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大概一個半月前喬兒在FB獲得品御方的產品體驗

老實說,我對品御方的印象只有好媳婦藝人佩甄以及燕窩,不知道原來品御方做肌膚保養阿

連續使用一個月來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品御方的新系列產品-Lifkin 麗芙萃系列

這系列都是以草本植萃為主,運用科技以及大自然來替肌膚注入水分

 

DSCI9746  

 

除了一般保養,不過補水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面膜囉 

保養除了基礎的化妝水,精華液,凝露之外,兩三天須要來個保養讓保濕的續航力加強

我最推薦的當然就是面膜囉  

DSCI9751  

 

好哩,我要先告知各位

這次拍細節照是我平日寫文用的相機,不過我拿到了一台數位相機

他拍起來感覺也太美肌了,不是合用來拍試用照,倒是被我拿來拍與產品的合照了哈哈哈

 

接下來要好好介紹產品了

不例外的要先看看素顏,話說我前陣子手癢擠痘痘有留下一些痘疤

換季時是用這組保養品不過對我似乎不夠力,介紹完產品在給大家總結吧

 

DSCI9943  

 

珍珠潤澤化妝水(看成分請點名稱查看唷)

 

你們看看下面這張合照是不是超美肌的!!這是CASIO的EX-ZS10我覺得也開外掛開太大了XDD

不過和產品合照還是要美美的,啾

 

CIMG1008

 

珍珠潤澤化妝水使用方法就依大家平日喜好的保養手法

喬兒以往都是化妝水倒在手上直接在臉上拍打至吸收

不過現在都是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拍臉上拍打至吸收

如果有哪裡較乾燥的話可以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濕敷

 

DSCI9945

 

雖說是珍珠潤澤化妝水,但質地卻實實在在的清爽

一開始看見產品寫著潤澤二字,對我來說有些卻步,使用之後發現不但清爽也不會長粉刺呢

連續使用一個月膚質有細緻一些,應該是因為添加了lifkin專利吧!

 

DSCI9948

 

珍珠光燦賦活露(看成分請點名稱查看唷)

 

CIMG1011

 

凝露狀的精華液質地也非常容易推勻,睡前我喜歡按壓兩至三次厚塗抹在臉上按摩吸收

 

DSCI9961

 

按摩吸收後肌膚摸起來滿有彈性的,充滿水分肌膚也不容易老

細胞喝飽水後也呈現飽和狀,毛孔看起來也小了

 

DSCI9949

 

不過這瓶賦活露我個人不適合在妝前使用,我的妝會糊在一起

使用了兩三次都這樣,讓我有些難過,原想應該會是良好的妝前保濕說

 

DSCI9950

 

珍珠璀璨光面膜(看成分請點名稱查看唷)

 

 

 

 

CIMG1013

 

面膜是一盒五入,一周一次我覺得剛剛好,薄如蟬翼的面膜敷起來極為隱形

這種極為隱形的面膜都有特別包裝,所以攤開面膜的時候記得也要小心翼翼

 

DSCI9966

 

其實我很喜歡敷這種極隱形面膜,看起來就像沒毛孔了耶XDDD純粹是個人想太多了

我個人是覺得這系列都沒什麼氣味,但清爽保養的效果都很不錯呢

 

DSCI9969

 

撕下面膜的那剎那都可以看見額頭上的光

肌膚撫平了乾燥紋理自然平滑許多,肌膚看起來更是充滿精神呢

 

DSCI9974

 

來個zoom in看個仔細,毛孔縮小了,肌膚上剩餘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後臉看起來超有光澤的阿

面膜可以說是這系列產品我最喜歡的哦!

 

DSCI9976

 

珍珠晶鑽水凝霜 (看成分請點名稱查看唷)

 

CIMG1012  

 

水凝霜可以說是這系列我覺得比較聞的到香氣的產品了

質地也頗水,推抹起來不費力,倒是我覺得續航力需要厚敷當晚安面膜效果才好

 

DSCI9977

 

吸收度倒是挺快,但鎖水效果我覺得普普,可能是因為換季時期所以我最後還是會再上乳液

 

 DSCI9979  

 

老實說這系列如果撇開換季不說,應該會稱得上我心頭之愛

質地頗清爽,也不會有太多餘的成分與過重香氣

偏偏是在這換季脫皮肌膚一堆問題時遇到它,對我的肌膚就有些不夠力

以前脫皮肌像也不像今年這麼嚴重,大概就像美容師說的情緒關係吧

倒是面膜我個人就很大力推薦,保濕續航力效果不錯,化妝水我也很愛

就是精華液跟凝露我個人就覺得普普了,而且妝前不適用

 

 

DSCI0057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我的蜜糖可能是妳的毒藥,還是要各自嘗試一下才能知道唷

喬兒僅能提供我使用一個月來的心得分享給妳,並不把握妳使用的效果跟我一樣

祝各位 愉快的開始12月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