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8219

 

夏天,噢不,不一定是夏天,但夏天對我這種油性頭皮一定都會造成困擾

每天的汗水與頭皮分泌的油脂總是讓秀髮看起來油垢堆積,明明前一晚才洗的頭卻像累積兩三天沒洗一樣的悲劇

我在美華泰跟光南看見有一款  洗髮精,對我還說還滿好奇的

因為這瓶身好像跟前陣子大家推薦的洗髮乳長的很相似,我試用過一次,不過該牌控油程度還不及我的標準所以沒打槍

賢洗髮精長的也很韓風宮廷式,洗髮精的壓頭是金黃色,潤絲精的壓頭則是銀灰色

 

DSCI8224

 

我帶了兩款回家,一瓶是控油調理,這是我個人想試試看他有沒有到我的標準啦

一瓶則是中性髮質給家人都可以使用

 

DSCI8227

 

另外也帶了兩瓶潤髮乳回家,一款防脫護理可以給敏感性頭皮的媽媽使用

另一瓶則是所有髮質適用

DSCI8228  

 

與我一般使用的洗髮精不同,我看了瓶身介紹主要使用漢方藥材製作

 

裡頭添加韓國珍貴的紅蔘精華,並搭配五種草本穀物,可以強健髮根調理頭皮

像我個人是油性頭皮其實就滿想要可以好好調理一下我這出油問題啦

喬兒喜歡留咩咩頭,劉海如果是咩咩頭的劃一出油整個會悲劇到不行阿

直接從可愛咩咩變成狼狽條碼

 

這次特地情商了我可愛的憨憨來當我的模特兒示範中性髮質使用的洗髮精

 

DSCI8393

 

憨憨說他基本上是算中性髮質,控油的產品對他來說怕太強烈了

像屁孩以前也是油性頭皮持續用控油力太強的洗髮精後現在變成極乾阿 

先來看看我們被新竹炎熱天氣折磨過的頭髮吧,憨憨的髮質偏粗硬還有毛躁

 

DSCI8335

 

使用紫瓶金蓋的中性髮質洗髮精來清洗一天累積下來髮絲上的髒污

紫瓶金蓋的中性髮質洗髮精顏色有點黑褐色,應該也可以算是咖啡色了吧

帶著漢方產品會預想見的中藥漢方味道,老實說我原本很擔心這洗完頭髮還是這種味道

大概出門會被人問說是不是剛剛在熬藥或是身體不舒服剛剛去推拿

 

DSCI8341

 

不過賢的中性髮質洗髮精有非常溫和的感覺

洗髮時漢方藥味會漸漸賽去變成一種很淡雅的香氛,吹完頭髮的話就要很近很近聞髮絲才聞的到那種淡雅香氣

洗髮時記得要洗兩次才能將髮絲洗淨,利用指腹與髮絲的搓揉來洗淨髮絲與頭皮

 

DSCI8343

 

洗完髮後就看每個人的需求要不要用潤絲精囉,其實這瓶我原本是想說給我媽用啦

不然每次聽到她拉到一根髮絲就在哀哀叫,用潤絲精來柔順一下髮絲在後續梳整比較不會拉扯

 

DSCI8397

 

綠瓶銀蓋的潤髮乳是乳白色的,我妹是短髮其實不用擠壓到底量就足夠囉

如果過量反而會讓髮絲變的一束一束比沒洗還噁心。。

 

DSCI8347

 

記得,潤絲精只要用加強髮尾就好,千萬不要高於耳上

 

DSCI8350

 

有使用潤絲精的後續吹整讓髮絲更為聽話柔順

喬兒自己兩款都有使用過,中性洗髮精我洗完可以不使用潤絲精還可以梳整

但是紅瓶控油洗髮精就無法不使用洗髮精,對我的髮尾來說偏乾

 

DSCI8402

 

憨憨的髮質偏粗硬還有毛躁,但使用後他覺得這款洗髮精洗起來髮絲很輕盈,搭配著潤絲精保護秀髮更讓她喜歡髮絲的柔順度

 

