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8936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芮沁這品牌,其實我以前也不認識芮沁

但是大家一定都看過陳怡蓉吧!!!是說她怎麼看起來都跟十年前沒差別阿

我注意到芮沁是因為當時康是美上架零時差美白霜,在架上試用時感到驚為天人,但是礙於價格我一直沒下手

沒辦法,我是苦情小資窮學生,即使現在剛開始出社會工作,也只是換成苦情小資女

剛剛說到陳怡蓉看起來還是像十年前一樣的無差異,一切都歸功於保養得宜阿

記得之前看過他的一則保養報導,內容是說他非常愛敷面膜,熱愛的程度大概是起床也敷車上也敷,只要有空就是敷面膜

藝人的時間都只能利用這種瑣碎空檔來保養,而敷面膜就是迅速補水的一種

 

DSCI9303  

 

利用補水讓肌膚紋理維持飽水狀態,自然細紋與老化就不會出現在臉上囉

所以今天就來看看保濕補水鎖水一次完成的 水磁場保濕抗皺凝露

 

擠壓式的使用設計在衛生上可以不用擔心內容物與空氣接觸變質,或是手上的汙染源接觸內容物

瓶蓋還有好美的壓花,瓶身也是細緻珍珠白,搭配起來像專櫃的高價位保養品,卻在康是美可以尋獲呢

雖說是凝露,但其實比較像是凝乳,第一眼我還以為該不會是乳液吧,沒想到推抹開卻化成水般的滋養我乾燥紋理

 

DSCI8943

 

水磁保濕三要素

 注水:雙分子玻尿酸與蓼藍協力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滋潤

 鎖水:高效生化保濕因子搭配銀耳多醣體,多層鎖水天衣無縫

 防蒸發:特別添加南極菌保濕因子,就算在乾燥低溫的環境,肌膚水分零蒸發

 

DSCI8944

 

新竹天氣不但炎熱容易缺水,待在冷氣房空做也是造成肌膚乾燥最大主因

老實說我現在回家都不太想保養,最好有一次完成的保養品,不然我只能來尋找一位李大仁幫我卸妝洗澡保養在扛我上床了

最近肌膚狀況便糟其實也是自己活該,都已經知道處在需要保養的生活環境了還因為累而怠惰,搞得自己膚況每況愈下

幸好遇到了水磁場保濕抗皺凝露,第一天用的時候被肌膚的膚觸嚇到,也太嬰兒嫩肌了吧!

 

DSCI9352

 

不但超快吸收,肌膚也馬上像充滿水般的光滑飽滿,跟保養前摸到的乾燥粗糙差了十萬八千里阿

聽說裏頭添加了天然保濕聖品可以瞬間集中高倍量水分,不知道是否添加了這保濕聖物讓肌膚在短短幾秒觸感可以差異這麼大

睡前後敷的話當晚安面膜的話隔天上妝效果超棒,不過對我來說有些小小奢侈

 

DSCI9354

 

保養真的是不能怠惰的事,尤其是保濕

才幾天沒保養肌膚就像沒澆水的土壤有超明顯紋理,連妝都難上

好不容易用水磁場凝露就回來的水嫩baby肌,我一定要好好維持下去!

 

DSCI9110

 

話說,大家應該隨時去小區跟小康逛逛,真的會不定時有很多新品上架可以試用

像當初零時差美白霜就是這樣燒到我,燒得我皮包只剩幾霸摳也還是心心念念著她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有打折而且還是打到骨折那種價位可以讓我購入分享

跪求吸引力法則了,哈哈哈哈哈

 

DSCI9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