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敬AEKYUNG為韓國最大石化上市公司

旗下知名日化洗護品牌有Ker​asys、2080、Sh​ower Mate這些應該孩子們都不陌生

而Kuskuching貓吻是愛敬特別針對女性而設計的新產品

上次推薦的賢洗髮精也是愛敬推出的喔

 

DSCI8736

 

今天要介紹洗沐系列,所以又來令人害羞的沐浴照欸

這次的系列都是功能性香水滋潤沐系列

看到香水就會想到畢業前開始風行的香水洗髮精呢

貓吻這個系列每一樣都有前中後調,跟平常在挑選香水是一樣的感覺

是說這包裝上每一個都長這麼美麗,我洗完也可以變這麼漂亮嗎?

 

DSCI9050

 

他們也有推出洗面皂,不過我對他們家洗面皂沒有愛耶......

 

DSCI8707

 

先來介紹每項產品的香味吧

雪麝繽紛(洗髮乳)

前味:甜橙、橘子

中味:茉莉花、綠茶

後味:綠茶、麝香

 

DSCI9055

 

魅惑甜心(潤髮乳)

前調:紅加侖 香芹

中調:香碗豆 向日葵

後調:龍涎香 玫瑰木

 

DSCI9056

 

雪麝繽紛(沐浴乳)

前調:甜橙 橘子

中調:茉莉花 綠茶

後調:雪松 麝香

 

DSCI9057

 

 直接進入主題吧,因為我忘記拍我洗髮前的狀況了,悲劇

其實還是大概一樣的狀況,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說,我把賢的紅瓶控油洗髮精整罐洗完了

出油量是真的有減少喔!尤其我剪咩咩頭真的是一看就知道出油狀況如何

不過換季之時保養品跟洗沐品也都是需要一起換季的

新竹的天氣以及不愧對風城名聲的九降風都非常令我感到折磨,因為這對髮絲可是大大損傷

但是貓吻系列的洗髮潤髮乳倒是滿保護我秀髮,讓秀髮維持強韌光澤呢

 

DSCI9062

 

 洗髮精的起泡量還算不錯,但他的香水味沒有像某品牌那麼重,畢業前試過一款香水洗髮精那味道真是濃的不得了阿

但貓吻的功能香水洗髮精味道就沒那麼重了

 

DSCI9058

 

 洗後的髮絲一定會糾結阿,不單是因為髮質損傷,更是因為洗髮時毛鱗會打開的緣故

這時候千萬不可以硬梳,只會讓髮質更糟喔

 

DSCI9070

 

 這時候再用魅惑甜心潤髮乳塗抹在髮絲上再輕柔的梳開髮絲

這裡千萬要有耐心喔,以前我就是沒耐心亂梳才導致自己的髮質變糟

 

DSCI9074

 

 梳順後再稍稍做按摩就好哩,我朋友分享給我的潤髮乳習慣是他會等到洗完身體才沖洗潤髮乳

但是我自己不喜歡身體洗完再沖潤髮乳,身體會滑滑的,我會有種沒洗乾淨的錯覺

 

DSCI9077

 

 每天有乖乖洗潤的話髮質就會這樣柔亮滑順喔!

 

DSCI9089

 

 沐浴乳我也開始使用滋潤型的,有時我真的工作到累得很懶

所以只能希望沐浴乳可以有滋潤效果讓我洗完肌膚不會乾燥緊繃

幸好貓吻的沐浴乳可以說是大大深受我外公家的喜愛阿!!味道宜人,重點是洗起來的感覺也讓大家洗完跟我說

喬,那沐浴乳不錯用,留在浴室就好 

XDD 不然我平常洗完澡東西都會帶回房的說

 

DSCI9101

 

 洗完後的髮質就不像洗澡前受過摧殘那樣毛躁囉~~

 

DSCI9103

 

 髮質回復柔柔順順的感覺真好

 

DSCI9104

 

 

接下來是洗面皂

 

DSCI9305

 

 貓吻的洗面皂滿好起泡的,味道有點像小時候的一款牛奶皂

 

DSCI9345

 

 不過洗完肌膚偏乾,有時會起屑屑,所以就讓我沒有愛了

 

DSCI9347

 

 我手上拿的沐浴乳也不錯用,但是他聞起來是波蜜果菜汁的味道

讓我跟妹妹有點嚇到,不過另一位朋友覺得好聞好用所以就帶走哩

大家秋冬有特別使用的沐浴用品嗎~~~

 

DSCI8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