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7251  

 

蘋果肌女孩,外表總畫著青色、紅色的妝容,直到卸下妝容那一刻,裏頭的淨透嫩白蘋果肌依舊無暇

蘋果肌女孩,不容許一點空氣髒污,也非常害怕紫外線傷害

為了防止蘋果肌被破壞,為了保護蘋果肌的無瑕,蘋果膜法,讓我們一起當個蘋果肌女孩

 

今天要來介紹的兩款面膜光品牌故事就已經深深打入我心了,哈哈哈哈

分別是

Hey!蘋果肌女孩 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舒緩安輔+保濕}

Hey!蘋果肌女孩 優格珍珠透白蕾絲提拉面膜{全效防護+緊緻}

先來介紹我日常已經有買過一兩片來使用過的

 

Hey!蘋果肌女孩 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

 

2014-07-30 13.18.13  

 

深層海洋水據說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跟微量元素,能提供肌膚非常棒的保濕向果

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就是利用液晶水乳化技術將精華液做成水包油的狀態

這種是以滲透為主軸做成的面膜更能讓精華液能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肌膚想要水嫩有彈性,無論是控油或是修復力好真的都要從保濕做起

尤其我前一陣子去做了脈衝光,保濕對我來說就更加重要了

 

DSCI7533

 

這面膜材質叫做蘋果泥纖維天絲,是超細的蘋果泥纖維抓牢28ml的精華液

平常我們看見的天絲面膜幾乎都是23-25ml,這蘋果泥纖維天絲卻高達28ml也令人非常佩服耶

面膜邊邊的纖維絲是真的很細,材質非常細柔喔!

 

DSCI7846

 

 既然都說是纖維天絲了,那隱形幾乎就是一定要的阿!!

重點是隱形面膜通常不是很隱形就是不合我的臉

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的蘋果泥纖維天絲卻輕薄隱形又適合我的臉型

即使邊動邊敷也不用擔心有脫落的情形,相當令人激賞

不然很多面膜都是敷上後只能靜坐著躺著,如果亂動不是面膜容易脫落就是不服貼呢

 

DSCI7546

 

 乘載著28ml的精華液快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只要15分鐘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

舒緩了我肌膚在騎車或是廚房裡極度乾燥飢渴的乾荒肌

 

DSCI7555

 

肌膚喝飽水看起來整個就是發光的透亮阿

自然的透光,肌膚看起來也是細白水嫩到連摸起來都怕毀壞了這瞬間的美好

這不正是被蘋果膜法施法後變成的蘋果肌嗎

 

DSCI7558

 

當然,蘋果肌還有另一款令女孩無法自拔的蕾絲拉堤面膜 

 

DSCI7247

 

前一款蘋果泥纖維天絲極薄,一盒有10片裝

但現在介紹的棉纖透氣蕾絲布膜卻是我用過的面膜裡摺疊起來最有厚度的一款,一盒只有5片裝

也對拉,不然他一次10片裝是要用多大的盒子阿,不過我就會很省著用了,不然能常用蕾絲拉提面膜敷臉的話一定很幸福

 

DSCI7850  

 

DSCI7853

 

超彈力的純棉拉提蕾絲布膜可以乘載45ml的精華液,不但敷臉還可以連下巴頸部一起保養,不然很容易會有色差呢

特地貼在深色板子給大家看他的紋路,其實他是有延展性的喔!果真超彈力,原本我還擔心他的口會不會開太小了.沒想到非常合適呢

 

DSCI7868

 

像這款優格珍珠透白蕾絲拉提面膜主打的是淨白,全效防護,緊緻

添加優格的產品我個人滿愛用的,有時會去sasa買一些面膜或是去角質品,不過我比較喜歡蘋果肌女孩這款

不但美麗又實用,之前買的優格面膜就真的太小了,弄得我的臉很不舒服我只能找比我臉更小的人來享受了

優格其實有溫和去角質的功效,可以吸附多餘油脂做到深層清潔

以前也有試過用優格敷臉,不過通常都是吃光的下場比較多......

精華液滿滿的承載在蕾絲拉提面膜上,有種像捧著滿滿的優格包覆住臉讓肌膚能確實吃進精華液

 

DSCI7855

 

尤其這蕾絲一點都不擔心會刺刺癢癢的,在臉上的表現非常溫柔細緻,會讓人想盯著鏡子敷臉欸

第一次看見蕾絲型態的面膜,不是嚇到人,是太驚喜了,變態到我敷完面膜後還是把蕾絲布膜留下收藏了

我得了收藏蕾絲的癖好  

 

DSCI7857

 

拉提面膜的最大好處就是耳朵後我們不常照料的肌膚以及我這懶鬼經常忘記的脖子都能一起照料

我真的衷心覺得我應該開始通通買臉+頸的面膜,不然我色差真的會越來越嚴重吧

優格珍珠透白蕾絲拉提面膜還有添加蘆薈,在敷完後的保濕度就像幫肌膚注入了能量般的充滿活力阿

 

DSCI7859

 

 不要問我為什麼蕾絲拉提面膜的照片這麼多張,因為真的太有愛了

是誰提出這麼棒的點子拉,一整個收服了我的心,也打破我對面膜布的思考

 

DSCI7862

 

當卸下面膜時臉上一定還有些精華液,輕拍後很快就吸收囉!!

原本天氣炎熱張開的毛孔在這一刻也得到舒緩,不得不說蘋果肌女孩的面膜敷完後都會有種

阿,我的肌膚好健康的感覺 

 

DSCI7865

 

優格珍珠透白蕾絲拉提面膜敷完的淨白效果比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更勝

但以保濕續航力的話還是會選擇主打保濕的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

效果可以持續大概四天喔!我個人覺得超棒的

但是優格珍珠透白蕾絲拉提面膜我會想當成要約會的前一天晚上睡前保養面膜

讓另一半看見肌膚白白淨淨的牛奶蘋果柔細嫩肌,光看就想親親臉頰了吧

 

DSCI7871

 

 兩款面膜我個人都很呷意,畢竟各有各的好我沒辦法擇一推薦 只好兩個都跟你們說

 不試試會後悔,除非妳像我朋友一樣厭惡蕾絲,那妳就只能試試蘋果泥纖維天絲了

但蕾絲拉提面膜真的可以說是經典阿!!! 

 

DSCI8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