺得有擦跟沒擦一樣,不夠遮瑕

  我借他看了我的妝還有彈力粉凝BB霜之後,過兩天看到她,他跟我說他跑了三家小區都沒貨

下禮拜去上班,不知道她到底買到了沒有呢XDDD

好哩~~這篇是我近期超愛的底妝,所以在12月先奉獻給你們

雖然黑眼圈遮的掉,但是過敏時期就遮不太完全了,底下是輕拍一層的妝感與產品合照

~LOVE YOU ALL~

 

DSCI0466  

 

arrow
arrow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