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8026

 

七月的最後一天我給自己排一天假去台北找屁孩聊天談心,當然也找了一間感覺料理頗有特色的餐廳

小小間的,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可能會忽略她,我是從愛評網上閒逛看見這間 Move Espresso 義式私房料理 

我是認愛評網上看到的招牌來找這間店,不過愛評網上說捷運中山國中站出來後三分鐘就到了,其實標示的有點不清楚

我跟屁孩那天找好久,因為一直以為右轉或左轉走三分鐘就可以到了,原本提早的時間又延宕了

來來來,我告訴你們,從捷運中山國中站出來後左轉在第一個紅綠燈右轉過一個大十字路口會看見對面有一間陶板屋

她跟陶板屋是同一排,所以妳面對陶板屋往右看約莫五六間店吧就可以看見Move Espresso 義式私房料理 

 

DSCI8024

 

店門口有擺上菜單,沒錯,有四張,最大張的還是雙面

不過有一張有點算是季節性的優格特調,不知道之後去還會不會看見

很想建議老闆要不要做成一本menu,不然點餐時桌上還滿眼花撩亂的  

 

DSCI8027

 

店內座位設置不多,如果想吃可能要早點去或是預約

我跟屁孩去的時候還沒位置坐,剛好有桌客人也差不多要走了就讓位子給我們先休息

不過店裡走的簡單風格即使空間及座位不足但看起來還是頗舒適的

 

DSCI8019

DSCI8022

 

店裡就只有水杯跟一些醬料需要自行取用,我一開始沒注意到還跑去櫃檯幫屁孩問可不可以給我一杯水 

 

DSCI8021

 

 這張可以算是主要的菜單,上頭有經典開胃菜,濃湯,主食,甜點,都是單點喔!

 

DSCI8002

 

價格都滿令人接受的,畢竟在台北這寸土寸金的都市很多餐點單點都動輒兩三百元起跳阿

所以當我在搜尋餐飲店家時是滿注意價格這方面的

 

DSCI8000

 

像這張菜單是告訴我們每一種咖啡的比例,添加了那些材料,既然我都來了,一定要來試試店長推薦的動感冰咖啡阿

我對咖啡很有興趣,不過個人偏好喝帶酸感的果香咖啡,真的很可惜我去的當天店長不在

因為他們這間店店員一位是香港人一位是德國人,中文不流利,尤其德國人是不會說中文的

所以在點餐或是溝通都需要用英文,有點苦了我跟屁孩,因為我們英文沒有很好有時會有種比手畫腳的感覺

Move Espresso 義式私房料理的咖啡豆都是古巴原豆空運來台的,而且是總代理,所以是獨家販售喔!!

咖啡豆的品質非常優質,如果想喝咖啡卻怕胃部不適或是有乳糖不耐症的,可選有機豆奶喔!!超貼心的

 

DSCI7990

 

 在點完餐會先送上主廚濃湯,量不多,不過可以稍微墊墊胃

 

DSCI8004

 

喝起來味道滿特別的,裡頭可以說是含有滿滿的纖維,應該是食材都經過果汁機打碎處理,如果食量小的人可能喝這半碗湯就稍稍有飽意了

 

DSCI8005

 

 接下來開胃菜我跟屁孩一人點了一道

屁孩選了原味烤蜜糖雞翅,我選了培根蜜汁香腸捲

烤蜜糖雞翅我原本以為真的會是用烤的,不過好像是用機器烘烤出來的

我的小失望大概是因為我想吃有烤過的香味以及烤過的皮

但這道開胃菜的味道以及料理方式卻讓屁孩非常喜愛,導致主餐上桌時他已經有種吃不太下的感覺

 

DSCI8036

 

 烤蜜糖雞翅的味道應該會是小朋友滿喜歡的,加上是私房料理味道也會比外頭餐廳特別

鮮嫩的雞翅肉質搭上香料醬汁的口感其實讓我很想把它當作平日零嘴來吃耶,很容易一隻接一支意猶未盡的吮指

雖說是開胃菜,但屁孩吃完這道就已經有五分飽了,我卻因為原本的炎熱沒胃口被這醬汁引的胃口大開想再來一盤

 

DSCI8038

 

不過我自己也點了一道培根蜜汁香腸捲,這道也很好吃!不過吃這道量就不宜這麼多了

 

DSCI8046

 

 一條培根捲兩根德國大香腸,吃起來香甜多汁,我不喜歡培根的味道太重

但是蜜汁卻把這道開胃菜處理得非常符合我味蕾享受

 

DSCI8055

 

 老實說這一卷還滿大捲的,我吃完一份就有點膩了 QAQ 不然我好想把它嗑完

DSCI8059

 

令人期待的主餐上桌,屁孩點的是拿破崙鮮蝦義大利麵

看起來量似乎不多,但對我們來說加上湯品與開胃菜已經夠飽了

蝦子看起來倒是比我以前去台北其他間餐廳大隻,價位又不貴

 

DSCI8013

 

 這蝦有這麼大一隻耶,這價位能吃到這麼大隻的蝦實屬難得,尤其還鮮的彈牙

義大利麵的軟硬度拿捏得恰到其分,尤其麵吃起來有彈牙的Q勁

 

DSCI8041

 

 不過全部餐點最令我驚艷喜愛的是我點的這道墨魚汁海鮮燉飯  

 

DSCI8031

 

驚艷指數達,是我吃墨魚系列餐點最好吃的  

料理過程我不知道,但是在我裝水時有看見一包白飯,當時只有我們點餐

等餐點上桌後每一粒飯都成為黑金的感覺,可以說是每一粒都黑得發亮阿

墨魚汁非常香吃起來帶種回甘的甜味,每一口每一粒都讓我感覺很幸福,讓我吃這道真的覺得

 

 

DSCI8034

 

 我以後一定要再來光顧這間店吃墨魚汁海鮮燉飯!!!

 平常在外面吃到的墨魚餐點也幾乎都是墨魚義大利麵,通常也只是義大利麵是黑色的

老實說我吃不出那有甚麼墨魚味,加上很多餐廳的海鮮可能冰凍太久失去了鮮甜

MOVE的餐點這次我們兩樣都剛好點到海鮮類卻讓我們感到新鮮的鮮甜與彈牙

還有這麼好吃的墨魚汁海鮮燉飯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我一定要再去吃啦!!

 

 DSCI8044

 

最後是我點的動感冰咖啡,動感應該是指咖啡端上來時底下的咖啡有種啤酒式的氣泡感??

大概我暑假工作期間喝咖啡都喝太濃啦,這杯咖啡底是用濃縮咖啡但對我來說還是不夠濃

搭配上頭的鮮奶油以杯就口的喝有種甜蜜融合的融洽感,如果直接用吸管喝就沒有這種體會了喔

我個人在外喝咖啡不太愛攪拌,尤其是有鮮奶油在上的更不攪拌,都會採以杯就口

大概是愛爾蘭咖啡節奏的關係吧,哈哈哈

 

DSCI8054  

 

難得到台北玩,選了一家特別一點的料理跟好友來場小約會

店內的德國人超可愛的,我問他從哪裡來,結果他跟我說 from my mama

哈哈哈真的超俏皮的!不過去了這一趟真的讓我覺得需要好好進修英文了,不然我的程度也太令人崩潰了吧  

 

DSCI8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