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6511  

 

我知道太誇張了,但我真的是把他用光了才來分享欸...

大家都知道艾薇薇是我的愛牌,他們家的泥膜我是回購在回購阿

{保養系列} 夏日的深層細緻清潔就靠他 ♥ Avivi 草本綠礦活氧抗痘嫩白泥

{保養分享} 小資女最愛的多功能全效保養 搞定疲勞肌 蠟黃OUT ♥ Avivi艾薇薇海洋奇肌膠原胜肽淨白泥

{保養分享} 滋潤修護的珍貴皇室秘方 打造煥顏美肌防護罩 ♥ Avivi艾薇薇 高純度蜂王漿奇肌霜

{保養分享} 誰說泥膜只能清潔 我就是要清潔+淨白 ♥ Avivi 艾薇薇 戀戀櫻花密集美白泥

之前有介紹過高純度蜂王漿奇蹟霜那是我冬天用來對抗乾燥寒冷帶來的肌膚傷害

今天又要來介紹夏季用的抗痘產品,不過抗痘的名號不是只有夏天,一年四季我都在跟痘肌抗衡呢

不賣關子了,這次要介紹的是艾薇薇的淨痘控油組

其實保養品要整組產品同一系列效果才會好,這句話真的沒有錯,不過還是有很多人用聯合國吧

 

DSCI6730

 

保養之初最重要的就是清潔,所以就用淨痘氨基酸潔顏幕斯來揭開這篇文章的序幕吧

 

DSCI6716 

 

夏天應該很多人不喜歡化妝或是會上個潤色的防曬隔離霜

但這些也都是要用具有卸妝效果的洗顏產品來帶走這些彩妝以及空氣髒污

這罐淨痘氨基酸潔顏幕斯就很適合在夏天用,如果只有淡淡上個底妝的話這瓶就很夠用囉

這瓶我用了兩個半月左右,只要我是淡妝不含眼線口紅,或是只有用潤色防曬隔離乳就會使用他當我的潔顏產品

 

DSCI6512

 

 既然都說是潔顏幕斯了,那擠出來就一定是泡沫幕斯,跟其他我用過的幕斯產品比起來

淨痘氨基酸潔顏泡沫比較沒那麼持久,擠出後不要還捧著他聊天嘿! 

 

DSCI6822

 

 在使用這瓶洗顏產品時,只要臉上有油脂其實泡沫超快就消滅了欸

像我下圖是早上洗臉時拍的,光一夜油光就讓泡沫幾乎快消失怠盡了

不過很多人會因此又再洗一次臉,覺得臉上還有油脂,不乾淨

 

DSCI6823

 

 但是!!!那是洗頭才需要洗兩次阿,剛起床的肌膚其實還需要有皮脂層來對抗出門後的髒污

而且這瓶的清潔力我覺得拿捏的恰如其分,不會太過控油造成肌膚缺水,相反的洗完肌膚反而很有光澤

這是我用到第一瓶洗完臉可以光澤感這麼高的潔顏產品,接下來就要用化妝水來打通水路囉

 

DSCI6826

 

是的,接下來介紹的是淨痘粉刺調理水

 

DSCI6513

 

瓶身稍稍有點份量,但是非常增加質感的fu,老闆!這感覺跟價位不符阿!

瓶蓋上是超美的銀蓋玫瑰花,讓我馬上聯想到上次的金蓋玫瑰花,把包裝上的產品字樣移除的話拿來當擺飾說是要價兩三百塊的裝飾也不會起疑阿

 

DSCI6514  

 

 雖說是化妝水但算是偏稠狀態的化妝水精華液型態

添加了微晶導體,這瓶化妝水呈現的是雙層分離,所以使用前要先搖勻喔

我除了平常拍打吸收外也很愛濕敷,效果極好  但濕敷頂多一個禮拜一次,平常會到在化妝棉上拍打吸收

 

DSCI6829

 DSCI6832

 

這罐已經見底了,肌膚光澤看起來像沒有毛孔一樣的光滑亮澤

有乖乖使用的時候真的肌膚就沒出亂子了,但現在因為用光光所以又開始有小紅痘,真的讓我很不爽

誰叫我去美容展錢沒帶夠,只能再買三罐始終不變心的泥膜回家

下個月如果有領錢的話要來補貨這組保養品,依照新竹的天氣應該在換季前可以用完

因為實在是非常超越本人設想的效果阿

 

DSCI7792

 

到底為甚麼我會如此大愛Avivi的保養品,原因就是他們的保養品也有添加尼摩里我一直跟你們說的微晶導體

這微晶導體有七大功效,你們可以去產品網頁查看,我真的講很多次了說

我從開始認識他們家的第一瓶綠泥開始就一直持續在使用他們的泥膜以及保養品了

出油量真的有減緩,所以微晶導體對我來說像是擦的吸油面紙

持續的擦,持續的保養,效果要用了才能感同身受拉,而且這整套組的價格說實在CP值滿高的

 

DSCI6717

 

在來要大推這瓶淨痘控油水凝乳

 

DSCI6516

 

暑假真的用這罐都不擔心保濕沒鎖水,而且清爽到不像擦過乳液一樣

一樣的,裡面添加了我很愛的微晶導體

 

DSCI6720

 

水凝乳就是比一般乳液更液態清爽,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塗抹整個臉,所以用量很省

不然我一開始看到這小小一罐真的很擔心這瓶用完了其他產品還沒用完

使用後發現其實不用擔心這麼蠢的問題,全系列見底時間都差不多呢

 

DSCI6833

 

 畢業回新竹後又開始了一段冒痘時期,這時候更不能讓肌膚透不過氣,一定要讓肌膚好好透氣阿

所以霜類乳類我都很畏懼,只敢擦這一罐水凝乳,只有擦他不會讓我覺得肌膚黏膩,也沒有讓痘痘因為太悶而越發嚴重

 

DSCI7796

 

有了水凝乳的鎖水保護,在炎熱的新竹竟然出油量也沒以前多

原本還想著從台南搬回新竹可能會爆出油的說

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一開始擦完肌膚看起來亮亮的有光澤,有時會讓人誤以為擦了很滋潤的產品呢 

 

DSCI7797

 

其實吸收後會變得非常清爽,就像沒有擦保養品一樣

但摸起來就是水水嫩嫩的,讓我不得不推這瓶水凝乳 

 

DSCI6837

 

最後是很多人需要的重點修護凝露,可是,,,,,,可是在撤宿時被我弄丟了讓我好想哭

 

 DSCI6517

 

只能短短的跟大家分享,重點修護凝露的使用方法是旋轉出所需用量後沾點在患部就好,不用塗抹喔,點在患部效果比較好

而且這隻凝露沒有刺激感,只要我開始摸到小肌凸或是看見小紅痘就會開始塗抹以絕後患

各位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喔!

 

DSCI6723  

DSCI6730

 

 推薦給大家暑假被我用光光的Aviv淨痘組,過幾天來分享換季的淨白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