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9878  

 

保養類的產品好像拖了好一陣子沒讓大家賞文了

一切一切的緣由需要從一個月前說起

一個月前喬兒的肌膚開始面臨著換季脫皮,後半個月喬兒因為一些私事情緒上的起伏也反映在我的肌膚上了

不但臉脫皮狀況變嚴重,內包粉刺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讓我面試時的妝真的都不太好看

在一個月前的脫皮時期,我接觸到了采顏 玻尿酸膠原飲

 

DSCI9893

 

讓我嚇到是在喝完一瓶玻尿酸膠原飲的隔天起床梳妝,上妝時就已經沒有需要遮遮掩掩的步驟

上完妝更是遍尋不著我的脫皮,讓我大大的驚艷,私心想著一天喝一瓶狀況就這麼好,那我省著點喝

滿腦子都是大嬸想法,抱著重要時刻的時候再端出這法寶

不過更糟的狀況在後頭,先來看看這玻尿酸膠原飲吧

LOGO寫著YOU-18,我猜是希望我們可以回復成18歲的Q彈嫩肌 

一開始我有被小小障眼法給騙到

 

DSCI9875  

 

但事實證明我是很聰明的(((挺

老實說,一天一瓶就很夠了,因為它是10000mg的高單位水解魚鱗膠原蛋白

想要維持肌膚良好狀態的話真的一天一瓶就好,看看他當初可是睡前一瓶就解救我的脫皮肌阿

 

DSCI9876  

 

通常膠原飲都採用深色瓶裝以保存內容物,不然喝到變質的膠原飲應該會很噁心吧

這玻尿酸膠原飲一瓶是50ml,我也看見一瓶100ml的膠原飲,但是要喝那麼大罐我光想就有些負擔

而且他那麼大罐,膠原蛋白的含量卻只有這瓶玻尿酸膠原飲的一半 

 

DSCI9879  

 

話說,這膠原蛋白飲是成功大學的學術合作呢,提到成大,我又好想回去台南喔 認真覺得我應該要當台南人才對

通常膠原飲有添加三種美麗配方,一個就是膠原蛋白再者是玻尿酸現在還新添加了賽洛美,不例外的話我印象中都是擇一或擇二添加

這瓶采顏玻尿酸膠原飲卻三樣美麗配方都有添加耶,功效的話要勞煩孩子動動手指了(姊姊怕被請喝茶阿......) 

 

DSCI9880  

 

別小看這一杯膠原飲,對我而言他真的是我這陣子肌膚的救星

不單單一種的美麗配方,還給足了十足十的10000mg膠原蛋白含量,這真的是我以往嚐試的膠原飲口感最濃醇的一個

沒有腥味這已經是膠原飲的必備條件,酸酸甜甜的覆盆莓果汁更是讓人意猶未盡的想再嘗一杯

 

 DSCI9883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紀錄吧

下圖是一開始我還處在脫皮狀況以及內包粉刺增生的地步,那時我一天喝一瓶希望可以讓肌膚變好

但是凸的東西不處理掉他也還是激凸給你看,倒是脫皮狀況喝了一瓶就改善,比我預想中的快很多

 

DSCI9832    

 

後來我被這群肌凸的孩子惹到發火,在某天面試後立馬衝去做臉,還要求加碼要把臉清乾淨才可以

但是三天後要上班的我,隔天起床看到臉上這副光景,就想挖個洞鑽進去,告非,這是我的臉嗎

擠玩內包粉刺後的傷口發炎紅腫境比以前難退,詢問了做臉店家發現是因為自己本身壓力以及作息不正常所以需要恢復期

靠邀咧,我後天要上班,老闆看到我還不嚇的倒彈嗎

 

DSCI9846  

 

我馬上跟廠商聯絡並且一次買了兩盒膠原飲,因為我發現這瓶膠原飲比我之前吃到我覺已經很有感的膠原粉效果來的快

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在貨到後我採用一天喝兩瓶的方式加強保養

 

DSCI9849  

 

下圖是我喝了兩瓶(也就是早晚各一瓶)後的肌膚狀況,紅退的差不多,原本肌膚摸起來的粗糙也都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細緻感,小小的些許結痂我就不在乎了,因為比起前一天的膚況這根本不算甚麼阿

 

DSCI9865  

 

這是連續喝膠原飲的第二天膚況,結痂再見掰掰,肌膚上的已經不是發炎而是新生肌膚的粉嫩紅色

然後我發現我最在意的毛孔粗大也跟著被改善了!!果然細胞就是填滿這些美麗配方才撐得起臉面阿

 

DSCI9871  

 

喝膠原飲的第三天,我已經只剩做臉前手賤的痘疤,不是我在說,那天做臉的太太好會念喔

他一直念我手賤擠痘痘留痘疤,然後他擠痘痘也真的非常不留情的痛死人了,不過託他的服,總算是把髒東西都清乾淨了

 

DSCI9906  

 

現在只要輕鬆上個防曬隔離跟粉餅就可以輕鬆出門,不但化妝步驟少了,給肌膚的負擔更少了 

我的狀況是喝了16瓶,前面十瓶是有狀況才喝一瓶的大嬸心態,後面六瓶是我一天兩瓶的加強保養

肌膚狀況已經開誠佈公的在上頭給你們審視了唷

 

DSCI9884  

 

另外要偷偷的說,他裡面有添加蜂王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添加這個配方讓我加強保養的這幾天胸部都脹脹的

我的好朋友還沒那麼快來阿,所以不太像是賀爾蒙作祟,就~~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的話跟我說一下唄,還是我真的還可以再長大呢  

 

DSCI9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