DSCI8403

 

接下來就換喬兒的控油調理囉

喬兒在遇見這款洗髮精之前真的是一天不洗頭不行,但是用了這款卻可以維持一天半到兩天髮絲輕盈清爽

所以我真的滿大力推薦紅瓶金蓋的控油調理洗髮精  

 

DSCI8385

 

看看在熱爆的新竹以及廚房工作的頭髮真的是一束一束到想拿條碼機來刷一下是啥商品

 

DSCI8354

 

從頭頂髮根就可以開始看見蔓延的範圍,髮尾因為有染髮較乾所以沒這問題

但是我那劉海真的是令我無法忍受!! 

 

DSCI8357

 

紅瓶金蓋的控油調理洗髮精是紅色帶點褐色的洗髮精,漢方香氣我覺得比中性髮質還重

不過真的不用擔心,因為洗後的髮絲真的是很舒服的淡雅香氣,感覺很像香水的前中後調

只能說這洗髮精的香氣真的是令我喜歡拉,退去漢方香味後就是種舒服的味道,聞著都令人抒心

 

DSCI8360

 

然後我家憨憨幫我拍的照糊糊的。。。這瓶的清潔力不錯但卻不會過頭

有些洗髮精洗完晦澀到我想直接剃光了,但這瓶雖然清潔力有到,也不至於把我的髮絲弄得更糟一蹋糊塗

有染髮的髮尾也沒有因為使用控油調理洗髮精而退色較快喔,不過之前用過某幾款控油力較強的就會看見洗到髮尾有粉紅泡沫了 

 

DSCI8371

 

洗後的髮尾就會像這樣,不過這很正常啦,因為我有染髮所以髮尾偏乾,這時候就需要潤絲精來幫忙一下

 

DSCI8377

 

這瓶潤絲精是所有髮質適用,我真的覺得這顏色看起來很高貴欸

 

DSCI8395

 

擠出來的顏色偏橘,香氣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老實說我以前都沒有再用潤絲精啦,都是用護髮乳護髮油比較多,而且都是免沖洗款

 

DSCI8379

 

千萬要記得當髮絲是溼的時候不要強行梳開,這時候毛鱗都是張開的,這時候強行梳開會讓髮質更容易毛躁

一定要輕柔的將潤絲精包覆住髮絲後再慢慢的梳開,如果上半部有打結,就從下半部先梳開,上半部也會開始易梳

 

DSCI8384

 

待沖淨後就能看見根根分明的輕盈清爽髮絲,不過油性頭皮一定不能只看洗完的秀髮,重要的是隔天以及隔天下午

但洗完後的髮絲香氣卻可以令人留戀,真的好好奇那漢方未退去後的淡雅香氛是哪種成分

 

DSCI8400

 

而且洗後的髮絲光澤一點都不像是控油洗髮精會帶來的光圈耶

以往控油調理洗髮精對我來說似乎都沒啥光圈,但是用保濕類的洗髮精才會有光圈

控油調理的要有光圈就是要上護髮油才會出現,賢洗髮精的控油調理沒有使用護髮乳卻在頭頂也出現光圈,太棒了 

 

DSCI8411

 

隔天中午前我還戴安全帽趴趴走,脫下安全帽後也沒有條碼頭的跡象,讓我超級大愛賢這瓶紅瓶金蓋的控油調理洗髮精

 

DSCI8416

 

即使到快傍晚來和產品合照髮絲也是輕盈柔順的根根分明,從賢洗髮精入荷後就一直擁有如此清爽的秀髮

如果有人也像我一樣是油性頭皮真的可以試試看這瓶賢 紅瓶金蓋控油調理洗髮精!!

 

DSCI8420

 

最近找工作跑了很多地方

發現目前販售通路大概有家樂褔,寶雅,美華泰,佳瑪,光南

網路的話有在PChome  MOMO 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