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7467

 

一開始看見這包裝我還真不知所措,我是又買了什麼我不知道阿

而且我是第一次看見包裝上會包寫的這麼嚴謹也讓我知道MIT的產品真的非常重視品質與顧客感受

所以大家如果收到產品有問題要趕快連絡客服欸

話說 我到底是買了什麼?((嘖,標題就寫了還在那裝什麼神秘

 

好啦,我買了一把新的梳子,上衣把梳子是前年很熱門很流行的魔法梳,雖然我看他現在好像也還是很多人買

不過自從我有染燙後我發現他會拉扯我的頭髮就一直很想買新的梳子,不然其實用久了也捨不得換

這次又跑去我最愛的台灣製MIT微笑標章去選購,因為全站都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好東西大集合啊!

當時猶豫好幾款梳子,但這款原木山毛櫸大四角氣墊梳一看見我就馬上下單了,大面積的髮針排列感覺能毫不費力輕鬆梳理秀髮

收到貨一打開包裝對實品相當滿意,我覺得它好美阿!! 

再加上不用另外辦帳號真的很方便,直接給你超便利的Facebook快速登入讓你在裡頭暢行無阻還可以一次結帳

而且免運費真的很開心,不用擔心還要湊免運的問題

我這兩次購買時都有驚喜的小活動喔,在結帳頁面會出現按讚以及分享就可以拿到優惠價,好東西有著佛心價格,臺灣人果然很熱情阿 XDDD

 

DSCI7475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常常一段時間就會上這網站購買產品

真的是覺得有 "MIT微笑標章" 而且有官方的認證字號(吊牌或標籤貼紙上8碼編號),才是港MIT

可以在官方輸入微笑標章上的8碼編號查詢辨識真偽,畢竟是市面上"號稱"MIT的也很多卻是MI?的也很多阿...

更能到官方看看針對"梳子"這類品項會做哪些檢驗項目,看見各式的檢驗項目對於使用上也能安心微笑推薦給各位囉

 

DSCI7474

 

採用進口山毛櫸,紋理細緻柔美不像某些梳子看起來有點陽剛?!?!

表面經過四層的研磨拋光,摸起來溫和書是非常順手也不會有稜有角的,從背面看起來其實翻過來正面是鏡子的話也非常讚阿 XD

 

DSCI7476

 

立體式氣墊針梳在梳理秀髮時能因應頭型作變化,髮針上也有圓珠設計在梳髮時也不擔心會傷害到頭皮

 

DSCI7477

 

底部軟墊和空氣釋放孔在使用時能夠依不同力道調整按摩頭皮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買有氣墊的梳子,梳起來是真的很舒服,利用氣墊梳來做做頭皮按摩讓血液循環也能刺激毛髮生長呢

 

DSCI7480

 

這把梳子給我的感覺真的就是非常典雅,還給我一種很溫柔的感覺

不單單是一看到他給我的感覺,這梳子你不覺得就是給人一種處世圓融的感覺嗎 XD

髮針上有圓珠設計,原木上的紋理與色調走柔和感,整體設計更是找不到稜角

讓我收到他之後馬上就放棄舊愛了阿,心一整個被大四角氣墊梳給收買了

 

DSCI7479

 

老實說,自從染髮後用魔法梳也很容易打結,因為髮尾真的太乾燥太毛燥了

尤其在這種豔夏,陽光的肆虐也會嚴重損傷髮絲,我這頭髮沒有特意弄亂,而是剛剛出門完一趟回來就是這麼糟這麼毛這麼亂

 

DSCI7734

 

用這把大四角氣墊梳可以梳的比魔法梳還毫不費力,輕輕鬆鬆就能梳開三千煩惱絲

 

DSCI7736

 

仔細看照片上半部梳理過的髮絲會紛紛獨立不與其他髮絲勾勾迪

但下半部的髮絲還沒被驯服就呈現一種慘烈狀態

這把氣墊梳的好處再於梳理時不會有髮針刺刺痛痛的感覺,很奇妙的是梳順後不會有靜電或毛躁

有點像被噴過髮妝水一樣,這讓我超好奇的阿,我以為只有某款貴桑桑的吹風機才有這效用的說

 

DSCI7738

 

梳順後的髮絲看見頭髮像剛做完保養一樣柔順,這只有梳兩次,但如果我用魔法梳要分斷梳很多次

因為要看頭髮有沒有打結,有打結的話要從髮尾開始往上梳,不過這把氣墊梳竟然可以一次解決欸

 

DSCI7739

 

再來試試沒有護髮沒有潤髮過的髮絲,這時候超糾結的喔!

 

DSCI7766

 

如果用手梳理的話一定會卡的非常嚴重,而且對髮質也有損傷

 

DSCI7767

 

 

DSCI7768

 

不知道位什麼照片忽暗忽亮的= =

但是可以很清楚看見髮絲被梳鬆的狀態,這只有梳一兩次喔,可是卻能達到這麼好的效過讓我對這把梳子愛不釋手

不管在家還是出門都會帶著他,畢竟我一直都很想要髮絲超柔超順超美阿

 

DSCI7772

 

 

DSCI7948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我購買後又拿到有十組折價序號,有興趣的快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