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7404  

 

對於能發明這項產品的人根本是我家女孩子的福音

老實說我家三姊妹都不會化妝,連我自己其實都還在努力練習

大妹現在要升大二了,交了男友之後的她也開始努力學化妝

小妹則還在像當初我們一樣不知保養與化妝所為何物,只覺塗塗抹抹很麻煩又費時

如果,耗費在化妝的時間可以拿來睡覺就好了!

這句話即使到現在也還是我早起化妝時的OS阿

不過有時真的就很懶完全素顏外加連放大片都不戴,妳就知道有多懶

我化妝很慢,更不用說塗塗抹抹修修改改的

何況現在我真的很想練習畫眼影可是我真的抓不會區塊以及暈染

每次我都畫一畫就把眼影卸了,更耗費我的時間

所以在知道有一筆完妝的眼影筆的時候我馬上就報名了

 

DSCI7138  

 

這次Solone推出了一筆完妝魔術眼影筆以及一筆有型魔術眉筆

老實說我對眉筆沒甚麼興趣,因為我的眉毛粗的很,完全無法忽視

如果有用到眉筆,一定是因為我的眉毛修壞了,我的眉峰到眉尾有一處是斷的需要利用眉毛的長度來遮蓋

如果我眉毛修壞的就會看到他斷一截,很好笑

 

這次最開心的是都拿到實用色,眼影筆還有另一色是粉紅色,我就有點擔心會不會讓我眼皮泡泡的

 

DSCI7142

 

盒子側面也有告訴你他是兩頭設計,眉筆部分有附上眉刷

而眼影筆則有矽膠棉頭可以幫眼影做暈染

很多人畫眼影也是用手完成吧,我自己也是喔,雙手真的是萬能阿

但是用手畫眼影很常有手指髒髒的好像小時候碰到顏料一樣

如果你趕出門上班帶著這隻眼影筆不但不用手還能在公車上迅速地完成你的妝容

拜託,這可是眼線跟眼影的感覺都可以畫出來欸!!

 

DSCI7144

 

DSCI7143

 

先來看看我喜歡的眼影筆,上上禮拜我跟妹妹去台中約會時幫我妹也畫了一下

一筆完成不拖泥帶水,我連暈染都沒幫他用,他已經覺得很好看了,輕輕一筆畫過卻也非常顯色

旋轉頭設計不但可以控制筆芯長短,樺說我第一次看到旋轉設計是長方形耶,以往都只看過圓心的筆心說

 

2

 

眼影筆輕輕一筆就非常顯色,我自己很少暈染耶,因為我覺得顏色很美

我唯一會暈染的只有眼影最邊邊,讓眼影跟眼皮融合以免太過突兀

雖然是說兩色眼影,但我個人覺得深色眼影看起來很像眼線呢!尤其是對內雙的我來說更像

有時我會把深色加深讓他更像眼線,畫起來的感覺不像眼線液筆那樣銳利唷

 

1

 

眉筆不知為什我怎麼照都會呈現三色的感覺,其實我眼睛看他只有兩色阿

深灰咖啡以及淺咖啡兩色組合而成,這對於經常染髮的人應該很適用

不過通常眉毛我們都一色畫過,這種兩色的設計畫起來能讓眉毛看起來柔和自然不僵硬

只是我真的不會畫,我看到有個化妝師示範用眉筆化深淺咖啡色的眉毛 真的超好看的拉

 

3  

 

先來試試眉筆

一筆有形魔術眉筆其實可以有不同種變化,妳可以用單色畫出單色沒,這樣兩色的眉筆就相當於化妝包裡兩支眉筆或是一盒眉粉

加上我前面提到的他可以畫出較為立體柔和的眉毛,只要適當的深淺色搭配得宜即可

 

DSCI7153

 

但是我眉毛就是很顯色,非常濃密,何況我這咩咩頭是蓋住眉毛的,我平日根本沒再管它阿

 

 DSCI7385

 

拿出一筆有型魔術眉筆為自己的眉毛上色,下手千萬不要重因為他滿好化的又非常顯色

 

DSCI7387  

 

接下來換我跟我妹都很愛的眼影筆 

 

 DSCI7145

 

輕輕一筆畫過靠近眼尾的時候記得慢慢拉成側面細線就能有完美的收筆

一開始我就直直的畫過去,這樣眼尾還滿好笑的其實

照片上也沒有為了顯色而多畫幾次,而是他原本就這麼顯色喔!

 

DSCI7397  

 

畫出來的眼妝大概會像這樣,不過邊界還是要暈染一下,不然會有顏色一坨在那邊的感覺

 

DSCI7402  

 

這幾天我都用這支眼影筆來當我上班的妝,真的超方便的還可以多睡十幾分鐘

你們也一起來試試吧

 

S__6324236S__5210121  

 

 

 

 

● 91商城:

眼影筆

眉筆

●更多資訊請見官網:

眼影筆

眉筆

arrow
arrow

    喬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