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7252  

 

愛吃泡菜天天同口味會不會膩

以往對泡菜只有紅吱吱的色調,雖想到辣椒的開胃令人垂涎卻也難以抵擋久了對同口味也會膩

這次分享的是開胃食府的泡菜組,他們有三種口味

黃金紅麴香辣

會推出三種口味就是為了與市售的泡菜口味不同,讓喜愛吃泡菜的孩子能天天享用泡菜卻不覺膩

罐裝設計無論是自己住外或是在家享用都方便,而且分量不會太大造成負擔

小量的罐裝更可以每種口味都選購回家,畢竟大家喜歡的口味都不同嘛

這次我還挑了百菇泡菜一起體驗,因為我以前吃過一種菇類的泡菜很JUICY,超好吃超爽口

 

DSCI7256  

 

開瓶後可以看見有封膜保存食物新鮮度,雖然我對封膜不懂

但這算是我開箱以來第一次看到封膜也有專利,應該也是大有來頭喔!

 

DSCI7264  

 

開封後可以發現店家也非常大方地給了滿滿一罐的泡菜,不過大家看到顏色跟我們印象中的泡菜顏色是不是很不一樣呢

 

DSCI7266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我們一家六口的試吃感想吧

這次吃的泡菜都是山東大白菜((當然是除了百菇拉~~百菇裡用的菇類滿多的

 

DSCI7254  

 

先來看看四種泡菜組合

右上至右下為紅麴泡菜、黃金泡菜

左上至左下為香辣泡菜、百菇泡菜

 

DSCI7277

 

先來說說我一開始最期待的百菇泡菜,因為我一直找不到當初吃的那種菇類泡菜

紅麴口味我真的很少吃,因為我個人並不愛那味,只有我爺爺做的我才愛吃

但開胃食府的紅麴味對我來說不會很重,即使吃多了也不覺膩

 

DSCI7281  

 

每塊菇菇上都包覆著紅麴泡菜的醬,開胃食府的泡菜不像以前吃的泡菜都湯湯水水汁很多

他們的醬都是屬於濃的感覺,可以完整包覆住每片菜葉以及菇菇,就不會有味道不均的問題

如果菇菇可以切大塊一點就好哩,因為它沒有我想像的JUICY......

 

DSCI7270  

 

香辣泡菜是這組泡菜裡最辣的口味了,開胃食府的泡菜對我來說都沒甚麼酸

如果嗜辣不愛酸的孩子可以試試香辣泡菜,因為它真的滿辣的

醬汁的完整包覆讓每一口泡菜都是滿足的香氣與辣度

 

DSCI7283  

 

紅麴泡菜在這組的口味表現對我來說就稍微遜色了

百菇有脆Q的口感,再搭配紅麴帶出百菇的清甜,但紅麴泡菜的紅麴味對我來說就不是那麼的具有吸引力

反倒是他的山東大白菜相較於其他兩種泡菜多了脆甜清爽的口感,可以算是夏日零嘴的選項之一

 

DSCI7285  

 

黃金泡菜吃起來也不會到太辣,大概只有辣舌尖的程度吧

但口感非常溫順好吃,如果以三種泡菜來評選它可以說是會越吃越唰嘴的口感

香氣雖然不比其他兩種高,卻是不吃辣的姊妹中最常被夾來吃的,而愛吃辣的妹妹就偏好香辣泡菜了

 

DSCI7288  

 

四款開胃食府泡菜

以辣度來評選就是香辣泡菜為勝

以唰嘴的話會頒給黃金泡菜

以新奇口味來選就是頒給紅麴了

 

1

 

不過我們家愛吃酸,如果偏好吃酸的孩子,可能會感到失望

因為開胃食府的泡菜真的不酸哪,但對於吃辣不吃酸的朋友卻是個福音 EX:我妹

 

DSCI7306  

 

炎熱的夏天,來點爽口的泡菜當作配菜甚至是零嘴都不錯

平價的開胃食府也可以是新的選擇,讓你天天變換泡菜口味唷

 

DSCI73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胃食府 泡菜
    全站熱搜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