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8957

 

頂級的冷壓初榨橄欖油酸度低,再加上是首道萃取的橄欖油所以營養成分很豐富,甚至被譽為地中海的液體黃金

其實關於橄欖油的好處真的很難講完,上網谷哥大神資料都一堆,甚至不用我說,你可能可以列舉更多橄欖油的好處

沒錯,橄欖油就是這麼樣的一個好物,更遑論台灣源味本舖的橄欖是來自全球第一大橄欖產區-西班牙

還是知名的豆油伯他女兒LULU親自飛到西班牙去嚴選的橄欖,看的出來LULU對於品質的要求一定很高,對於產品也能很安心食用

橄欖油的標準也堅持一定要有認證標準,尤其還挑選有DO認證的橄欖油,這在國外可是比有機更嚴謹的呢

現在食安的問題搞得人心惶惶,但橄欖油除了拿來炒菜以外,他還有很多項用途你知道嗎

 

我拿到的小小體驗平看起來超勾錐的,如果你今天買的是大瓶橄欖油,可以去添購項眼藥水的小罐子來分裝,這樣才不會造成悲劇喔

快來看看這實在安心用的放心的吉拉多利頂級初榨橄欖油

 

DSCI8958

 

雖然我用的是小小體驗瓶,但這一瓶真的可以用很久呢

漂亮的橄欖金黃色液體難怪被譽為地中海液體黃金,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身體保養以及現在最流行的油漱

 

DSCI9280

 

倒取適量的吉拉多利頂級初榨橄欖油,拿來做全身的保養按摩油,讓茲敷維持滋潤光滑度

其實好的橄欖油在使用上真的不會覺得好油好噁心喔,反而會全部吸收呈現一種小嬰兒的柔嫩

這真的很奇妙,但好油壞油馬上就可以分辨出來

吉拉多利頂級初榨橄欖油的滋潤度讓肌膚不但可以維持柔嫩光澤,用吸油面紙卻完全測不到油脂呢

 

很多保養品的基底油都是用橄欖油,上次去美容展的時候和粧堂也現場調製身體油讓大家帶回家體驗

當時的基底油就有橄欖油,荷荷芭油,相信對於在研究保養品的人對橄欖油在保養品的功效一定不陌生阿

 

DSCI9285

 

沾取適量的橄欖油塗抹在身上,在加上按摩,就能達到平常去花上百元上千元的療程

 

DSCI9287

 

讓肌膚維持在柔嫩光滑發亮的狀態更是每個女孩畢生的目標呢

只是大家都忽略了平日最常見的橄欖油就是絕佳好幫手,不過還是要選對好的橄欖油才能達到好的保養效果喔

 

DSCI9289

 

看看兩隻大腿有擦跟沒擦橄欖油的效果差異立馬見效

一邊看起來像修圖過的平滑甚至帶點光澤亮度所以較有立體感,但是我的右邊看起來還處在霧面平面的軟肉狀態

光是擦的橄欖油保養而已,我連按摩都還沒有按摩,視覺上的效果就是這麼明顯,立體與平面,纖細與軟肥肉

更不用提很多人看身體保養來猜測年紀,如果是左腳狀態出門可能被猜18歲,如果是右腳狀態出門可能被猜28以上了吧

 

DSCI9291

 

接下來是現在很多人在推崇的油漱,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油漱體驗喔!我已經漱光一瓶體驗瓶了哈哈哈

 

DSCI9336

 

使用量大概是平常漱口水的量再少一點點,我好難講解喔

不過你看看我手裡的瓶子少多少量自己抓個大概吧,每個人的嘴又不一樣大

 

DSCI9339

 

記得,油漱是要在刷牙完才開始漱喔,我是漱大概五分鐘,因為我嘴巴就已經超痠的了

聽說油漱要漱二十分鐘是不是阿?還是我接收到的資訊錯誤了.哈哈哈哈

 

DSCI9340

 

油漱後吐出的橄欖油會變成不透明狀態,其實一開始漱的時候顏色更奇怪,聽說油漱對口腔以及身體很好

畢竟橄欖油本身的功效真的太多太好太棒,排除毒素也是其中之一,聽說很多人實行油漱後的免疫系統也提升了呢

我是本身有點口臭,牙齦炎,自從油漱開始後反而味道開始變淡了,不用特別去依賴口氣芬香劑,讓我也開始相信油漱的好處

 

DSCI9342

 

最後是臉部保養

我會倒取一些些的橄欖油在盤中,先沾點少量在單邊臉頰再用手指分布在臉部各區

 用橄欖油做保養不但便宜又大罐,量還非常非常的省

尤其在臉上使用的話更不用量多喔,今天教大家的是在家也可以幫自己的臉做點小SPA按摩

 

DSCI9360

 

將橄欖油在臉部塗抹均勻後才可以開始按摩,這真的很重要,不然過多的磨擦會對肌膚造成很大的傷害

 

DSCI9361

 

確定全臉都塗抹到橄欖油後才能開始伸出手指骨來按摩

由眼頭按摩至眼尾再延伸到耳際,脖子淋巴

臉頰部分就由內往外按摩

拿到橄欖油開始就使用橄欖油來保養肌膚了,沒有亂發痘子也沒有悶膩

如果有悶膩就只有你使用量過多才會喔!

只要有認真按摩,隔天早上的肌膚看起來就會發光發亮呢

 

DSCI9363

 

當然,橄欖油還有其他很多小用處,先保留一些些小撇步,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